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韩国-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直至东海干枯,白头山磨平 [00:27.5]하느님이 保佑(보우)하사 우리나라 萬歲(만세).
神明庇佑我们祖国万岁千古 [00:41.5][01:37.8][02:33.7][03:29.1]無窮花 三千里 華麗江山(무궁화 삼천리 화려강산)
木槿花开遍三千里华丽江山 [00:55.5][01:51.2][02:47.3][03:43.0]大韓(대한) 사람, 大韓으로 길이 保全(보전)하세
大韩人民誓死守卫大韩疆土! [01:10.0]南山(남산) 위에 저 소나무 鐵甲(철갑)을 두른 듯
如南山松树,如铁甲之坚 [01:23.6]바람서리 不變(불변)함은 우리 氣像(기상)일세.
任风吹霜打,我们恒心不变 [02:05.7]가을 하늘 空豁(공활)한데 높고 구름 없이
晴朗秋夜,天高无云 [02:19.5]밝은 달은 우리 가슴 一片丹心(일편단심)일세.
清皎月光,一如我们一片丹心 [03:01.4]이 氣像과 이 맘으로 忠誠(충성)을 다하여
奉献忠诚,我们全心全意 [03:15.0]괴로우나 즐거우나 나라 사랑하세
热爱国家,无论痛苦欢乐
韩国-群星热门评论
韩国虽大,但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身后就是莫斯科、渥太华、北京、华盛顿、巴西利亚、堪培拉、新德里、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斯塔纳、喀土穆、阿尔及尔、金沙萨、利雅得、墨西哥城、雅加达、的黎波里、德黑兰、乌兰巴托、利马、恩贾梅纳、尼亚美、罗安达、巴马科、比勒陀利亚、波哥大、亚的斯亚贝巴
为冬奥会来,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国,稳稳的双标。以前和意大利弄得流血事件还不够丑,中国队可以不用和这些渣滓比了,免得落得被冰刀划还要被判黄牌。KR👎💩
中国赢了,中国赢了,中国赢了!
韩国电影:1987黎明到来的那一天,最后几分钟,首尔市民不畏强权,一起唱了国歌,那一刻我感动的哭了
在人家国歌下这样说不行啊,请放尊重点。
你知道日本国歌是什么意思吗
原来我听过 新人王。。。
韩国的大韩民族,我个人对他们抱怀情感比较复杂,但是韩国民族是个非常坚韧刚毅的民族,他们十分团结而有爱,光州事件他们勇敢站在黑暗的面前,被枪扫射好不退缩;1987年,韩国不过2000千多万人,街上去集满了百万的人对黑暗的政府反抗对抗。无数媒体自主反抗,报道国际,学生无止游行,最后连军人都
抛开情绪,韩国2:0战胜德国,真的很了不起,他们创造了奇迹!可以昂首离开2018年世界杯了。[强]
韩国虽大,但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身后就是北京,莫斯科,金星,火星,水星,木星,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太阳,月球,M78星云……
人应该接受正确的思想教化
侮辱他国国歌真的很没有礼貌哈。
有些人能不能别看了几篇营销号的文章就把韩国人当傻子疯子?我们国家不也有何新这种历史发明家?今天韩国在半导体、造船业上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他们的现代化成就是值得尊重和学习的。还有某些嘲讽中国人的,中国日益富强起来是事实。实事求是,对很多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韩国虽大,但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身后就是北京,莫斯科,金星,火星,水星,木星,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太阳,月球,M78星云,天狼星系,大犬座UY,银河系,仙女座星系,三体星系……
恕我直言,现在这么多黑韩国的段子,到时候中国跟韩国关系好了,网上风向一变,还不是真香[奸笑]
啥意思?在韩国国歌下面刷这个干什么?这样很不礼貌,至少对韩国人来说。你还不如去中国国歌下面去发呢
韩国虽大,但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身后就是第一平行宇宙,第二平行宇宙,第三平行宇宙
“亲爱的光州市民们,请不要忘记我们”
就从没见过你韩国礼貌过啊?对不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而已
有些人真是奇怪,好像除了中国,其他国家他都仇视,日韩美英法德东南亚,历史上侵略过中国的都仇视,那你有没有想过,勿忘国耻是让你记住仇恨吗,不是,是让你记住当年遭那么多国家侵略是因为落后,是让你自强,不是让你仇恨。防范之心要有,仇恨不能有,不然中国怎么进步?我们是大国,要自强。
文在寅总统与卢武铉总统的故事好感人,向他们致敬
我们的胸口 鲜血喷涌而出 秃头的啊(全斗焕) 两指的畜牲啊(日本帝国) 还有美国佬高傲的鼻梁! 滚开吧 我们的历史由我们自己书写! 待到五月那天再来 我们的胸口,鲜血喷涌而出。 待到五月那天再来 我们的胸口,殷红的血!血!血!
你好牛啊,那你在中国干嘛,去韩国啊,中国队在中国的APP里面发赢了怎么了?
韩国这方面令人敬佩。我看出租车司机也看哭了
朝鲜王国+大韩帝国=整个世界!
广播里放着国歌,街上是倒在地上,满嘴鲜血的光州市民,空输部队拿着铁棍在实务实施,m16的枪声在锦南路久久未散。
“我们抱着抗争到底的决心和戒严军决一死战,因此我们死守道厅。我们的死将作为他们暴行的证据,历史将会证明我们的血没有白流,我们将会以民主主义之名,再度回到这片土地上来。”
在国歌下这么说别人的国家过分了吧
你知道日本国歌是中国的雅乐吗?
卡卡,带着这样的虫豸,怎么能搞好政治呢?
光州的市民们,请不要忘记我们!
看熔炉等电影,又了解了后续影响,觉得这个国家的人真是直率又倔强,真正的勇气不是咄咄逼人的强势,而是勇于直面自己的问题。不过,韩国的一些行为实在让人觉得很....不可描述,尤其是体育方面
停停停……差不多就可以了[大哭]
打倒暴君全斗焕,光州万岁
对别国国歌都不尊重的人,我觉得他也没那么爱国,只不过是过激反应。 尊重别国文化,才能赢得尊重不是?
那是老一辈,新一辈都有毒
我发现了,有些人除了中国,其他国家他都仇视
两百亿?这是哪个位面的韩国?![生病]
1.韩国从来没有申遗过汉字,申遗的内容只存在于中国的营销号,也没有申遗过孔子 2.端午节和江原端午祭是两种节日,他们申遗的是后者 3.提出宇宙归韩的所谓大学教授在延世大学教授名单中并不存在,只是每个国家都有的极端分子的造谣罢了
每天早上都会听到这首歌,想不被下来都难呢 无穷花三千里华丽江山~ 小心点,会被人听到的 我相信有很多南边的人都不能完全背下四段歌词。 ---一个北韩边防军人和队友的对话
中国人来听别的国家的国歌,还喷??听就行了,不听就别在这里充当老好人,虽然我不是韩国的,但是我们的素质呢?
新冠疫情,愿韩国人民平安健康🇰🇷
那么有谁来告诉你,什么是正确的思想?如果不能独立的思考,一切的所谓思想都是自欺欺人,或者别人欺你。
哈哈哈,《偶然发现的一天》女主一个人在森林里面,害怕得唱起了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