Hatikvah-The Hit Cre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atikvah-The Hit Cre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要心灵深处 [00:13.82]Nefesh Yehudi homiyah
尚存犹太人的渴望 [00:20.36]Ulfa'atey mizrach kadimah
眺望东方的眼睛 [00:27.38]Ayin l'tzion tzofiyah.
注视着锡安山冈 [00:33.98]Od lo avdah tikvatenu
我们还没有失去 [00:40.97]Hatikvah bat shnot alpayim:
两千年的希望 [00:47.89]Li'hyot am chofshi b'artzenu -
做一个自由的人 [00:54.63]Eretz Tzion v'Yerushalayim.
屹立在锡安山和耶路撒冷之上 [01:16.09]
Hatikvah-The Hit Crew热门评论
卧槽(#゚Д゚)我都不知道这是国歌,还是以色列的。洗澡开私人FM放歌听,跟我同一层的巴勒斯坦大哥直接问我为啥你会有这首歌,我…
以色列国歌的逼格太高了,这孤高而悲伤的旋律,简直是以色列苦难历史的写照(TvT)...
这首歌作为国歌,一个民族几百年的颠沛流离道不尽
以色列 苏联 法国的国歌都很好听
我们赶到层主家时只剩下一个手机,显示着这条评论
大家是不是对犹太人有什么误解……?虽然犹太人和中国人一样经历了惨烈的屠杀,但是在某段时期中国收留犹太人时,犹太人想的是在东北划分自己的地界然后建国!!在中国内地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一直对犹太人怀有同情,但也仅限于此罢了,我可不喜欢白眼狼。
哈哈哈,你要注意国际影响啊[呲牙]
看了晓松奇谈,犹太人太苦了。
楼主已被哈马斯抹杀……
不不不,摩萨德会暗中保护的
没什么误解,想建国的是犹太复国主义者,属于犹太人里较极端的,但很多人身居上层有钱罢了,大部分犹太人不是极端的,很多犹太人也对犹太复国主义者也持批判态度,他们对自己的立场有思考,不容易被左右。不要因为和某些人政见不同就全盘否认一个民族。
犹太人自己受到迫害,又将战火烧至巴勒斯坦,这个“智慧民族”,我不敢恭维。
阿拉伯都成恐怖国家了还有人支持,,,
你以为以色列搞恐怖主义搞得少了?说起来还是阿拉伯国家前辈呢。
现代人类社会,能颁布像《犹太民族国家法》这样的明面上把自己民族放在其他民族之上的国家就只有以色列一个
有一个人不仅要解放犹太民族,他更想解放全人类!这个人叫马克思。
说的就像以色列不恐怖一样。。。。
人终究会变成自己曾经憎恶的样子
他冲进去问的吗?我嗅到了哲学的气息[奸笑]
商业行为,与友谊无关。
五十年代苏联对中国的援助被吃了……
对于楼主的发言可有具体历史资料支撑?我看过这方面的历史,资料上讲日本找犹太人谈建国的事被犹太人严词拒绝,犹太人流浪2000多年,能建国的机会肯定不止这么一次,那么犹太人为什么非要等到二战后才建国?为什么如此执着于耶路撒冷呢?
犹太人真的是掌握了话语权啊。 翻一翻犹太人二战时对中华民族做的恶吧。
如果犹太人不恶心的话,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也不会有那么多国家反优。
因为天灾人祸都要找个替罪羊,犹太族没有以其为主体民族的国家,并且广泛分布于欧洲各国,并且还会做买卖,大部分也是债主,杀了犹太人能解决很多问题
建议楼主学习以色列格斗术
以色列的千年流浪和他们的国歌一样令人流泪,然而他们复国后的所作所为,在美国衰落后,很可能会使他们继续流浪下一个千年。。。
摩萨德连自己家特工的命都不管的还管他..
犹太人沦丧故土两千年,尚不渝自由之志。而我们遭受十年、数十年、百年之不公,又怎能自暴自弃?
放屁 犹太人有自己的建国地 他们遵循先祖的指引 才不会随便选择一个地方建国
没错啊,以色列欺负人巴勒斯坦才不是恐怖主义呢!伊朗研究核反应堆以色列就应该侵犯主权直接空袭呢,啍!
随意就可以随意屠杀他们吗?
以色列上哪儿洗净流血的双脚? 锡安山几时再奏起欢愉的曲调? 犹达的歌声几时再悠扬缭绕, 让颗颗心儿在这仙乐里狂跳? 只有奔波的双足,疲惫的心灵, 远离故土的民族哪会有安宁! 斑鸠有它的窠巢,狐狸有洞窟 人皆有祖国——以色列只有坟墓!
666,兄弟,你还活着吗?
以色列做成了他当年痛恨的人
话说你们都不知道铁穹是什么吗?!
敢问你是怎么得出那家族大部分都不是好人的结论的?你怎么知道他们家族放任他这么做?东北那帮犹太人到了二站后期全世界都在骂,后来顶不住压力回去了,他们早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东德国歌是真的好听,有种温暖感觉,然而被封了
现在的人们,网上随便看点野段子就开始人云亦云。年轻人不动脑子,不以一个严谨的态度做事,那就等着所谓的以色列高贵犹太人来奴役剥削你吧。
不要以为自古有一个民族的人生活在那里就理所应当的认为那里之后也是他们的土地
我是在大马路上哼这个歌,一位以色列奶奶激动地和我握手。。。
读过以色列近代历史就会有不同的解读
曾经我们那老朋友阿拉法特,天天占据国际新闻,一副苦难深重忍辱负重的,天天谴责美帝强权,然后死翘翘后,爆出他老婆每天住在美帝那里,每月生活费几百万…
如果上帝给了世界十分美丽,那么九分给了耶路撒冷,剩下的一分给了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如果上帝给了世界十分哀愁,那么九分给了耶路撒冷,剩下的一分给了世界上的其他人。
不需要那么久远,中国的预警机知道的都明白是靠以色列
有希望很好,可建立在别人痛苦上的希望只能致使两败俱伤
耶和华说,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撒迦利亚书 13:8) 注:二战中,丧生的犹太人人口就占总体人口的2/3.
我认为耶路撒冷归属问题无法交给谈判桌来处理。只能交给呼啸的战斗机,武装到牙齿的士兵和轰隆隆的坦克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