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黄子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M-黄子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O.M-黄子韬热门评论
黄子韬自作曲 亲自作曲 作词 真的很棒 歌词很真诚 很好听加油 期待剩下的4首歌
真的很不错 很好听 歌词也很感人 加油
请大家不要跟haters吵 请专注于黄子韬的音乐 多多宣传 多多刷评论 谢谢大家 还有4首歌新歌 14号会出新的MV 请大家多多支持
黄子韬加油↖(^ω^)↗黄子韬最棒[憨笑][憨笑][可爱][可爱][可爱]海不会不蓝 海浪不会不在[呲牙][呲牙][呲牙][吐舌][吐舌][吐舌][吐舌][亲亲][亲亲][亲亲][色][色][色][大笑][大笑][大笑][亲][亲][亲]
中国说唱其实挺需要这种新声音
特别欣赏这种给妈妈写歌的男孩子
以前总是欣赏不了黄子韬的颜,自从听了他的歌转粉之后就觉得他在我的眼里变得不一样了,五官标致,肩宽腿长,会武术,会作词作曲,性格耿直,一直都是一个很优秀的人【笔芯❤️】
觉得这首歌黄子韬唱的很好啊 评论里求你们别打着哥哥们的头像找抽 毕竟以前在一起过 无论以后怎样都希望韬能做好自己 给他的海浪最温暖的陪伴
喜欢韬4年了 我是男海浪哈哈哈[可爱]
看评论 我觉得我都要哭了 当讨厌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连他的呼吸都是错的 即使这首歌不是那么完美,那也是哥哥对妈妈的爱,那时候那么多人对着他的心意说出那样恶心的话 是因为不是只有一个人骂的原因么?是因为如果不骂上一句就显得和别人不一样了是吗?韬哥,难过,我遇见你的时间,晚了
能写出这样歌词的人,不说这首歌的曲怎么样,不说他的才华,至少一个对父母有爱的人,人品也绝对不会差到哪儿!
重温,我以为我对韬已经慢慢淡了,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可当我又点开听时,还是会觉得好爱这个男孩,真的宝藏!!
不记得第一次听是什么时候只记得是在湖南卫视的某个晚会今天突然想起
这玩意儿越听越劲... 现在我还在循环[大哭]
小学时天天听的循环曲,现在再次听到,依旧喜欢啊💕
他说他从韩国回来后经常和妈妈吵架因为太长时间没住过家了有一次他上厕所的时候想了好多给妈妈写了好多东西于是就把这个写成了他的歌送给MOM后来他再也没有和妈妈吵过架
突然发现xxx评论就是不能发图片[汗],今天黄子韬发来ins还有微博,就是在LA和朋友还有妈妈出去玩的,好想分享可发不了图片[大哭]
我其实已经过了追星的年纪,只是黄子韬那么爱音乐那么想让全世界都听到CPOP,我了解到他的坚持甚至于他的固执就再也不想再让他独自承受谣言中伤,被无端嘲讽和谩骂,我要做他的后盾他的壁垒,我要给他满满的鼓励和爱,我一定要等我的少年实现他的目标。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他哼唱的,去《天天向上》的时候唱了,好像是吧
父母的爱大概就是 觉得石榴好就放冰箱等你回去吃 觉得猪蹄好留在冰箱等你回家吃 哪怕你回家的日子遥遥无期 盼啊盼 盼着你回家
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还有人2022年听吧
说实话,韬做出来的音乐是四个人之中属于上位圈的,希望他能做出更好的音乐来
黄子韬澳门演唱会,唱mom的时候,他在对着台下的妈妈笑,里面全是爱。台下的妈妈抱着韬韬的灯牌,害羞地用灯牌挡着脸,但眼睛里面,也全是爱和自豪,有这么棒的儿子,给她写歌,在演唱会上给她唱这首歌,真的很幸福啊。
!韬韬他!真的是很好的一个男孩子,他熬过来那样长的一个黑暗的阶段,他也在努力在坚持,而且也爱家人[多多调皮]我的偶像,优秀
16年活死人成立,法老的东海岸发行。只能说黄子韬让大众知道这个说唱东西而不是那个时候中国说唱不行
代言快乐男声啦,厉害啦我的韬
4子里面 也就韬的说唱最耐听 吴那也叫说唱 完全是电音
无论是路人还是黑粉。希望你们能用公正的眼光来看黄子韬。我不关心网上那些事情的对错真假。我只相信作品能证明一切。我从黄子韬的歌里,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用心,这个不曾被世界温柔以待的少年用他自己的歌曲唱出心声。只凭这一点,我就喜欢黄子韬。海浪会一直陪伴黄子韬。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
八年了,喜欢你整整八年了,我的卧室墙面贴满了你的海报,qq空间相册存满了你的照片,微信朋友圈都是关于你,平时忙里偷闲看你的微博,我都快忘了有多少个夜晚看你的所有mv,你快手第一次直播,我看到眼红,同宿舍的舍友看不下去了,问我,你为什么一直喜欢他不变呢,我默默的回了一句:我只陪着TAO.
