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姫-芳賀敬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姫-芳賀敬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姫-芳賀敬太热门评论
月姬真的是抱养的 和呆毛差太远了 都曾经救TM于水火之中凭什么就要在仓库吃灰
本曲是作为Type-Moon的第一部作品的《月姬》的标题音乐,仿佛月光笼罩下静谧的湖面泛起涟漪,又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悲伤情愫,象征着游戏剧情的忧愁与哀伤……
──子供の頃 。もしもの話を聞かされた。宙を塞ぐ天蓋。夜を開く白貌。幽玄麗らかに落下する星。ああ───今夜はこんなにも、月が綺麗だ───
想起公主微笑说:对不起,我不能履行诺言了 想起了秋叶抱着志贵的刀说:哥哥还活着 想起了学姐抱着志贵哭的样子 想起翡翠手中姐姐的头巾随风飘远的样子 想起了志贵终于想起那个送自己头巾的女孩是琥珀时琥珀留下的眼泪 想起了目送青子远去时青子的会头一笑
对于一些“老月厨”不知从哪来的情绪和把真金白银给TM送钱的fate迷们开除月籍的行为虽也见怪不怪,但还是劝大家好好想想TM需要什么。最后惯例奶(黑)一发:月R锐意制作中!你菌哥哥骗过你吗(XD
月姬r已經發售了,可惜你已早一步逝去,再也看不到你最愛的的秋葉了。記得當時我兩一起玩月姬格斗,一起預定魔夜首發限定,一起期盼月姬R……但,你還是沒能在離世前等到它發售。好兄弟,等月姬R下半發售,我兩部一起給你燒去
昨天十一点前:蘑菇再也不好好做文学作品了,仔细想了下当月厨也没有什么意思了,我的心已被官方二十周年不作为夺走,今生或许再无悲喜 十一点后:我想做木野子小姐的🐶
Blue Blue Class Moon, Under The Crimson Air.
从最初的Gal到佐佐木少年漫画的完结,十周年纪念刊上remake的消息差点让我一个20岁的老男人热泪盈眶。或许对于我来说type moon的世界只存于也仅存于月姬最初的懵懂。如同水中倒影,在朦胧中于近十年吸引着我。小时也幻想会有原野家的宅子,在如同公园般的庭院中聆听夏蝉,躺在草地上等待我的公主…
我可是因为月姬才成为月球厨师的
月姬重制是不可能重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重制的,魔法使之夜2也不想写,只有靠摸鱼才能够维持得了生活,和跳票老贼们摸鱼要比工作好多了,这里面各个都是人才,打牌水平又高,我超喜欢和他们一起摸鱼的。
每次随机到月姬,都想切。因为听了心里难受。那种滋味只有全通关+月蚀,再返回界面听。才能体会到。[哀伤]ps:我用第五魔法,了解到型月20周年,月姬Remake已经出了。魔夜2也有消息了。
单纯的爱尔奎特,谎言中隐藏着善良的希耶尔,傲娇里透露出关心的秋叶,面容冷清但担忧着志贵的翡翠,不断欺骗自我但本性不坏的琥珀……我想说,这些妹子都很好,但我还是喜欢弓冢五月啊!“对不起,虽说只有死才能治得好傻瓜,但是,对于我来说,似乎即使是死,也治不好的样子”
今天是真祖的公主,白姬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的生日,转发这条消息到五个群,你就能成为公主的下仆,和公主一起永生不死。我试了,是假的,还会被埋葬机关盯上,但今天真的是爱尔奎特的生日。
对我来说,老版月姬的魅力很大程度上来自它的bgm,虽然显得简单甚至单调,但给人直逼心灵的清冷感,就像公主孤独千年,志贵的结局注定是消亡。这首曲子就是型月的主基调,冷酷、神秘,又蕴含着难以割舍的情感。这是月姬的魅力,型月的魅力,是奈须蘑菇的青涩时光和初心所在。
单纯的型月才是好型月,这才是那时的歌,虽然现在赚到了钱,但是蘑菇自己也说累,大家天天乌烟瘴气和圈内圈外打仗,这根本不是我喜欢型月的初心,但是我想坚持下去,希望蘑菇能真的写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向ddd,月之珊瑚,钢之大地,魔夜原作,以及木野子无数个充满灵感的夜晚,还有2000年的月夜致意
拯救tm感觉有点不准确因为月姬是成立会社之前的同人作品|・ω・`)
你们以为月厨的这个月是从哪里来的呀?
