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un & Run (Intro)-泫雅

SQ
歌手:
专辑: A+

Run & Run (Intro)-泫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n & Run (Intro)-泫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un & Run (Intro)-泫雅热门评论

真心觉得泫雅和志龙有很多相似之处,rap各种酷炫,mv里各种颓废性感美到没朋友,然而生活中却像个孩子一样[呲牙]。还是那句话,这么好听为什么只是intro

她真的不容易14岁从wondergirls出道,又被迫退团,在方块练习两年,又由4米妮出道,再个人solo,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方块一姐,在与张贤胜组成trouble maker,还要顶着绯闻被张贤胜粉丝骂,最后4米妮解散,自己义气续约,最后还要背黑锅,她是个好女孩,请善待

记得red那张也是被a talk吸引 都是intro好听欸

有个评论说的对,泫雅的确又累又寂寞,更可悲的是她改变不了这些孤独,所以她只能承受[哀伤]

一开始是舍友推荐给我的这首歌 她当时说 我觉得这首歌写的就是泫雅自己诶 现在听了之后 觉得好像真是这样 最后run and run and run那里一遍遍连起来听 觉得泫雅好累啊 又累又寂寞

听到不断重复的run and run鼻子一酸,泫雅歌中的你是指她自己吧,她不断的努力着,一个人默默承受一切,但她也想借这首歌写给喜欢她的人吧,要继续喜欢她啊,继续看着她的成长啊,她真的是非常努力的,但她也是疲累的,马儿,加油

这是她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歌[亲亲]她是我觉得在韩国性感到骨子里的女艺人 我觉得性感不是穿的少骚首弄姿的 而是一种气质 她就是我认为气质性感的女生[亲亲][亲亲]

楼下的刀锋偏冷 张口闭口就音源销量那么几句 估计也是只从别人那里听来这几句而已(摊手

这首歌不是她最火的歌 却是她所有的歌中我最喜欢的一首.

每次在空无一人的教室背书做题浑身又酸又痛的时候,每次在舞蹈室里自己一个人挥汗如雨的时候,每次夜深人静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都是这首歌给了我力量,优秀是自己默默含着眼泪忍着痛熬出来的,爱泫雅,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这个 intro真的是超好听[流泪]好听哭[流泪]就是好短啊不够听毕竟intro。泫雅最近的歌都是越听越好听。风格也超级喜欢这次的很欧美风。虽然走的性感路线但是私下性格超可爱。

你的语气就是把她往死里扁一样,不是嫉妒是啥?人红是非多,你爱咋说咋说

听了那么久,第一次看翻译,也才发现作词有泫雅。这首歌感觉泫雅想抛下一切,去干自己想干的事,又好像有很多无奈,别人想把她变成跟平常人或者普通爱豆一样,可是她不想,但是她真的跟普通性感爱豆不同,把自己演绎成狂拽酷炫霸气邪魅的金泫雅,很棒[亲亲]

我也一样的感觉!!!所以超级喜欢泫雅和鸡涌

不喜欢不是应该点出去?而不是来评论找存在感?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这首歌会不会和trouble maker有关。马儿希望他能陪着她勇敢向前,兰草希望她休息。然后矛盾,然后……小师弟出现?可能这首歌正是双方矛盾的开始?马儿只想奔跑,双方分歧了……然后就再也没有遇到过。 纯属瞎编,勿撕。我的草马初心[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太像的人不适合做情侣,就像一般两个学校的(一个大哥大 一个大姐大)一般都走不到一起[大哭][大哭]

直到这张砖才发现泫雅的歌挺不错的,特别是这张intro最棒的砖每首都可以的,只可惜棒子偶像的solo专辑歌少得可怜。

不是,你在微博热搜下bb肯定会火,因为骂你的人肯定很多。你在马儿作品下这样说叫怎么回事,都是喜欢马儿的人和马上就要喜欢马儿的人,我们怎么舔我们高兴,你可以不要戳我们眼睛找存在感吗

我晕。第一这是对自己男友做根本不算性骚扰。第二。公司明明知道这个花絮如果被爆出来会引起多大风波还是存侥幸心理后期不剪掉想炒作。结果事情闹大了不给马儿公关。这件事到底谁的错了解事情经过的都心知肚明吧?不清楚情况就别秀智商下限了谢谢您嘞。

是有多讨厌才能这么说?垃圾你有她一半再来这里说

……不站鸡涌泫雅cp,什么鬼配一脸,只不过性格相像罢了,他们要真在一起一周估计就要分手

不公开你又说人家性骚扰 公开你又说没契约精神 你挺搞笑的小老妹

不管是人设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看见泫雅第一刻就很爱她[憨笑][憨笑]

哈哈哈哈我也是这样想的!

