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Bye-By2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ye Bye Bye-By2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王雅君
[00:01.00] 作曲 : 李志源
[00:02.20]词:王雅君
[00:04.20]曲:李志源
[00:06.93]
[00:16.20]Yumi:天气好 天气坏 天色空白
[00:18.93]开着车 我应该 往哪走
[00:22.05]要左转 要右弯 还是退后
[00:25.17]这一路 我们曾拥有
[00:27.99]Miko:黄灯 你带我闯过
[00:30.88]红灯 勾勾小手
[00:34.30]而现在只剩我
[00:36.78]倒数计时一秒钟
[00:40.16]合: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00:42.86]Miko: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00:46.24]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00:52.39]合: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00:54.90]Yumi: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00:58.84]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01:17.51]Miko:天气好 天气坏 天色空白
[01:20.13]开着车 我应该 往哪走
[01:23.19]Yumi:要左转 要右弯 还是退后
[01:26.26]这一路 我们曾拥有
[01:29.33]合:雨季已慢慢的过
[01:32.10]Miko:我找到新的出口
[01:35.15]Yumi:Bye Bye别再连络
[01:37.84]合:当我决定了以后
[01:41.35]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01:43.84]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01:47.65]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01:53.53]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01:56.15]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02:00.02]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02:24.96]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02:27.41]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02:31.28]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02:37.21]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02:39.72]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02:43.58]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Yumi:算了吧
Bye Bye Bye-By2热门评论
当年她们的歌质量真的很棒
当时天使街23号等一系列小说配by2的歌度过整个初二 时间过得好快啊
by2前四张专辑都买了,从二十岁就没买了。那个时候开始整容太过了(虽然十九岁就已经整了,但还不是太过)。
不管整不整容,反正我粉定一辈子了
还是以前的好啊~唉 多好的双胞胎啊 现在。。
我的童年啊 然而by2也就比我大两岁…
风格变得太大了,小学开始听,现在初中毕业,不知道说什么
我并不想这首歌有多火,我也不希望它成为那种烂大街的歌,我只希望它可以成为我的藏在心头的回忆,回忆着那些消失的幼稚与青涩,陌生人,好巧,你也听了这首歌,不用把它给别人听,因为这是你的回忆❤
突然想到这首歌 原来已经6年了 还买过这张💽
现在也很好。只是大家不追
每年都去进修,唱功怎么会崩,别拿一场失误去否定她们的一切,今年五一的良师乐友演唱会的现场很棒
她们的脸跟她们的歌怎么样有关系吗
麻雀要革命,壁花小姐奇遇记,恶魔的法则,哈哈哈
以前用mp3听的时候,“我们上着床,算了吧…”心想,这???
哪里崩了现场依然稳得一批
现在怎么了,现在也没差到哪去好吗
红灯勾勾小手老子现在听到还是少女心泛滥
原来当时看天使街的我们都一样[可爱]
现在的颜值和唱功全崩了。。。可惜了
记得台湾有个小猪的节目,叫今天去大明星的家,有一期就是选择到BY2家里、两个小女生的房间特别梦幻,小姑娘两人打扮的很可爱,从那起,我觉得BY2真的是偶像的标杆。
你说话怎么听着让人那么不舒服呢???
身为歌手,by2向来是合格的。业务能力,平心而论从来都没有崩。
这首歌节奏感真令人舒适
真的能一辈子,这才是真爱粉
带我一个,那时的一瞥惊鸿,注定了一生之喜爱。
by2:“滚的远远的 我的歌我想让火 你不想让火?”
老子到现在都意难平这个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