脱exo饭后,快一年没听过这首歌,exo中国四子的歌还是最喜欢韬韬的(不要打我)😶
我天我六年级的时候最喜欢的歌,现在听还是好听的
能给妈妈写歌的都是很man的男人
“每个妈妈其实都是神,只是在漫长时光里日积月累披星戴月买洗烧煮磨破了嘴操碎了心,被我这样没出息的小子耗成了凡人。”
这样正能量的人我不知道有什么黑点真的,即使经历过那么黑暗的日子,他带给粉丝听众和观众永远是那么正面的东西 ,像太阳温暖人心的人我黑不起来
那时候在国际班谁也不认识 到了夜里蒙着被子就一直哭 单曲循环着MOM 那时候特别孤独也想家 想我妈 现在高二出国了基本上一年回两次家 就特别能理解桃子在韩国时候有多想家 毕竟出国不是去外省 一张火车票就能回家的事情
2022.3.21还有人在听嘛,会一直陪着你,虽说没有从你出道就认识你,但是我会慢慢了解你的过去,然后重温你走过的路,谢谢你很坚强,一路走到了现在,今天是喜欢你的第718天
我们青岛人说话不是这样的请大家不要误会
还有一个歌手也为他妈妈专门写了一首歌,他叫周杰伦。所以,韬韬一定不会太差。
每个人对热爱都有不一样的表现,法老愿意静待和沉淀而韬想让大家一起看到他如何进步 就算现在不是最好 人生何必追逐完美呢?何必对别人赶尽杀绝?
首先,你在黄子韬的歌底下吹捧别人,这就是赤裸裸的看不起,不喜欢起码的尊重要有吧?现在还直接说拍子卡不准,只能说你没有主见,人云亦云,网上因为一个现场视频黑他说错位rap,但你有去了解过事实吗?那首歌他当时是清唱的,是剪辑师加音乐的时候加快了一拍,你们这群人就无脑黑,说你有偏见过分吗?
今天突然想起来这首歌,记得老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的黄子韬的综艺,说在外国写了这首歌,后来就忘了,
我喜欢他真诚透彻无谓谣言敢于坚持的性格,但真正让我彻底粉他的是他的音乐,他所有的歌都不收钱,他综艺电视剧也只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他来听他的歌,你可以去看看团队对他的评价,合作过的你们认可的rapper对他的评价,还有你不要把别人的梦想讲的一文不值,他是有不足,但也远比你以为的厉害优秀
一个山东大葱味的声音强行台湾腔[便便]
正是因为事实无罪,而你理解的事实只是片面的,才会有人来反驳你,你真以为人家都闲的无事才来回复你评论吗?
谢谢所有路人的喜欢~~来黑的就duck不必了海浪也别去理让他们沉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