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华语278

不及雨-苏打绿

HQ
上海演唱会
歌手:
专辑: 热门华语278

不及雨-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及雨-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及雨-苏打绿热门评论

被雨困住的城市/被雨伤透/下雨的夜晚/不及雨 /你这么喜欢雨,我也舍不得讨厌雨天❤☔

《不及雨》宝贝要独自出门闯荡了。 接下来啊,他会被好多好多人看到,也会受到很多批评或赞美。 我只希望,他可不可以,常回来看看我们。 剩下《太空》这个孤独的孩子。 别离开我们好吗。

不及雨和太空这两首简直是要命。

昨晚武汉春浪有打粉点了这首歌,青峰说:我看到这边一脸茫然,没听过对不对?(我们:听过啊!!!)然后又有人点了我们不懂还有符号,青峰说:“有人肯定想在,今天点的都是什么歌啊,哈哈哈(请自行脑补吴哥笑的样子)怎么后边有观众慢慢向场外移动了哦?没关系,让他们后悔去吧,哈哈哈”爱死你们啦

這首歌,給楊丞琳 Hebe或者SHE 家鴿 lala 我!都!不!會!生氣!

请大家真诚地,以好的一面去看待问题。这是一首没发表过的歌。或许他只是想通过这个契机让《不及雨》以非常正式的姿态出生于世,这,也是一种珍视。至于我们切身的感受,就算再深切的难过,也不能代表事实。 ​​​ ——转自微博

看到最揪心的一条评论不是说不及雨的自私,而是按照一年前送歌的时间推算,那段时间大概是葛格讲想要淡出的日子吧。是想要把好的歌都发表了么。看到这个比失去不及雨还要揪心。 时间来不及,珍惜每一首歌,每一个人~ 尽管可惜难过哭泣,但依旧爱你,别离开我们,吴青峰。谢谢。

表示刚才上传了歌词。不知道能通过不。好希望能发行。或者出单曲。

著作权人永远是你。词曲作者永远是你。第一次唱永远是你。不及雨下面第一个名字,永远是你

不知道这样上传演唱会录音版是否得当!但我却抵挡不住诱惑听了!当年点歌的情节还清晰,但我已经快要记不住这首旋律。时间终究会冲淡一切!这首歌和《太空》一样,听过现场我已经超级满足,并且会永远藏在心底舍不得分享!

谢谢武汉春浪点这首歌的朋友 吴青峰真的是行走的cd

同感,希望某些歌不要发表,就像打绿与打粉的秘密,哈哈[大笑]

真是造谣一张嘴 哪里听来的 有凭有据?

往主观了说就是她的声音气场跟这首歌大相径庭 就像不合逻辑的推理般让人无所适从 往客观上说就是她人品不佳 没出道前饭圈臭名昭著的私生饭她可是榜上有名 出道后捆绑买热搜炒作一样没拉下的倒贴大户☺️

尊重wqf的每一个决定,只是我觉得zbc将这首歌演绎成了彻头彻尾的都市偶像剧主题曲。为这首歌本应该有的灵性与意义感到惋惜。就像是一段本应在雨中操场独自漫步欣赏的情绪,变成了街角咖啡店的热门单曲,原谅我承受不能。

其实青峰的歌好多都是live版特别打动人,《带我走》尤其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阁葛在音乐节上说“不管我今天把一首歌交给了你是不是欣赏的人,但是其实,我真的都确定它们被善待了。因为有很多的歌手唱过了我的创作,所以才有机会唱给你们听,所以其实每首给出去的歌以后唱的几率会比较大,因为很多歌其实我都是打算一辈子都不会拿出来唱的。”

上周五才唱过的燕窝可能真的没几个听懂了吧。青峰写过这么的多,唱过这么多,说过这么多,掏着自己的心窝,到头来他的粉丝就学会了“我不高兴了,我有骂他的权利”。

我也这么觉得...青峰唱的真的好听太多...第一句我就听得心塌了一块

看评论说老吴变了,但我没有见过比老吴更纯粹的人。

任何人都唱不出青峰的这种灵气

别人自己写的东西,自己的宝贝给谁跟你有什么关系。

一首歌可以被唱的像蒙蒙细雨般美,也可以被唱的像一首芭乐情歌

想了想,即使不及雨发表了正式版本,也会有人说“味道变了,吴青峰变了,没有原来的好听”。回忆和时光滤镜总是很强大。

听了zbc版本的,emmm,她还是适合唱磅礴大雨,这种朦胧清浅的意境还是听青峰版本的吧

+1 。 不喜歡張碧晨。而且把這首歌唱得不好聽。

不是苏打绿的粉丝……也不没有干涉的权利 只是想说 这首歌吴青峰唱 跟张碧晨唱 感觉区别太大了 …… 怎么这么好听啊

青峰唱的这首歌才称之为「歌」啊 有些有肉有灵魂的歌 而新歌只不过是用嗓子念了一段自认为感情满满实则乏味的照本宣科的念白。我尊重你的决定啊 但也有不接受的权力吧^ ^

真的好心疼青峰 看了今晚他在熊猫音乐节上的视频 他真的好不开心☹️ 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啊 哥哥别难过 你要开心一点 你是人间的小精灵 你可以温柔的推翻这个世界(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去 不然又会哭的稀里哗啦☹️

不是粉不是黑,只是觉得青峰才能唱出这首歌蒙蒙细雨的味道。没有技巧低吟浅唱才最打动人心。张碧晨的好听是好听,但是就像所有好听的歌,好听的声音,没有婉转的味道。

青峰在春浪音乐节故作轻松的说 他可能是被自己观众diss的最惨的华语歌手。

翻了那么久 好想大家把这条顶成热评[爱心]

大家跟我一起念: 点歌可点不及雨 不可点太空

张碧晨唱歌感觉技巧感太重了,没什么感情。实在是听不下去。还是青峰这版舒服。

主唱大人,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我也是,先听的zbc唱的再来听这个的,还是觉得吴青峰这个唱的有感觉

青峰哥哥是我见过产量最大的原创音乐人了,无论是原创的词还是原创的曲,或是组合在一起的词曲都好有文笔,每一首歌拆开就是一篇满分作文,加上旋律朗朗上口,真的不知道怎么夸才能显示小哥哥在我心里到底多么的有才华。

人与人之间的结局谁来决定 要人不得不愿意

青峰在春浪和麦田上的话让我完全不再纠结这首歌了[吐舌]他说这些歌都永远是他的孩子,他都确定它们有被善待,而且以后拿回来唱的几率还更大了,有些歌原本可能是一辈子也不会唱的了。他还觉得一首快被遗忘歌突然有一天发现被听众藏在内心深处对创作者来说很幸福。他也知道一切都是因为爱。

还是青峰的声音比较抓我

她把这首歌从一个青春小调唱成了一个普通流行

于是《太空》这条评论的一年后有户口了hhhhh

碧晨得粉丝应该是很难过了 况且我还不算是粉丝 只是觉得 人家两个人得合作 碧晨又不是把这首偷抢过来的 还有骂吴青峰得那些所谓的粉丝 人家自己得歌自己还没权利处理了?

不及雨-苏打绿同专辑其他歌曲

不及雨-苏打绿相似歌曲

不及雨-苏打绿推荐歌曲

不及雨-苏打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