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大肚腩-周游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英雄大肚腩-周游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英雄大肚腩-周游格热门评论
第一部魔幻环保经典,第二部武侠2008怀旧,第三部勇闯未来之城出名,第四部百变猪猪侠日常,第五部积木世界里的童话故事巅峰。第五部里面所有的角色是迄今为止猪猪侠形象最好的了,剧情好,主题曲赞,第五部之后猪猪侠越长越小,剧情也越来越差。在我心里猪猪侠只有5部,而且最好看的是第5部
xx你告诉我为何给我推荐这首歌..
高中生和大学生都别藏了
大傻怪还有谁记得,第一部百变猪猪侠,记得有一集猪猪侠把大傻怪木马弄坏了,猪猪侠就变成木马给大傻怪骑,大傻怪差点把猪猪压死了,笑死我了😂
谁还记得超人强最开始是反派[流泪]
家人们,谁懂啊。老公要拿这个做他的婚礼入场曲[流泪]破大防了
每一部长篇动画都是中期制作最好,前期有深度,但制作经验略有不足,后期制作经验丰富,却沦为了可悲的商业动画。如果长大了,就应该看某一系列动画的第一部,因为第一部往往是最有深度的,最让我们不感到反感的。 默默提一句,谁还记得那用犀牛奶,鸵鸟蛋黄和柯伊诺尔大钻石泉水制作而成的超级棒棒糖
当时这个动画片很火的时候,很多同学喜欢这个歌,然后上课拿mp3悄悄听,有一次自习,很安静,然后忽然一声GG BOOB!🌚我们以为猪猪侠来拯救世界了
此刻一个22岁的大学生按下了红心。。。
军训的时候教官叫我们唱这首歌 很皮🌝
大晚上的自习课,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很安静的教室里,体育委的mp4突然响起“GGBond!oh GGBond 童话里做英雄……,顿时我们都笑了!!你能想象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猪猪侠主题曲我印象中的是这首,不是那个“聪明勇敢有力气.....”,可能第一版猪猪侠我看的比较多。
半夜十一点正emo,突然耳机传出一个声音“G G Bono!”
初中我都是看完猪猪侠七点四十五再去写作业的[大哭]
自己听了啥,自己心里没点数吗[大哭]
个人最喜欢五灵威力那三季,真的特别喜欢,看了好几遍,不过猪猪侠从那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不是我吹,这个片有个特点:就是几乎每一部过去后主角们都又各自不认识各自了,又要认识一遍
上初中了,班里还有人在追。。。
自从猪猪侠出了一部叫五灵守卫者的动画,一切都变了……
小学生孤勇者,大学生GG Bond
当时小时候看超人强和波比可坏了,第五部好像才是正派
其实不是猪猪侠做得不行了,是我们已经长大了,喜好已经变了
主创们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积木世界立最后一条鞭子叼走了博士的盒子,不接着拍下去,童话故事,积木世界,拼装术,旧版的设定,我问你为什么不继续做,自己弄了那么好的开头却没有延续下去,去做什么幸福战队。。变身(小班?) 主创们能不能再把以前的猪猪侠看几遍,然后再接着积木世界做呀
车都把你撞了,你还没有证据
小呆呆竟然能召唤那么威风的暴龙积甲
这首歌非常适合婚礼用,每次结婚我都用这首歌
救命!买粥的时候后面那人的来电铃声是这个!憋死我啦!真的好好笑笑笑笑笑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急诊科护士,一首ggbond满血复活
现在觉得好好听我的童年原来那么炸裂[多多耍酷]
超喜欢这首歌 那天我们班在教室里面放这首歌 然后我喜欢的男生路过 超温柔地笑!!!
可能对小学生幼稚了点,但对大学生真的刚刚好[大哭]
降龙十八掌 超级棒棒糖 勇闯科技城 积木世界 幸福救援队 变身小英雄 变身战队 百变联盟 五灵守卫者 光明守卫者 梦想守卫者 拼装特工队 环球日记 恐龙世界 超星萌宠 竞球小英雄 竞速小英雄 深海探险队 勇闯巨人岛 囧囧危机 终极决战 英雄猪少年
永远都记得初中在班上的一次数学考试的时候,我正在冥思苦想的时候,班上一片安静的时候,突然一声“G G Bood”(猪猪侠),原来是班上一个男生的手机突然发出来的,把他吓坏了,把我们笑惨了😂,然后老师气到了,办公室见,然后我觉得这次考试做得好不好都无所谓了😂
不藏了,我摊牌了,我是大学生
这一步是我认为猪猪侠的封神之作 也让我认识了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之理
这首歌真奇怪 像告别 又像重逢
谁还记得有一个剧情 大魔王是个小孩子来自另一个星球,那里的做人方式是做坏事得到赞赏做好事被嘲笑…还有那个小孩子第一天进学校的时候同学让他拿个东西结果他傻乎乎的拿了之后取不下来了别人都笑的好开心…然后老师告诉他太善良会害了自己之类的话..看完感觉特别难受。.这集给我记了好久好久。
一辈子就一次,请你务必支持他一下
在座的各位都暴露年龄了
但是确实有些本来很好的动画,硬生生的被后面毁了,再去看经典的第一部就会感觉不一样了
今天国足踢赢了吉尔吉斯斯坦,让我一下子想起这首歌,不要小看大肚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右边是我的洗澡温度,别乱点哈→
大一,下课,来首猪猪侠,充满力量[多多大笑]
第一部是奥林匹克第二部是猪猪开天宝剑
还有人记得第一部吗,潘多拉魔盒。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猪猪蟠龙战袍,猪猪开天宝剑,降龙十巴!掌!。十大黑天王,那部😁
今天我25岁的哥,在我面前边唱边跳这首歌,说是为了猪年专门学的这首歌(•́ω•̀ ٥)
我名字宁波话念起来和GGbond一模一样[汗]自从这首歌出后老子就这样被叫了10多年
对对对!五灵的是我最喜欢的几季,之前猪猪侠把力量分给超人强他们我还气的不行[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