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

歌手: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热门评论

阿西一出来 以为要说 阿西吧[大哭][大哭]

南北俩朝鲜都喜欢不断地说三千里江山,那这三千里江山是怎么来的呢。[大哭][大哭][大哭]就是整个半岛的周长。

好的,明天绑在窜天猴上对准韩国,看韩国怕不怕

晨光闪烁,普照江山;这儿蕴藏金银的矿产。三千里美好的祖国,  拥有五千年历史。灿烂辉煌的文化,  熏陶出智勇的人民。我们有莫大光荣,  愿全心全意永远爱戴我朝鲜!灿烂辉煌的文化,  熏陶出智勇的人民。我们有莫大光荣,  愿全心全意永远爱戴我朝鲜!

气概豪迈,仿佛白头山;我们有刻苦的精神。以真理锻成的坚志,   昂立在世界前面。磅礴澎湃的力量,   建立起民主的国家。我们是无限富强,   愿全心全意永远光大我朝鲜!磅礴澎湃的力量,   建立起民主的国家。我们是无限富强,   愿全心全意永远光大我朝鲜!(第二段)

我为我不是一名朝鲜人而感到无比的幸运!

아침은 빛나라 이 江山 銀金에 資源도 가득한三千里 아름다운 내 祖國 半萬年 오랜 歷史에燦爛한 文化로 자라난 슬기론 人民의 이 榮光몸과 맘 다 바쳐 이 朝鮮 길이 받드세

六十九年前的今天,毛岸英同志长眠于朝鲜三千里江山。他永远被泼满污水,因为他特殊而又不特殊的家庭出身,而他无法做任何辩驳,因为他与无数中国与朝鲜战士长眠于那里;它们就祘徒然的抹黑,也不能掩盖一个事实,一个国际主义战士长眠于异国他所志愿的战场之上,汇成了钢铁的群星,照耀着我们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思密达!

原来是周长啊,我心思这南北一共一千多公路

歌词里还有说他们5000年历史

咱家当然不一样,咱家那曲子什么时候写的?您能查查背景嘛,张口就来?

你也许你更应该认为你不是中东战乱地区的人,或者非洲那些吃不饱饭喝不到水的人而感到无比幸运。

5000年文明(原文半万年) 半万。。。。玩还是你们朝鲜会玩[生病]

朝鲜里一般认为400米,从济州岛到-长白山确实有3000里

朝鲜才是正统,韩国实际都是日伪

5000年和三千里是我唯一想吐槽的地方

开始是被苏联扶起来的,后来自主自立

这国歌怎么从第二句就开始瞎说呢(

这种说法和黑苏一样可笑

太谦虚了,应该是三万里江山 五万年历史[大笑][大笑]

我是中国人我当然无比热爱自己的祖国,但是对于其他人的祖国,或者其他人精神上的祖国就难说了,呵呵

我为我不是一名资本主义国家的人而感到无比幸运[开心]

之前看一本书上说朝鲜语和韩语都是在褒义的词语上都使用汉字的,感觉好感动,不亏曾经是我们的藩属国[大哭]

阿其姆,是早晨的意思[大哭]

沐 浴 主 体 思 想 的 光 辉 接 受 伟 大 领 袖 金 日 成 同 志 的 亲 切 爱 抚

苏联音乐风格很差?恰恰相反,音乐艺术上,苏联的造诣很高。

个人感觉不太像。苏联小调味儿更强烈。

你说的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祖国到底是(手动狗头(

建议改第二句的'金银宝藏'为'钢铁煤炭'之类的,因为金银宝藏是资本主义者的幻想,有的私有化嫌疑,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不是一个方向的。🐶

本来嘛,🇰🇷能活到现在全靠🇺🇸在半岛赖着不走,🇺🇸走了你看看第二天还有没有🇰🇷了!

怎么说呢 白俄罗斯比朝鲜更像苏联 不是因为他是前共和国 而是苏联的文化不仅仅是雄壮的军歌 还有优秀的设计学 好听的民歌 摇滚

那你是否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不幸?

你也太看得起核武器了,就是毛子的大伊万也只能把整个成都炸没,何况朝鲜的氢弹当量很小

五千年,那证明自己承认之前是属于中国了?

环渤海也就一千五左右,三千就是半岛周长

谣言不攻自破,他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

朝鲜那个医疗水平不让入境也情有可原

那首歌抗战歌曲哦,创作的时候没有受到苏联影响,左翼文艺和苏式风格还是有区别的

熠熠生辉的社会主义国家

太秀了,不过三千里应该是有的吧,从长白山到三八线?抱歉我没有距离感。[大哭]

支持北边大兄弟统一南棒!

韩文用了半天结果发现没汉语好用,很好玩了233333

别的还可以,就五千年历史我想笑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相似歌曲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推荐歌曲

朝鲜国歌-爱国歌-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