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teral Love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

歌手:
专辑: Collateral Love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热门评论

一如既往包揽作词作曲.. 这明明还是一首情歌啊! 并没那么小鸟依人 那么甜到腻味 也没那么怨天尤人 那么求死求活 编曲洋气并充满律动的歌曲 竟然讲述的是悲伤的爱情故事.. 通过电子音色的氛围渲染 以及电子节奏的强力推动 去形成内心波澜壮阔效果 更有着电子交响乐般的效果 也是对情歌的一种升级和改造

黄子韬的歌的质量越来越高了,每一首都有特别的亮处。感觉有点像当年的bigbang,每一首歌的调子只要听一遍都会给人很深的记忆,就连那些韩国老奶奶跑清晨慢跑的时候都会哼上几声。现在的黄子韬的歌越来越深刻了。

之前从来不觉得自己会听黄子韬的歌,在一次偶然机会我做了黄子韬南京演唱会的检票员,去现场看他,真的被他感动了,他很有魅力,舞跳的好,性格很棒,歌词创的很用心,因为这首歌,我感触很深。在我们没有尝试一件事情之前,我们不应该去听信别人说的那些,或许在我们看来并不是那样。加油黄子韬!

桃桃说感谢保安的时候,我前面的保安清了两声嗓子,挺直的腰板巡视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在求表扬

第一次听的时候,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那段电音确实很好听~~~不过如果能凸显黄子韬的高音就好了。感觉黄子韬的歌曲编曲通常会比较立体复杂,细节化,更像是音乐作品?伴奏方面本身就带有情绪。这首歌还得到了华晨宇的推荐,恰好这两个歌手都是我的心头好,共同点就是现场都很燃!希望他们未来更美好。

每次编曲给人的惊喜得太大了 而且这次更是从低吟浅唱到纵情挥洒 对过往感情的决绝告别 这么前卫的edm说炒也是有点尬 苦情芭乐听太多了吧 人声乐器化 电声和人声越来越无界限的混合 桃子真的给了无限的期待和可能 单曲循环100多遍了

在南京演唱会上听了新歌首唱,高潮的部分为了与编舞相配合有特殊的改编,相当惊艳,韬韬的舞蹈天赋可不是盖的。

以前都没听黄子韬的歌,但这次看到封面就莫名的点进来了,感觉这首歌可以单曲循环了

黄子韬每首歌的曲子都质量不错,值得收藏的比例很高,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周杰伦,这首歌的电音不错,我的低音耳麦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最近世界流行歌手找知名dj合作的挺多的,不知tao会不会来一首。

粉上黄子韬第七天,相信他会越来越强大,实力证明一切,圈粉原因主要是长得好看?我始终是个颜控哈哈

南京太燃了,collateral love的编舞可别酷,特别是中间电音部分的舞蹈太酷啦😍😍😍台下的我嗨到控制不住自己

hhhh感觉黄子韬大部分写分手的自己作词作曲的歌的态度都是“你爱咋地咋地,老子不跟你玩了,你个渣渣,我自己嗨去了,以后你后悔去吧”hhhhhh这人生态度太可爱了hhhh

我做高翻的姐姐说,她见到collateral这个词一般和damage放在一起。黄子韬对作词作曲的确有自己的想法,“我只不过是你手中的一张纸牌,对不起我不允许毁牌”。看似任性的话语下是孤注一掷的爱

最近追完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一开始为了吴倩而看,却发现了令人惊喜的黄子韬,他的演技很好很自然,歌也很好听。这部剧是根据他的一些真实故事改编的吧,在里面有些都是他发自内心的话吧,挺感动的,令人心疼的[多多难过] 很好看啊!看完便想开始关注他!!![爱心] 加油 你的梦想— C-pop[星星]

作为一个路人,当初看到他被万人黑,对他确实没什么好感,但是我知道他是真心想为C-POP的发展作出贡献,而且他每一次出新歌都惊艳到我,虽然在作词方面还有欠缺,但是作曲真的很棒,对他也开始有了好感。虽然我追韩星,但是我也想看到C-POP越来越棒,希望他能勿忘初心坚持下去,加油。

他还真不是没文化,只是他的知识不来自于我们传统的书本,他是在自己的经历与前辈的经验中学习与修正,我倒觉得他更厉害。他的知识可以直接应用,我们在书本中学的知识,反倒要再被检验。

南京5.6去看了演唱会 他说他在胳膊上纹了中国军人的袖章在身上 转粉了[爱心]最近迷上tao的声音[爱心]

主歌部分声线细腻又充满感性,副歌人声高亢更充满力量,间奏段Future Bass来营造意境,用立体的音乐层次、入戏的演绎,让情歌因此变得有血有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看《promise》噢。这是一系列的歌曲~~

实力的确让人没话说,编曲真的惊喜,刚开始的轻声吟唱到后面的洒脱,有人说尬,不好意思,是我们桃的歌太高级了[奸笑][奸笑]

从这首歌出了就单曲循环到现在,很好听很立体,有层次,细节化,越听越上瘾

当初刚刚回国的时候,你抵住了来自媒体来自网友的各种嘲讽和批评,坚持做自己的音乐,一年又一年,黄子韬作词作曲演唱,黄子韬全国的巡演……作为你在韩国的时候就追你的老粉,我的心里无比自豪和为你开心。能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经得起多大的赞美。TAO,加油,海浪不会不在!🌊!

