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阮的名-群星

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原声
歌手:

叫阮的名-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叫阮的名-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叫阮的名-群星热门评论

数不清是第几次看那兔了[亲亲]不过依旧集集哭,次次哭 在国庆这个日子又有不同的感受[憨笑] 每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 ------by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求这首的完整版!种花家的亲们都顶一顶,谢谢!

生是种花家的人,死是种花家的死人

欢迎志愿军忠烈回国,我部飞机两架,奉命全程为你护航!瞬间泪奔

阮是"我"的意思拉,这首歌最早是用来纪念母亲的,其实也可以是写给爱人的!译词: 谁在叫阮的名一句比一句痛 (谁在叫我的名字一句比一句痛)亲像在问阮甘会惊寒 (好像在问我会不会怕冷) 不需要别人来讲阮心内嘛知影 (不需要别人来说我心里也

妈的 在给老子一块砖!老子再去三八线上浪一回!! 可是 我想你们了啊

谁搞台独,我就搞他脑袋! ——秃子

那兔里面刚放出这歌眼泪就出来了,秃子终究还是没能回来再看一眼[流泪]

我亲带的xxx,你终于把这首搜刮来了!!

且不说技术如何,我就是觉得好听

每只兔子都有一个大国梦(ฅ>ω<*ฅ)

秃子=兔子,所以我们还是一家人,种花家不会分开

种花家的苹果树可以为大家遮影了。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其实蒋介石做过很多蠢事,错事,到他做的最对,也最让人尊敬的事情就是坚持一个中国,死也不搞台独。那时候美国逼着他立国,但是他是从骨子里认定中国是一个整体,这只是他们的家事,不可能因为争大陆而分国。这是蒋老做的最令我尊重他的事。真应该让现在台湾的那群要搞台独的孙子看看他们的祖宗。

这个动漫为什么央视不播,老是反复播两头狗熊。让小孩子们了解一下中国近代史就播一下这个动漫。

舅公年轻时在国民党部队参军,战后在台湾住了三十余年。终于等到两地可以交通往来,他回到家乡后一直与亲人朋友寒暄聊天。当时父亲年纪尚小,回家见到因为心情激动说话太多导致发不了声的舅公,还以为舅公嗓子有问题。那年舅公六十七岁,今年舅公九十六岁[爱心]祝舅公长命百岁

前几天有台湾青年跟我们饭圈姐妹说,他承认我们是一个民族,只不过他从出生以来就感觉台湾是一个国家,他认为台湾很自由的在发展,如果没有祖国管着会更好。对此我想说真的是给你们的自由过了火,教你们独立的人却没教你们什么是一个国家。你们也没想过独立后会遭受怎样的炮火。

“要岛不要人”是两岸关系中最恶毒的话。没有人的话,这一切的意义是什么?

中正公拍案而起,声若惊雷:“中国永远是一个中国!谁搞台独,我就搞谁脑袋!”

很痛心,为那个动乱的时代,为那些不得已到台湾去的老一辈,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能再回家乡一次,没能再看父母亲朋一眼,漂流在外如浮萍,看那兔时歌声一起,虽然不懂歌词,却如亲身体会那种切肤之痛。对年轻一代的湾湾没有好感,只为上一代人心酸

老秃子去世了 小秃子们都忘记老秃子的话了。。

青山一道同云雨 明月何曾是两乡

肯定播不了啊,很多脏话啊,哈哈,还有小孩子们看不懂

很多台词是上不了央视的

谁在叫我的名字一句比一句痛,好像在问我会不会怕冷,不需要别人来说我心里也知道,是你的声音是你的声音,谁住在我的梦一住就一辈子,最怕太阳会将我们拆散,虽然离开那么远,我依然会知道,是你的影子是你的影子,叫我的名我用一生仔细听,当初小时候来不及了解你是我的生命,叫我的名我需要你来陪伴

当时蒋介石并没有要搞台独,他只是要统一中国,但到了陈水扁,蔡英文那一届,就千方百计要借助美国的力量,将台湾这块亲骨肉从中国身上割下来。

在这个问题上,我兔的最优策略是:在感情上要充分理解并想法化解湾湾的小情绪,在立场上要坚定地继续飞机绕台、军舰过台并打死不说统一是尚未完成的。至于如何完成事实上的统一,上上签是:叫阮的名,阮应一声,次签是:应不应声,都护着阮;下下签是:敢自个玩,给阮七天[悠闲] 勿谓言之不预[禁止]

今天看fb上大战好心疼,我们应该是最亲的兄弟啊[哀伤]

并不能说他爱的是少数人的国,只是他的资产阶级理论不适合当时的中国,但他依旧是种花家的人,热爱种花家这片土地

立个flag :二十年左右台湾必统一 [大笑]大家一起来把flag立起来让后来的朋友看到[拜][强]

老蒋呀,你走后我帮兔崽子就不认家了

听了其他版本,觉得那兔的版本很特别地有一种女孩淌了满脸的泪,用哭过的嗓音在自己身边低低地唱的感觉,沉浸在哀戚不舍又悲痛的思念里面。

怎么说呢……我是特别喜欢那兔,那兔激发了我的民族感情,也是通过那兔开始慢慢了解近代史,但是现在网上也有很多舆论在喷那兔(虽然少,但真的有,我妈就不是很同意我看那兔),可能不上央视也有好处吧,至少让我们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到一起……

这是对敌对分子说的。中国永远张开怀抱对中国人

为啥我觉得我学的挺客观的,国民党正面战场……

有人怼了,说台湾你们自己道路走了20年,还是这么烂,走个鬼。

如果台湾人都搞分裂,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收回台湾岛!

还有一句话“身后就是祖国,我们无路可退!” 感谢前辈!

秃子对鹰酱说“老子生是种花家的人,死也是种花家的死人。谁搞台独,我搞他脑袋”[爱心]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大陆。 大陆不可见兮,只有痛哭!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故乡。 故乡不可见兮,永不能忘。 天苍苍,野茫茫,山之上,国有殇。

可惜他爱的是少数人的国

公元230年,我们第一次见面。你笑容明媚,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围着我转了好几个圈,最后向我伸出你细嫩的双手:“你好啊,我还没有名字,我也没有依靠。”“你好,我叫华夏。你可以跟随我,以后你就叫夷洲,如何?”你粲然一笑。

昨天去看电影哪吒,今天就能把有句话用在心中有墙的某些人身上:人心中的偏见是一座大山,无力。

蒋公很清楚 争家产是一回事 分家是另一回事

后来才发现 那兔好多看似段子的东西却是确有其事的

爷爷那辈的梦想是希望能吃饱饭,爸爸那辈的梦想是能看到港澳回归,现在到我们了,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祖国统一

叫阮的名-群星推荐歌曲

叫阮的名-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