现在有益达了,希望她俩可以幸福。

张贤胜!?拜托,被他粉丝们

说得对,她好不好都跟你没关系,所以你不是粉还来这里刷存在感是个什么操作?你是个什么东西自己心里没点数?

我都解释完了你还强调啥呢 公司根本没考虑泫雅被网友说性骚扰的感受 是不是杠精找不着别的黑点了你是什么复读机?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 揪着一个和自己生活几乎没有关系的人的错误这种行为 我也没有资格批判你 至少这首歌的评论区里善待一下粉丝吧 泫雅不是神坛上的圣女 但是她这首歌真的激励我很多次失意的时候 善待一下我这种粉丝吧

但人家几年前就已经是情侣了啊 跟什么时候曝光有啥关系

公司放出那个花絮就算了 然后就开始说她性骚扰金晓钟 公司如果及时公关她也不会擅自公开恋情吧

我觉得如果公司真的花心思捧,不会把她摁在这一条路线上走到死,a talk和RUN&RUN这么好的曲子,RUN&RUN甚至拍了录像,为什么都没有后文了,如果她有宣美一样自由度,我觉得她的高度不止于此

呃。。。。不要过分解读了,我没说配不配一脸在不在一起,我只是说他俩某些地方很想罢了,不知道你们这些怎么看出来的

也不出来公关,锅都甩到泫雅头上。但是人家正正经经的男女朋友,凭什么被网友骂那么难听,被逼急了就出来自己公开了。公司生气是肯定的,男团本来都快出逼了,这一来算是废了,但是泫雅就不委屈了吗,带孩子玩,发的几首歌风格都不带变的,她的特点都变成一种刻板印象了

他们要是一起合作就好了[流泪]

不是,同志们,关键是,公司说他们没谈恋爱是说谎啊,是欺骗粉丝啊,欧妮站出来承认怎么了,这年头说谎都要被表扬吗?

咋的 她这么努力不捧她捧谁啊 公司跟你一样是傻逼偏偏捧那些不如她的?你活的挺不如意吧就这么见不得别人好?

出道12年的实力和话题性兼备的大前辈,待遇本身就不是其他人可比的,而且我不相信他俩谈恋爱公司一点端倪都没发现,只是捂着不说罢了。这个限定组合本来就不对等,靠着泫雅奶孩子的意图太明显了,还放点花絮打打擦边球新闻搞事,然后就有了性骚扰这种言论,这时候方块又狗了,自己男团不能出事啊

感觉这不仅是泫雅在叙述自己心态,也是泫雅对粉丝的期待,希望粉丝一直陪伴。一边让自己成为更独特的爱豆,一边又努力回应粉丝的爱。当初不就是因为这份独特才喜欢不是吗?请麻烦不要再自以为是的用粉丝的名义说对泫雅出那些“建议”的话,泫雅不会后悔做的事和选择的路,今后也会一直不回头的走下去

这么多年一直没听腻,太短了

有时候会觉得这样独特的泫雅有点复杂 会想她是什么时候突然长大的呢 “一次都没有回头看”呢

对你没影响你跟死了妈似的在这喷个没玩没了又不听解释?

就捧了她一个嘛?泫雅的花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说白了你就是见不得别人好 一点点事就能被你们这种人揪着不放 别人怎么解释就当听不懂以为自己是正义化身 其实就是一个躲在屏幕后面抹黑贬低别人的一杠精

我是真的服气 我都说了都有错 是你上来就把人家往死里贬 回头又说我们捧 你们现在做杠精不给配置脑子了?

对的哈哈哈,cp确实和iu比较有看头,演唱会合作的时候感觉莫名好甜呀,志龙伸手想牵手iu没看见,志龙好委屈哈哈哈,和炫雅俩人feel太像了,在一起合作的话就好像有一种battle的感觉,一决雌雄一较高下的感觉

Run & Run (Intro)-泫雅同专辑其他歌曲

Run & Run (Intro)-泫雅相似歌曲

Run & Run (Intro)-泫雅推荐歌曲

Run & Run (Intro)-泫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