作为一个EDM党觉得这首歌很好!

自从之前无意听到adore觉得很棒又跑去听了他所有歌之后,就不敢再小看黄子韬的音乐了。

星期六的南京现场版 新歌真的太震撼了 后悔去年的5.2的南京演唱会为什么不去 桃子啊 现场真的很燃很好玩 还是记得他说的一个人开心一帮子人吃醋 你们好色啊 这衣服这么好看 别老是脱啊 这一路跪着也会陪我们走完 很喜欢南京 下次还回来 桃子啊 真的很好

对对对,之前也是对黄子韬不感冒?结果我一朋友让我陪她去看演唱会,当黄子韬出来的时候,我的天,好帅啊,歌曲也好好听[色]

桃子这首歌比第一首抓耳啊!!!真的好听!!第一次在b站听被震撼了!帅炸了!!!!

wow 讲真听的第一首黄子韬的歌 以前没怎么关注 没想到这么好听 中毒性挺强的还有电音的那部分很喜欢 我要去听他其他的歌啦✨

之前认为黄子韬是个空架子,现在发现他最近的歌质量真高[强]

完全震撼......听到副歌部分的电音全身鸡皮疙瘩 这歌曲质量太高了.....服服服

桃子,,今天终于见到你真人了。。。么么超帅啊!!!还是那么爱开玩笑,今天唱CL竟然没跟上[大哭][大哭][大哭]不过别忘了,你走的时候答应的,成都见哦,虽然场地批不下来演唱会取消了,但是我们不论多久都会等你来的,住票房大发[色][憨笑][亲亲][亲亲]

不是粉,只是一个过路人,听到这首歌,感觉还蛮新鲜的

电音的赶脚,黄子韬不太喜欢,不过最近的歌曲让我重新认识他,说唱节奏都非常喜欢,混音等处理效果也非常好。

……黄子韬的歌听了会上瘾……自从不知道promise哪里戳中了我的点之后,我再听黄子韬的歌就是,这首好听,诶,这首也好听,啊,那首也好听……

日推居然会遇见黄子韬的歌..很惊艳的歌 说实话他的声音我是超喜欢的(⊙o⊙)…

看到很多人都说需要重新作词其实吧 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 这首歌是他想写出来的故事 而不是别人的 何必让一个陌生人来书写自己的故事呢

这是一首宏大感觉的歌曲,一开始对他抱有很大的偏见,但是发现他是在认真的做音乐,态度令我的偏见消失,歌曲质量让我惊艳

日推,没想到黄子韬的歌还挺好听

这首真的是越听越有韵味,是目前最喜欢的韬哥的歌

意外的觉得这首歌还不错……听歌识曲发现这居然是黄子韬唱的[大哭]

有几首歌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有点反转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清楚 就是副歌和高潮单独听的无法想象怎么连接在一起 总之 黄子韬的音乐质量真高 几乎首首抓耳

虽然我不是黄子韬的粉,但是他的歌真的很不错的

本来不喜欢黄子韬的,听了这首歌,感觉真的很棒,很有能力,加油韬韬[憨笑]

我觉得有的人在品味渐渐高起来后,开始自以为是地失去了多元的视角和宽容的心态。而有的则在舆论的导向下失去了自己独有的判断力,而带着有色眼镜去欣赏音乐是很可悲的。不需要有的人强调编曲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作曲被你吃了吗,黄子韬写的旋律一直都很动人。

感谢xxx爸爸买回韬韬歌的版权[拜]

黄子韬做音乐真的很用心!路转粉哈,[亲亲][亲亲][亲亲]

韬韬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女孩儿,他说可以看一整天她的动态,希望韬韬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卧槽要被他的声音圈粉了 音乐好听声音好听 果真不能从别人嘴里了解一个人 希望他以后的路都能顺畅吧❤

撇开其他不说 tao做的曲都很抓耳很动听 给你一个心心[爱心]

我喜欢向别人推歌 尤其是推荐桃子的歌的时候 有种很骄傲的感觉 有一次 一朋友和我说 中国的歌里的说唱真的很糟 没有韩国的好 然后我就一脸傲气的[大哭][大哭][大哭] 把耳机塞到他耳朵里说 这比他们的好听多了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推荐歌曲

Collateral Love-黄子韬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