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Be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out You-Be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悬崖般险峻的我的人生中 [00:14.300]날이 선 내 운명 속에
在刀锋般锐利的命运中 [00:19.620]꿈결처럼 그림처럼
如梦一样 如画一样 [00:24.850]넌 그렇게 날 살게 해
你就那样让我生存下来 [00:30.070]내 몫이던 전쟁 같은 눈물
我那像战争的泪水 [00:35.770]그 절망 끝에서
在绝望的尽头 [00:40.570]너의 온기 네 숨결 물들면
如果我的气息能染上你的温暖 [00:46.100]난 다시 숨 쉴 수 있어
我就能再次呼吸 [00:50.890]널 못 보게 눈을 가려도
就算为了看不见你而遮住我的眼睛 [00:56.190]널 못 듣게 귀를 막아도
就算为了听不见你而堵住我的耳朵 [01:01.200]더욱 선명해지는 이 사랑을
这份爱却变得更加鲜明 [01:07.010]원망하고 또 원한다
怨恨却又渴望 [01:11.820]나비처럼 내 품에 날아와
像蝴蝶一样飞入我的怀抱 [01:17.030]지친 나의 영혼을 감싸준
包容我疲倦的灵魂 [01:22.300]널 밀어낸 후에야 알게 됐어
把你推开后 我才懂得后悔 [01:27.880]못쓰게 된 내 가슴을
变得没用的我的心 [01:43.050]저 하늘이 내 목숨 데려갈
那天空带走了我的生命 [01:48.850]그때까지라도
就算到了那时 [01:53.580]내 손 닿을 그곳에 있어줘
也要待在我手能触碰到的地方 [01:59.220]오늘보다 더 가까이
比今天更加靠近 [02:04.000]널 못 보게 눈을 가려도
就算为了看不见你而遮住我的眼睛 [02:09.170]널 못 듣게 귀를 막아도
就算为了听不见你而堵住我的耳朵 [02:14.380]더욱 선명해지는 이 사랑을
这份爱却变得更加鲜明 [02:20.010]원망하고 또 원한다
怨恨却又渴望 [02:24.920]나비처럼 내 품에 날아와
像蝴蝶一样飞入我的怀抱 [02:30.120]지친 나의 영혼을 감싸준
包容我疲倦的灵魂 [02:35.320]널 밀어낸 후에야 알게 됐어
把你推开后 我才懂得后悔 [02:41.080]못쓰게 된 내 가슴을
变得没用的我的心 [02:46.200]검게 물든 밤을 걷어
走出被染成漆黑的夜晚 [02:50.770]빛 속으로 날 데려가 줘
在光芒中带走我吧 [02:56.160]나를 다시 살게 한 기적 같은 사랑
让我重生的如奇迹一般的爱 [03:01.660]찬란한 네 품으로
用你灿烂的拥抱 [03:12.110]너 없이는 나 살 수가 없어
没有你我无法活下去 [03:17.030]너 없이는 나 안 될 것 같아
没有你我好像不行 [03:22.320]널 밀어낸 후에야 알게 됐어
把你推开后 我才懂得后悔 [03:27.740]못쓰게 된 내 가슴을
变得没用的我的心
Without You-Beast热门评论
#Without You#歌曲表达了金圣烈对死去的爱人的忏悔和120年作为吸血鬼生活的孤独心境以及遇到杨仙后重新找回爱情的告白 【这寓意简直 太有意境 太牵动人心[流泪][流泪]夜行书生不论是剧情还是ost都是无法言喻的棒哭从来没这么爱一部剧和它的ost[流泪][流泪]
斗燮云唱了夜行书生的 龙八唱了龙八夷的 起光在拍戏 老张!!!不要天天只被偶遇啦hhhhh多出来露脸
夜行书生因人气组合beast参与OST受到关注,在多种类型的歌曲展示实力得到认可的beast参与,温柔哀婉的感性唱法的特征使完成度很高。 作曲家吴俊成说:“在再次献出生命的危机下,今后他们的爱情如何实现,without you 是遗憾的心情的主题,更加有共鸣。”
快哭瞎了而且这张封面太好看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侑菲妹子人真的超好,之前上班宝还给应援来着
为了小兽和准基看的夜行书生结果被李洙赫吸粉了
光光和兰草是不是应该开始准备唱Mrs.Cop的ost了[大哭][大哭]
真的是 上周在片尾放了十秒就被自己循环的想打人了 等了整整一周总算来了[流泪]早就开始体会到方块ost包场的神奇了不知道剩下的五集还会不会有ost还想要[流泪][流泪]
“这位是夜行书生”“什么?夜行书生吗?是帮助过我们的夜行书生吗?!”看着男女老少得知真相后蜂拥而至去扶负伤的金圣烈,配着这首OST简直泪目π_π
昏暗的地宫,俊美无双的王眼神落寞,百年了,好像除了她,再也没有过任何人真心待他。即使暴戾嗜血如他却也是爱过的,但那是个错误,错就错在与人类相爱,这本不该! 在迎着阳光化作灰飞散去的最后一秒,他疲惫的脸上才终于露出了微笑,这漫长而又孤寂的生命终于到了尽头。
表示因为这首ost才去看这剧的....所以论ost的重要性
来自被方块承包的夏日ost第三弹
最近的ost被方块承包了…
这剧所有OST里最好听的一首![爱心][星星]
BEAST的声音和夜行书生更配哦[亲]
他没有名字,人们都叫他鬼。他也有过爱人,也有过孩子。整部剧最心疼的就是鬼王[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在破碎的地宫里,万念俱灰的王临死前对着太阳说了一句“真的,好美啊”[流泪][流泪](让我瞬间飙泪)
为什么刷李洙赫的这么少😭,我的鬼大人明明帅炸了好吗?!刚刚刷完剧,现在根本无法入睡啊!头回觉得一个男人这么性感,八块腹肌,饱满的胸肌,吸完血仰起头时滚动的喉结,苏炸天的低音炮,还有走路时自带T台气场一米八……我这几天应该都正常不了了😖
我不想 这么轻易杀了你的 数百年 不 数千年 让你陪在我的身边 让你永远憎恨我 今后还有谁会对我所做的事情嗤鼻冷笑 还有谁会对我说出刀锋般犀利的嘲讽 还有谁 回答我 快回答我...[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他并非是无情,只是没有心机而已,他们用枪打他的时候,他还把秀香推开了,他的本性是善良的,他杀的那些人都是想杀的,我真的很心疼他,他确实是羡慕金圣烈有像女主角那样爱他的人,后来他爱上这世界上唯一懂他的人——慧玲,可慧玲却爱上了世子,他也因此而吃醋,还误杀了慧玲,慧玲死后他崩溃了
吸血鬼和人类的孩子会杀死吸血鬼不是秘密,她怎么会明知故犯激怒鬼?因为她根本不是因为害怕鬼才逃走,是因为她爱鬼,可她怀孕了,她作为母亲要保护孩子,才瞒着鬼逃走了。而鬼杀了她是因为恨她更爱孩子,而为了孩子舍弃了他,鬼对她的爱是偏执的.
