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

SQ
因为红
歌手:
专辑: A+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热门评论

对韩网一个评价印象很深刻"性感也是一种艺术 泫雅已经是20代中最可能李孝利的接班人 为什么还一直恶言相向去打压她 难道要让歌谣界一直没有性感歌手吗?"👏👏👏

觉得这张专辑是提醒大家 其实她是个rapper[钟情]

泫雅的性感是很自然的 骨子里面的性感 一点没有别的女团穿的很少的硬要的性感 那种比较低俗 她的就很霸气 帅气 一出来就是气场 做李孝利的接班人真的可以了 但是要再等几点 年纪大了 就会渐渐有一种更强大的气场 马儿加油

[禁止]泫雅应该是女饭比男饭多的爱豆之一,至少我是一个🙌

曾经泫雅因为练舞身体超负荷被迫退团。休养两年再次复出令大家眼前一亮,紧接着推出自己的作品得了许多奖项。这些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她在身体超负荷修养得两年里更加刻苦的练舞。那种孤独和心酸也只有她会懂。韩国舞蹈机器的名声不是白来的。因为够努力,所以她有资格红。[爱心]

当初在艺术节跳这个舞的时候台下所有同学都疯了只有第一排的老师一脸凝重[多多捂脸]

虽然跟专辑预告的BGM无关,而且觉得BGM更高质,但是这首真心还不错啊,可能是因为比较西化的原因,纯kpop粉丝和韩国粉丝不太买账吧,不过真的质量还蛮高的,我很喜欢的(我想说泫雅以前的歌我还真听不进去,这次真的改观)

虽然也喜欢泫雅,但说是李孝利接班人还是夸张了。泫雅是泫雅,她的性感是俏皮的类型,孝利姐姐的性感是健康且带着迷惑别人的毒药,不是一个路线的性感。不要觉得我是捧前辈踩后辈,泫雅的年龄和阅历还有自身的实力确实和李孝利差得远,但是泫雅会有自己的定位和性感风格。

Don't touch me =莫挨老子?

昨天看现场觉得副歌超洗脑哒~

那句"连朋友都嫉妒我"是多么心酸啊,4米妮里只有马儿大火,所以剩下的几人都排挤她,甚至解散后集体取关马儿,删除一切有关马儿的信息甚至合照。想到这里真的很唏嘘,马儿每天超负荷的训练,甚至在自己大火的时候明明可以直接单飞以获得更多更好的资源,可马儿没有,马儿一心想让其她的队友们一起

怎么领情,泫雅太火了,火到带动整个团体,没有泫雅,这个团估计出头的几率少之又少,她们心知肚明,所以,嫉妒,既然嫉妒,又何来的领情,唉,这就是女团

编曲让我觉得耳膜装了弹簧😆

她很优秀,但是绝不是谁的接班人,她有自己的丝带儿

一个极大的客观因素,中国人本身就有的一种保守观念,这种保守观念才会导致这些问题

还是喜欢泫雅 走了最难走的一条路 用了最多的力气 去获得同倍的嘉奖和喜爱 五次solo 一个一位 太辜负她的努力了 天道酬勤 希望泫雅能获得更多

看到过一个很牛气的翻译“因为我漂亮呗,还能因为什么”

马儿已经无法转型了,要么一直性感,要么就只有一夜成名一夜消失,她有自己的特色,她喜欢自由,不要盲目跟风。

话说内个被星号的词是什么 **** girl?

这么给你说吧 只有女生一眼就能认出女生中的绿茶 作女 之类的 泫雅这种一看就不是 女人的第六感 我就是很爱这姐的霸气

掀裙子那个事一开始我也不太理解后来微博有澄清贴说是当天pnation同公司的好姐妹jessi因为在机场只穿了一条打底裤被记者拍到后在网络上被黑子攻击,然后泫雅为了声援姐妹倡导女性穿衣自由在当天晚上的大学庆典上漏出打底裤来反讽黑子。到她这个咖位了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博取眼球。(看见一位姐妹说的)

想让人咬一口就撒娇的艺术 ——《红》泫雅

其实这张专辑主打不如前面几张好听

她不是谁的接班人,她走的从来都是自己的路

但其实许嘉允的资源比泫雅好,可就是火不起来

不只是中国 南韩也是的 女性地位低

金是她的姓 红是她的命

[强][强]会跳舞的人超厉害

姐姐签约鸟叔的公司了,好想哭啊!这真的是朋友啊!老天,让这个女人在大爆一次吧!!![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十年抗韩 一朝死于金泫雅[汗]

2019年6月23日,《因为红》MV破亿,金泫雅成为南韩第一个有三个油管破亿MV的女SOLO歌手[蛋糕][蛋糕][蛋糕] 金姐牛逼!!!

一起提升知名度,参加活动、综艺节目时提到最多的也是4米妮,马儿有次参加节目时,有个跳舞的环节,马儿忘记了自己的舞蹈,忘记了TM的舞蹈,可唯独记得4米妮的舞蹈,当时看的真的很心疼……

我和你手都没法牵的泫雅是姐弟关系[大哭][大哭] 就是这么霸气!嫉妒都没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泫雅无论露多少都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不想那些十八线明星卖肉。泫雅的性感不是卖肉,希望不要再说她了。最近泫雅巡演衣服不小心解开了也只是个意外好嘛。谁都不会想到衣服会解开。真想不通怪泫雅巡演不穿内衣的人。穿不穿管你屁事。

把均衡器打开,超重 低音,高级设置中低音最高值,高音最低值环绕强度和深度开到最大,混响为浴室,听!绝对不一样!

是啊,这个团只有泫雅一个人最红,其他的,消息都没有了。。。

高中的时候一个女同学知道我喜欢马儿就说“泫雅卸了妆就特别丑”,从那以后我就觉得她这人审美和人品都不怎么样,我的马儿真是容易遭人嫉妒

不,马儿可以转型!!现在这个风格挺好的,之前在方块走的性感路线,一换公司就改风格了,说明有一部分是公司要求的走性感路线!欧尼前天直播说正在准备新歌了!期待回归!我看谁在说马儿糊!

泫雅和Jessi真的是好闺蜜,他们微博互关然后还发他们的合照不止一次真的爱了

我真的很喜欢她这种态度,我就是红啊,你们能把我怎么样?说到底不就是嫉妒我吗?那又有什么办法,我就是红啊。

写作业听泫雅的歌还以为自己很屌

哥们,我抬个杠,你自己都说不是一个类型的,就别比了

除了皇冠团之外哪个爱豆不是女饭比男饭多……

感觉泫雅的性感就是“老娘就是这么漂亮”“少管我穿什么穿多少”性感不媚俗,还带点可爱

这歌从我130斤的时候我就喜欢了,现在92斤了啊啊一直靠看马儿的身材坚持,爱了爱了!

其实我以前一直不懂为什么男生穿衬衫解两颗扣子就是性感,女生这样就是风骚?都是人,有什么不一样?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同专辑其他歌曲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相似歌曲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推荐歌曲

잘나가서 그래-泫雅/郑镒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