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牵手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

电视剧《旋风少女》插曲
专辑: 忘了牵手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没有人永远活在青春里,但青春里永远有人。”

旋风少女里,若白一副别人欠了我八百万的表情[撇嘴],初原一副我欠了别人八百万的表情,[皱眉]廷皓一副我有八百万的表情[大哭]

芒果今年夏天创造了两个收视与热度顶峰的奇迹 一个是花千骨一个是旋风少女

想起中学时候夕阳下穿校服的少年,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心里特别温柔。不想靠近,只是喜欢看着,然后岁月好像就那么静静流淌,温柔而缓慢。那时候听越长大越孤单,觉得这世界上好像就自己那么孤单。现在听忘了牵手,却觉得啊原来那就是青春。可是时间也走了。

感觉这首歌写的就是若白粑粑。。。原来最美的话在于不说

越长大越孤单的牛奶咖啡让我感动的满满 忘了牵手让他们成长了[爱心][爱心]

“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这首歌除了带给我们满满的若白画面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会在这里讲出他们的故事

词是哀戚的,曲是温婉的,配器伴奏则加入轻灵的元素,使这首歌摆脱了一味的情绪“下沉”,有了夕阳下莞尔一笑的味道。不变的则是永如牛奶咖啡般的女音。

用了这么久的xxx音乐,还是一个人打开这个播放器,一个人听歌,一个人倔强地留在xx。[哀伤]还有你们从来不给我赞[哀伤][哀伤]多年以后一定会变化的吧

胡冰卿真的给人很干净的感觉 尽管她现在的绯闻一边倒 我也觉得她很好

2020年了,还有人在等旋风少女第三季吗

2021年7月了,还有人在等《旋风少女》第三季吗?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你们有没有发现右上角有一个大姆指,如果你很丑的话,他就是白色的,如果你很帅的话,他就会害羞变成红橙色哦[憨笑]

他可以为了她出去打工,练字把墨水换成最坏的,用报纸代替宣纸,只是为了帮她攒学费;他可以在半夜帮她缝补道服,只是为了能够让她更好的训练;他骗她他不爱吃牛肉,只是为了把最好的让给她;他可以为了她放弃选手身份,只是为了给她争取更好的机会;他在家里人出事的时候,还记得叮嘱她好好复习功课。

她不需要知道 一句话若白就走进了我心里[钟情]

情人节晚上久违的你和我说了晚安 我不想承认但是鼻子连带着心有点酸从高一我们最幸福的就是牵手坐火车但后来还是坐去不同的方向不同的大学听说现在你很努力很优秀我也会加油 eucalytus koala等你

时间过得这么快 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终于出完整版了,旋风少女若白的BGM

能不能问下,旋风少女里有个歌,歌词是,是梦吧,是你吧,那个歌叫什么

八百万:我的戏真多[多多耍酷]

百草从背后抱着若白爸爸的时候终于掉泪了,因为感觉若白承担太多太累了!这个拥抱这一番表白让若白感觉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流泪][流泪][流泪]

我愿用我前男友十年单身,换旋风少女第三季

都是跟八百万有仇的人!哈哈!

旋风少女有两季 而我只喜欢第一季 胡冰卿演绎出了真是的戚百草 第二季的安悦溪虽然也挺好的 但哭的时候没有戚百草的感觉 很娇气 但 戚百草是很坚强勇敢为了目标奋斗的她 希望第三季胡冰卿能回来与杨洋一起

看到若白在缝衣服的时候突然来了这么温柔的歌,才想起来若白也不比初原庭皓年纪大,整天严肃脸撑着道馆带领训练,百草却还没看到他内心的温柔

第一季最后若白在一个废弃的楼里对一个人(时间太久我忘了名字)说:“我恳求你” 我至今都忘不了

我记得晓莹在台上唱的时候是唱给若白听的.但是亦枫确听得入迷...

就是啊 三年 一转眼就过去了也不知道旋风少女第三季什么时候才能播 也许再也不会了吧..

看旋风少女的时候还是小学呢!哎……

他背着她为她买她看中的草莓发夹,甚至她误会错了人,他也没有澄清过什么;他为了她,明明生了病,却还是愿意豁出命替她打赢比赛,只是不想让她退出元武道;他为了她,下跪恳求别人还她师父清白,只是为了不看她受到委屈。他做这些从来都不会告诉她,他用他的行动表明,他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护她安宁

没有人能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请你帮帮这个女孩吧……她是我喜欢的女孩,是我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女孩”“这几天就不要碰凉水了,女孩子要懂得保护好自己”“这次我要你打败婷宜。”“学费的事你不用管,只需要努力训练争取参加世青赛的名额就好”“只要她开心就好”沉默的若白,无言的付出

原来旋风少女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那个远方 陈楚生唱的。

今天第二部开播,可是若白不在了,女主去和长安甜蜜去了,第一部若白,初原付出了那么多,就这样听着这首歌,想着若白默默的付出,在韩国时的种种,发着烧还在那满大街的找人,心脏不好,还为了追人奋力奔跑,为了心中珍惜的女孩下跪…………

看过一遍不敢去看第二遍 记得看旋风少女的时候那时候我才读初中 电视机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 记得那个时候好像是晚上10点才播吧 我就偷偷趴在地上看 电视剧声音调的小小的 我怕把爸爸妈妈吵醒 不然他们就不让我看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初一的暑假看的,现在高二

2021年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快四年了,我也从初二变成了高二。可是,我还是很想若白师兄,还有百草。想白兔夫妇。我不是对《旋风少女二》的演员有偏见。而是《旋风少女一》给我的感动太多太多。当我怀着满满的兴奋,等来的却是若白的离去,长安的到来。坦白说,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高考之后 一定会有很多人问你 “考了多少分? 但是很少人会问你 这场战你打的累不累

时间好快 不敢相信这两部电视剧都已经播出3年多了 原来真的有东西在悄悄溜走 而我还没来得及匆匆一瞥

对吖,他们都说旋风少女第一季女主发型不好看,女主也不好看,都比不上第二季,我却觉得第一季女主特别适合戚百草,长的也挺好看的呀,发型也没问题的呀[开心][开心]

我当初看旋风少女还[大哭]以为白敬亭是个暖男

想起看过的一段话:那个看起来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窗口里写满了要对你说的话,可是却一直没按发送键。那个决绝果断拖你进黑名单的人,在别的地方悄悄关注着你的喜怒哀乐。那些你以为与你再无瓜葛的人在那么多个容易脆弱的夜里,却是忍住了一万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长安:我就是八百万的债主!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推荐歌曲

忘了牵手-牛奶咖啡/Vadim Sakharov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