12年月姬也上台了,总觉得蘑菇不关心月姬,相对于fate来说作品太少了(某两只女仆不算)
“来自迦勒底的谜语人在街机登陆。” “嘉年华的拙劣模仿者向死徒们逼近。” “卑鄙无耻的分性别福袋试图袭击钱包。” “新的卫星,新的骗氪。” “黔驴技穷,千子村正落地。” “完成了月姬r的蘑菇陛下将于今日抵达自己忠实的月球。” 转
你们知道魔法少女伊利亚的红宝石和蓝宝石配音是月姬里面的琥珀和翡翠吗,你们知道最早游戏化的是月姬而不是Fate吗。。我真很像哭,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哭,我感觉我被骗了官方似乎已经把月姬忘掉了,知道为什么叫月厨吗,因为是月姬先起来的啊!!。。。
TYPE——MOON ———————————— 月 姬 blue blue Glass moon under the cirmson air ———————— 开始游戏 选项设置 游戏结束
我承认,我以前对型月,对蘑菇的一切偏见都是我的不成熟导致的。我对一切以前发表的不实言论表示歉意! 奈须蘑菇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作家!重铸型月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为什么,我的血不行吗?不能吸我的血,理由是什么? 我喜欢你,所以不吸你的血
五月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为了你我要夺舍蘑菇写五月线
看到新mb老角色都不能集齐还要塞一堆fgo人物的时候,心里说不出的难过,月姬还是在给fate做陪衬[哀伤][流泪]
只是个月r的pv约等于没干啥吧 不过月r的pv赶上了武内画风最好看的时期
型月小丑卸妆再上装.jpg
这两年型月社可以改名叫fate社了
最新访谈里蘑菇说就算联动秋叶和志贵也不会出场了,但公主和学姐就算世界观变了实力还是强所以照样可以骗氪……总感觉有点心酸,月姬什么时候沦为给fate赚钱的工具了
俗话说得好,月厨里有三分之二是Fate厨,其中的三分之二里都是王厨,再其中三分之二的王厨都不知道自己的王叫什么。 再看看月姬,已经成为了老年月厨聚集地和时代的眼泪,所以…… 蘑菇你快点重置啊岂可修!
只看fate或者只玩fgo确实说叫月厨有些勉强,但请不要去和那些人吵,最后觉得烦的是自己,说到底fate那部分剧情同样优秀,即便是手游的fgo其剧情毫不逊色。对于不想去了解的月姬空境魔夜等,你就当他吃亏吧[呲牙]
芳贺敬太是型月的创社元老…
额,人家不喜欢就没必要和他们说啊。。但是也没必要用高人一等的眼光去看他们
在fgo里氪的每一分已经从洒的土变成了挖的铲,要不了多久,她就要重见天日了
——年幼时。曾听过一个故事。 遮蔽苍穹的天盖,点亮暮色的苍白。 于幽玄晴朗之夜坠下明星 啊——今夜,月亮是如此的美丽—— 那天的夕阳下 空留悔恨 那份回忆已非我所独享之物 那些过往 如梦似幻 那段因缘 即使是不被允许的记忆 她的名字,难以忘怀 那是 尚在沉睡中的,某个月亮的童话
本来冲着公主来玩的,结果玩完后厨了志贵。还是要吹一波木野子小姐的男主塑造,型月四大名著的男主每个都那么深入人心
大部分人玩不进去,现在没多少人喜欢文字冒险类的了
型月的uo命名是type-星球名 type-moon即月球uo 月之王朱月
很难再出现如此不媚俗的作品了
都是型月电次啊[多多大哭]
——年幼时。曾听过一个故事。 遮蔽苍穹的天盖,点亮暮色的苍白。 于幽玄晴朗之夜坠下明星 啊——今夜,月亮是如此的美丽——
一直记得序章结束后那句“原来今晚的月亮,是如此的绮丽啊”然后音乐响起带给我的震撼
不然怎么还有一句蘑菇狗贼丧天良,我与月r共存亡,至于叫月厨的话是因为typemoon的moon,moon是月亮的意思,月姬的动画那个改崩了,蘑菇曾经讽刺过月姬没有动画2333,月姬曾经被称为三大同人奇迹之一,型月当初确实靠月姬发的家吖,老月厨都说型月干脆改名叫fatemoon得了,fate出了一大把,都成系列了
为fgo冲的每一分钱都是月姬坟头的一铲土
连洛家都摸出月姬短片了 蘑菇尼?
希望这辈子月姬不联动fgo,隔壁两仪就是被咕哒子叫老婆的典型[大笑][大笑][大笑]。一群小朋友看个妹子就下体反应xswl。隔壁oblivious两仪我老婆的一发出两仪的高贵月厨连织都不知道,笑到吐血
呃,怎么说。。。我并没有以高人一等的眼光看待他们。。。我的意思是:我向我身边的很多Fate厨推荐了月姬和魔法使之夜,但是他们都不愿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