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世间

有情世间-邓超

SQ
电影《恶棍天使》主题曲
歌手:
专辑: 有情世间

有情世间-邓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情世间-邓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情世间-邓超热门评论

超哥为分手大师跑宣传近两个月每天睡觉不足三个小时,结果被喷大烂片;他拍跑男跑出了一身伤,片酬跟其他几千万的大咖没法比却为综艺节目背了这么久的黑锅;他忙着筹备恶棍天使饭都顾不上吃时被黑出轨;他发微博为了让大家开心结果被骂装疯卖傻,你可以不喜欢他 但不可否认他的努力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 就有多深情

超哥真的好拼!娘娘也这么支持老公!两人如此,夫复何求!微博上我也关注了,这俩逗比。为了电影宣传,一个城市,一个城市赶场。辛苦💦了。预祝电影大卖!

怎么说呢,以前看邓超的戏时,他一直我心目中那种痞气又正直善良的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超哥的唱功是超过很多歌手的,具体是谁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不晓得为何影评会那么烂,明明整个影院都在笑,气氛明明很好,为何偏偏却要违背自己良心去黑这个电影,朋友也说不好看,我还是坚持去看了,我能很负责的说,还好我去看了,我觉得很值,很好看![可爱]

啥也不说了。大家冬至快乐,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16 快乐,情人节快乐,5.4青年节快乐,5.1劳动节快乐,6.1儿童节快乐。。。。。。好了,借邓超的脸给个赞呗[大哭][大哭][大哭]

微博上都是键盘侠张口闭口污言秽语,xx音乐的评论往往暖心真诚。嗯,喜欢音乐的孩子都不会变坏。💕

我们都是普通的人 不懂电影里的技巧 不觉得恶棍天使有多烂俗 虽说众口难调 但这部电影给了我欢乐给了我感动也让我在这中懂得了些许道理 坚持勇敢乐观做自己 无论有多遭 我相信我们终将会和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就像这句台词说的 尽管有批评不满 邓超 你都会和这个世界握手言和 加油[强]

反正在我看来,恶棍天使和分手大师,比港囧什么鬼的好看多了

看了评论,我真的很意外。。居然有那么多人不知道《送别》这首歌。。这就像有人不知道鲁迅,有人不知道二战是谁打谁一样。

从电影中能看出用心 反应了很多现实问题 现代科技发展所带来的焦灼 背负父母期望学历吓人却无法自由运用的好学生 以及大家都需要找一个陪你安然入眠的爱人

“超俪”真的是在娱乐圈中我最羡慕的一对,没有之一。

就是这部电影,上映前的试看,签了保密协议,手机关机被保存存起来。最后看完之后发现超哥就坐在后面,这是第一次见到超哥本人,和他对话了,要到了签名。那年大一

查小刀:“你知道吗 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就是被你汽车撞飞的那一刻 我的时间 从那一刻开始 心脏跳动”

其實如果對電影有意見,可以提,他不是不接受,但是他不能接受謾罵,甚至還有罵他媳婦的,誰受得了,再說他是一個特別軸的人,像孩子一樣,你越罵他他越要追求自己的感覺,所以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提提意見而不是亂罵,相信他會在這條自己喜歡的道路上進步的,謝謝

看完《恶棍天使》后来找这首歌,以为是陈奕迅的歌,声音好像哦,只能说邓超唱的棒!

别忘了,超哥背后永远有一位超能女人支持他

2015年12月24首映。带她去看了《恶棍天使》,看完已经过了12点,平安夜,我准确的记得12月25号凌晨1点17分,她同意做我女朋友。没有什么比那一刻更幸福了,今年没能留住她,但是我爱她,那么纯粹,各位听友如果你也在听这首歌,我希望大家能帮我顶上去,我准备出发去找她了

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都看了,不管别人说得有多烂,起码我是笑了很多次,值回票价了,超哥下一部电影还是会支持的

还是原唱超哥唱的好听,张信哲的没感觉

片尾的纯音乐叫什么,好想听,找了四年了,哪位大神知道

每次听这首歌就会哭,那时候《恶棍天使》刚上映,我们全班一起去看,那时班里还流行这那里的名言,焦灼什么的…我和我最好的一个朋友zym 很喜欢这首歌,我跟她毕业之后就没怎么见过了,但是当初我俩每次一放这歌就会哭,现在听着,好想她,好想哭,好想在高一三班的日子,《恶棍天使》不是最好看的电影

邓超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但一定是个很好的演员

以前都说超哥娶了孙俪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后来觉得孙俪能嫁给邓超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现在觉得,他俩在一起就是彼此最好的归宿,超俪就是爱情的样子

世界上努力的人很多,但是没办法这个世界本就是现实的,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没人会否认努力,否认的只是作品。

这个电影为什么评分低,我觉得很搞笑啊,也许很久以后这种喜剧风格才会被接受吧

不带任何偏见,看了两遍,真心觉得恶棍天使是一部不错的电影。用心的话你能感受到,不仅仅是浮于表面的搞笑,最后的最后是细细的感动,很多细节性的东西真的很打动人,真的用心了。

超哥性子像我爸,活的通透,可以不顾自己,为了别人快乐一点,自己委屈点没关系

而《送别》的原曲又是出自美国曲作者John Pond Ordway (1824-1880)的《梦见家和母亲》

年轻人就是这点不好,怕啥,我来说,不就是那谁谁谁,谁谁和那谁谁谁吗

知道,只不过是小时候经常听到那首歌

我最喜欢的电影,个人感觉剧情很一般可是温暖的感觉却给得很足。比较治愈,有一种童话感,比如住的地方温馨,鼹鼠棍哥在天台上一起跳舞。游戏厅用巴掌也能大战对手,结尾用豆子和可乐炮击对手,看上去很胡闹很轻松。恶棍天使之前确实支撑我走过了一段消沉的时光,它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这首歌真好听 真好听 真好听!!最最喜欢假声吟唱的那几段

很安静的歌,适合一个人静静听,可以让你的心静下来

但在邓超身上就很合适[示爱]

复合大师观光团 莫名就单曲循环了

那只是孤独和寂寞后的伪装

我已经在电视上看了10遍以上,但是某渡人我看了一遍就不想看了

哦,对不起,说错了,xz必糊

有情世间-邓超相似歌曲

有情世间-邓超推荐歌曲

有情世间-邓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