都2019了,鬼玲仍然让我意难平!素恩那么好的苗子,竟然没戏可拍,李洙赫总是男二,我真是。。
"我不想,这么轻易杀了你的。数百年,不,数千年想让你陪在我身边,让你永远憎恨我。今后还有谁会对我所做的事嗤鼻冷笑,还有谁会对我说出刀锋般犀利的嘲讽。"谁曾想,鬼会爱上一个人,她死了,心也万念俱灰等待夜行书生来结束他。
至今仍对鬼大人和慧玲的结局耿耿于怀,明明是爱的,却都要嘴硬。
他要成为王,因为她想做王的女人
“请你放弃不能得到的人心,就收了我一个,去没有人的地方生活,不可以吗?”😭
翻了这么久没有人表白wuli杨仙呀。 李侑菲的颜真的很适合明朗可爱的小杨仙。 夜行书生这部剧有想传达对人性美好一面的自信和赞美,小杨仙无疑是最好的代言人。 她就是世间蒙尘而又向阳的槿花。 倔强如太阳般温暖的女孩。
李洙赫真是惊艳到我了,鬼怎么可以那么帅[流泪][流泪][流泪],好喜欢鬼玲cp啊,配得我一脸[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只有我想表白那个鬼吗?不是颜值,我真觉得他是真的孤独
孤独地留在世间,为什么要活着,为了什么而活,活着感觉可能更痛苦,那也要活下去。哪怕是没有任何意义和理由的人生,就凭你爹为了救你而死的这份心。一天,又一天地活下去,那就是用别人性命活下来的人该尽到的责任,我也是这样活下来的。——《夜行书生》
尽管物是人非,我还是会等你,只是等待变得悲伤又看不到尽头,可是我真的好舍不得你,所以,龙俊亨,不要放弃好不好,你会回来的对不对 俊亨啊,你的成员真的不能without you啊
因为一部剧喜欢上一个人,不对,是一只鬼。鬼。鬼。鬼。一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鬼啊。
听了这首歌,我再一次回去再看一次夜行书生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书生金圣烈面对好友的死亡和家人的死亡,到最后眼看心爱的恋人为了自己自愿牺牲的痛心和绝望。再后来遇到了杨仙,而慢慢重新燃起了对生的希望,我想杨仙应该是明熙的转世吧。虽然样貌不一样,可是爱金圣烈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说实话,李洙赫真的是帅到没朋友了,整个人沉迷于他的盛世美颜完全没在意整部剧讲的什么,但是…我是真的接受不了结局啊!
其实你很爱慧玲吧,阳光打在你身上的时候,你终于可以结束孤单又寂寞的生活了。希望你来世不再是鬼王,而是普通人,拥有爱人和孩子❤️
一开始就被鬼大人李洙赫迷住了,到最后居然死了😭😭不能接受!
九年前听的 因为已经2024了🥹
“请放弃你得不到的人心......” “本不想这样轻易的杀了你,数百年....不,数千年让你陪在我身边,让你一直憎恨我.....” 我的鬼大人一直很孤单啊
一直很心疼鬼,感觉这个解读好棒,他真的很孤独,最后大结局真的超级心疼了,他不想继续孤独下去了,他去找爱他的那个人了,希望下一世他们能重逢
超级喜欢鬼李洙赫的人设啊啊啊啊 着迷
李准基演的剧都让我莫名想哭,然而其他的人不会,至今不理解为啥😔
为数不多喜欢的韩剧和组合❤️,本来是看童年男神李准基的,结果被李秀赫迷的不要不要的[奸笑]
李准基的真爱粉在哪,举个手
beast的歌真的都好高质量啊~
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因为鬼看的电视剧,最后喜欢上了歌。[呆]
呜呜呜呜~[流泪]我鬼大啊
李洙赫,鬼大人啊,一眼万年了
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李准基(づ ̄3 ̄)づ╭❤~
其实鬼是全剧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了 他其实应该也不想是那样的结局 他很孤独 也不是讨厌人类 他只是羡慕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人爱着 就算是同是吸血鬼的金圣烈 也有杨仙爱着 而且他相信慧玲,慧玲背叛他 他相信秀香,秀香也欺骗他 最后不小心杀了知己慧玲,应该也是抱着必死的心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