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盒号之歌 (TV Version) -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蒸盒号之歌 (TV Version) -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蒸盒号之歌 (TV Version) -群星热门评论
上传了歌词,不知什么时候才过,真心喜欢歌词啊,悠闲又天真的感觉,人物各自的性格都体现了!!强烈推荐mv
我看到了国漫音乐的希望。
是楠楠喜欢吗[大哭]最近男朋友总唱这歌,但是真的好听,一看评论才知道还是国漫,我又要去get同款了,才从小鳄鱼系列过来的我[大哭]
朝阳金灿灿 海浪轻摇晃 起航号吹响 要快点升起船帆 别这样着急 让我再躺一躺 万叔要是在偷懒 就罚他去洗甲板 奎叔 该你唱了 啊 俺不会啊 海风真悠扬 啷个哩个啷个隆 来到船头看一看 天高开阔云舒展
还是无法接受奎叔和武藏是一个配音的事实[大哭]
男朋友最近总唱这个😂
唉,我男友这么幼稚怎么破……算了我宠着。
天气好又怎样 不如回乡寻梦乡 万叔要是在偷懒 就罚他去站夜班 脚底晃 头昏胀 蒸盒号乘风又破浪 把好舵 保持航向 不畏艰难勇敢闯荡 天苍苍 海茫茫 朝着梦乡从不偏航 蒸盒号 跨重洋 崭新的世界就在前方
今天儿子在看动画听到,我特意上来搜索,居然有了
放开我北鼻观光团[大哭]
大概是我单身久了,我觉得面条妹子好清秀很好看(。・ω・。)ノ♡
有没有小蕾(就是那个花卷)和王者荣耀里的小乔很想的错觉??[大哭]
这个不火没道理啊,不开玩笑,真的觉得没道理,面向儿童市场,想象力丰富,色彩鲜明.......
不瞒诸位,我看上那碗加葱花的面条好久了
我烊听的歌都要单曲循环
蒸盒谐音郑和 食界谐音世界 这个动画深意还是有的
中间巧巧那段笛子真滴好听!!
真的啊!我的天呐,最喜欢武藏的配音了!
大家拔刀吧武藏已經是我的了
太喜欢他们了!!!最喜欢那个寿司了哈哈哈哈
实不相瞒 俺喜欢那个面条小姐姐~( ̄▽ ̄~)~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一只粉红色的猪会那么火了,这个超正义的
蒸盒 郑和? 颇有深意啊
大电影里那个武藏是真的牛批[大哭][大哭][大哭] 武藏:甘露之泉从天降,鸡汤玉液乃仙方 啊!以梦为马,趁青春年华,趁青春年华浪~迹天涯[大哭][大哭][大哭]
你好我是包强,听说你看上武藏了,咱们来比试比试
你们继续拔刀,我先吃了
我小学六年级看的,现在高三了还是喜欢,动画是真的无可挑剔,某些家长应该没有再举报的理由了吧?好看又好吃,就是不如熊出没和喜羊羊火。若是太火招人眼红泼脏水的话,我觉得现在这样或许还挺好的?宝藏动画,非常喜欢
配音演员确实可以一人饰多角[大哭]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武藏君吗😊
单身久了看个面条都觉得眉清目秀
这是一部进了国际电影节,拿了国际奖项的动画!强烈安利,动画超级精美!
武藏我的童年本命啊!!!
真心喜欢这首歌(虽然已经大一了哈哈
今天凌晨出的保研结果。意料之中,从小学到大学,身边的同学好友几乎全都保研了,要不然就是雅思托福特别高然后出国了。意料之中,但我还是受刺激了。想起高三的时候电视上演美食大冒险,天天中午跟着主题曲手舞足蹈,最后高考考的不错。现在又听到这歌,此情此景,突然泪目。
这是一个馒头船长带着他的船员油条,面条,花卷,寿司,(还有嘛)去认识新美食朋友的故事
也不知道武藏他那个芥末到底放了多少年?
好喜欢小寿司呐![可爱]
《蒸盒号之歌》(The Steamer Song) 作词:林惊雷 作曲:栾 慧
这个动画片真的很好看,不要说我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