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of Dominance - Axis-Andreas Waldetof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arch of Dominance - Axis-Andreas Waldetof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arch of Dominance - Axis-Andreas Waldetoft热门评论
我们必须在42年之前消灭苏联!否则。。。苏联的部队数会拖垮电脑
达瓦里氏,把我们的拖拉机开出来让那些德国佬瞧瞧……
滴,勃兰登堡交通公司,斯图卡
元首,我们已将逃学作战装备提升到1级 班主任不满度+50% 学渣组织度+6.0 损耗-1.0 允许以下建设:网吧 同日,班主任对学渣宣战 校长,我们已经对学渣执行了傀儡
总觉得和星球大战配乐有异曲同工之妙
总参谋部报告——在绥远一带,129师围歼了日军的一个近卫师团,据悉战争的先头部队为王近山的独立团(强行将师命名团),由钟伟和肖全夫的两个团跟进作战,联合周边地区的县大队区小队,总人数达到5万八千人,打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滴,莫斯科交通公司,卢比扬卡[吐舌][吐舌][吐舌]
41年12月29日,我的罗马尼亚军队踏进了莫斯科,冷寂的环境让我的军队感到害怕,我们马上就要面对苏联100多个师的围攻,我不知道能不能撑。。。。
那天我坐在南京总统府的办公桌前,苦苦愁思破敌之计。手上实际掌握的资源和土地太少了,积贫积弱。然后念了几句咒语“research all”,一瞬间就掌握的核心科技,“annex USA”,瞬间我就收到了华盛顿罗斯福总统的归顺信件,“yesman”,现如今所有国家都不得不正视崛起的民国了。[大哭]
42年的苏联和45年的苏联不是一个档次
钢三更真实,刚四更简洁。
老师的外长一再声称傀儡学渣的重要性。而学渣的外长责表示这是违反国际法的非法侵略,并寻求国际社会的谴责。愿主保佑他们
最喜欢玩罗马尼亚,什么割让全部拒绝,开战。然后就被苏联匈牙利保加利亚瓜分……
每次玩钢丝都是和美苏德这三国来赛跑。。。。。。尽一切可能早宣战,一宣战就狂在地图上划线做计划,一吃至少十几个师。直到我的电脑运行速度重新恢复,我知道我赢了[吐舌]
1939剧本的苏联跟弟弟一样,p社才给了苏联22领导力……苏联根本攒不齐100军官度[大哭]
更真实(指倒车德二德一)
估计是为了模拟39年苏芬战争的27:9的伤亡吧。要不然芬兰真的16天就亡国了。
滴,希腊交通公司,尤里卡
大概吧,第一次在钢三玩苏联苏联我都傻了,22领导力,大清洗以后领导力只有德国的一半
hoi4没什么游戏性,战争简化了很多,玩的像个后勤部长。
普通学生因为意见不和,发生了内战
改完数据,对全世界宣战!老子是慈禧!干掉你们!
滴,泰国交通公司,萨瓦迪卡
错了,反倒是钢3更简单入手,钢4更真实
3代才有军官度,4代简化了,没有这个了
幼稚,你眼瞎的?你没看出来这是游戏内容?
我们说的貌似不是一个游戏?[西西疑问]
滴,希腊交通公司,萨洛尼卡
我居然听这个bgm把axis打废了 柏林的陷落 苏联红军从东面北面进入柏林…… 当时我没看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