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たちの終わらない夜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

SQ
想唱给你听的歌
歌手: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热门评论

其实有一种孤独,是分享歌曲只能分给自己的小号。

在朋友那偶然听到的这首歌,听歌识曲怎么也找不到,最后朋友废了好大劲才找到,和我一起分享,那感觉,别提多兴奋了

在刚刚结束的元旦晚会上,漫研社节目的背景歌曲就这个。面麻,初音,金木,爱蜜莉雅,az的公主和斯雷因……从男主身边走过去,一一安慰男主,因为世人不理解二次元,但是男主最后说那句 我知道这个是假的,但是却无法使我忘怀,我爱二次元,莫名感动

世上还是有这么多极其冷门但好听到爆的歌😘

有一种孤独,是我刚到而你的账户已注销。

我12.2号脱单了。他不是ACG圈的,但是为了有共同话题开始听日语歌 每天都给我分享好多歌。话不多说 我都好好听完了。也因为他我的中文歌单日益壮大。有种奇妙的心情叫做 自从有了你 好像突然不用只依赖日推找新歌了。[爱心]

现在我渐渐觉得xxx是个难得的好地方。自己并不知道写下这条评论后,会有什么人看到,也并不知道可能突然之间就有一个人温暖了你。这里全部都是陌生人,但是呢,每个人对陌生人都温柔的要命。这样想着,就觉得生活没那么糟。❤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首歌出现在我的日推里

现如今,你注销了此号,小号就变成了大号,可能你已经不再孤独了吧.

这腿真好听,呸,这歌真好看。

早上: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中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晨:人间不值得 ​​​

我和他初三在一起的,初一他坐我前面一次打赌数学成绩我低他0.5分,于是他给我取外号,我喜欢讲鬼故事所以他就每天中午吃饭时静静听我讲,初二我两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他学习好我为了追上他的脚步,每节下课往数学老师那跑,成绩也提上了,初三有种幸运是你喜欢的人也暗恋了你三年,现高中任在一起[憨笑]

距离高考还有124天,还有无数的课业等着我去完成。每天情绪的低落,每天内心满溢着的绝望,都在一点一点地蚕食着我的内心,每天无意义地寻找着能让我感觉到希望的东西,但我知道的,这都是无用功。我累了,我已经知道何为绝望了,内心的逃避,表面上的故作坚强,让我越发痛苦,但在身边谁又能理解我…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還是忍不住眼淚哭了出來。 我今天生日,除了自己沒有祝福。

不知道怎么形容你这种思想,你所想的跟别人的不太一样,由衷希望你在上网的时候也能保持基本的礼貌和善良。[大笑]

想起3年前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当时刚辞职的我还不会日语,孤独无助迷茫,看不到未来,然而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觉得莫名的振奋、感动。现在,我在国内的一所C9高校读研一,暑假准备到日本东北大学参加夏令营,日语水平刚达到N2,虽然年纪大了,心却更年轻了。人,不怕被别人放弃,就怕自己放弃自己。

已经要 2024 了,还有多少人在听呢 看着那些八九年前的评论,总感觉 Chiho 的歌声要绝版了 隐约感受到我们的青春也会有绝版的那一天,心里难免升起一阵落寞吧 但正如海明威所说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 既然能把握自己的青春,那就享受这最闪耀的时光吧 一切都不晚啊

还有一种孤独是账号已注销。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歌,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意中人,还有,不早了,别熬夜了,晚安

谢谢,已经见过家长了,定了日子,明年结婚。[可爱]你这么温柔,也一定有好运的。

我基本每天都会在朋友圈分享一首我认为好听的歌,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会去听,反正没人会点赞… 不过昨天有一个不知道哪加到的一个女生,乐呵呵的跑来跟我说,你分享的歌都听腻了,一次性分享多一点给她,我心里好舒服啊!

很庆幸遇到你,和我头像一样的人

我并不是很清楚你确认男女朋友就一定要上床的思想是从哪里得来的,但是请不要把自己的思想代入到任何别人。

每日推荐来的就我一个?[可爱]

今天返家,一个人,上海到湖北一千公里的归途,为了赶车,坐地铁,狂奔,在火车站的人流缝隙里一边说着不好意思借过一边推着行李箱一刻不停的穿梭,直到上了车才敢舒一口气,无座票站6个多小时,出站就离家近了,上车到现在这首歌循环了快三十遍了,很开心。大家也都在家里了吗,新年快乐🎉

早上:好困 中午:想睡觉 晚上:(哈欠) 凌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女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诶~,我超喜欢这里的![亲][亲]

另一种孤独是把自己想说的全写在了歌曲评论界面中,却迟迟不肯按下回车键。

我连小号的没有所以我只能独享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爱这首歌已经惊人得达到了10年时间,从来没有听腻过,每次一听到前奏就会治愈我的所有烦恼苦痛,不管矫情与否,我都很感谢这首歌的存在

2020年1月30號,這是新型冠狀病毒的好幾天了,聽著H△G的旋律,忍不住傷感了起來 在跟病毒抗爭的病人們 站在前線的醫務人員 能熬過去的!正如歌詞中創造新的夜晚 我們新的夜晚也會來臨,加油,武漢

真是羡慕你们这些有同样兴趣的朋友的人

Re:CREATORS突然就想起这个动漫了 二次元穿越到现实的动漫 特别好看特别燃

在东京生活的我....嘲笑我喜欢动漫,嘲讽我二次元的,也只有中国人了。バカバカしい。

每次点开分享朋友圈……想想还是按下了取消……

“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 《岛上书店》

一个人去看医生,说他得了抑郁症,生活如此的尖酸刻薄,他孤独而绝望。医生说:那个最有名的小丑在城里,去找他吧,他能让你开心起来。“但是啊医生,”他突然大哭,“我就是那个小丑啊。”

跟我家主子在一起三年了,有天在学校里她生病了,我抱着她去校医室,我告白了,她陪伴照顾了我十四年,身边默默关心我那个人只有她,小时候跟我约定好长大后结婚的也是她,为了在同一所高中,互相补习,以长补短,最后也是成功了,最长久的告白就是陪伴,现在高一下册了,大学我们来了,等等我们啊!!

大一大二荒废过去了,到大三找实习,碰壁,焦虑,才发现浪费以前好多时间,大学真的不是就只是玩啊,提升自我真的很重要了。

生活太难,能否叫声靓仔,让我迷失一下自我?

最不能分享的三种东西:书,音乐,电影。 忘记哪里看到的了

有一种孤独叫做,我看到这回复后已是两年后

今夜月色很美这是夏目漱石的一句名言,不是文学作品里的,而是作为英语教师,在教学中说的。在翻译英语 l love you 时,夏目漱石如上翻译。体现了日本人的含蓄,和夏目漱石的浪漫。含义是,因为有你在,月亮才格外美丽。是日本的爱情名句之一。而阿姨洗铁路则是日语 我爱你 的空耳音译

发空间怕被说烦,发朋友圈又怕被说做作。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同专辑其他歌曲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相似歌曲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推荐歌曲

君に聴かせたかった歌 (Original Artist:6% is MINE)-H△G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