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ye-Bye-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ye-Bye-Beyond热门评论
这么好的歌,怎么那么少评论?不科学啊!
家驹时期,beyond就没听难听的歌,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有谁的专辑让我觉得首首都经典的。
还记得家驹和音破音的画面[可爱]
看过录音室里他在录这首歌副歌部分的高音 太真实太可爱了
beyond还有多少好听有意义的歌我没有发掘?越来越觉得beyond就像一个大宝藏探索不完的宝藏
我觉得整个Beyond都没难听的歌,家驹时期旋律精彩,三子时期编曲精彩
我倒觉得更像用拜金女借比香港娱乐圈
在《别了家驹十五载》的视频里,就有家驹录这首歌的一些片段。所以无形中对这首歌有异样的好感,总觉得好像就看到家驹就在我面前唱歌。哈哈。bye-bye
家驹是唯一一个我认为歌全好听的 主要是爱他的声线
这个世界上有才华的人很多,会唱歌的人很多,有名气的乐队很多,但,只有 一个既有才华又会唱歌又秉持赤子之心大气博爱毫不媚俗的黄家驹,只有一个叫beyond的能跨越各个时代的经典组合。
一天不刷beyond,心里就空虚
三子时期他们做回了自己喜欢的音乐,自己风格的音乐!!
想起来录音室里高音上不去的那个可爱到爆炸的二哥[爱心][爱心][爱心]!
适时的学会说拜拜,比刚开始打声招呼更重要。
他说四子时期好,不代表三子时期不好。我也觉得二哥时期,四子的创作灵感迸发,四子都棒!
看了家驹录这首歌的视频,当时唱副歌的时候破音了很可爱的,边唱边跳呢[大笑]
家驹破音了,最后还在鬼叫[大笑]
为什么听你说的好像三子的歌很难听一样,beyond在我眼里他们的歌没有什么贵贱之分。
反正唱什么都好听,迷上二哥的桑音了😍
怪不得这么熟悉啊,想到了录音室里黄家驹可爱的样子😂
beyond的歌不会过时。记忆中第一次唱流行歌唱的是两只蝴蝶和老鼠爱大米,再之后就是光辉岁月。我唱过的其他歌现在一听都是浓浓的年代感,只有beyond的歌,我从热门的海阔天空、真的爱你听到冷门的爸爸妈妈、沙丘魔女,除了好听就是好听,循环播放不会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