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遥望-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遥望-Beyond热门评论
摇滚不是请客吃饭,不是无病呻吟,更不是重金属与肥猪流,而是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让我对生命之感悟的
感动。五年级听beyond,学吉他。现在大学毕业了,听了有一万遍了,还是爱。
很难想象,beyond四人学历都不算高,但却能写出一首首遣词造句堪称完美的歌曲。在那个满是翻唱的年代,唱出自己心中所想。beyond,谢谢你!
都是好歌,再也沒找到家驹这样的声线了!
因为声带息肉,从小就不会说话,又没了母亲,一直被人欺负!我也从小学一直打到了高中,上了大学,被人叫“美哑女”一直都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睡前陪我的,也一直是beyond,我把它分享给了那个,想得到,却不能的男人。真心的祝愿你能熬过去,能完成“带她娘俩想去哪就去哪”的愿望…
繁花里竟然有这首做插曲,前奏一出来就已泪流满面,从13年喜欢beyond,到今年已经超过十个年头,去年和好友终于去到香港将军澳看到了家驹,墓碑前是波光粼粼的海面,五湖四海的歌迷们来了一茬又一茬,我们轻轻哼起熟悉的旋律,谢谢你家驹,陪我们度过了无数个失意而又鲜活的夜晚,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通过听家驹的歌,我觉得家驹最难得的优点有:率真不做作、阳光、正能量、拥有一颗大爱的心、很有同情心(同情弱者)、敢于坚持自己的观点、嫉恶如仇、敢对歪风邪气叫板……
知道这首歌的,都是真爱粉吧,喜欢的是beyond,不单单是家驹
这是BEYOND去到日本后,想念祖国,只能远远遥望,写下的一首歌曲。
想起家驹在录音室给家强弹这首歌的demo,家强坐在对面吃着零食还嘬着手指,时不时提两句意见。结果不到两年,就全然变了一副模样。家强再也没有在二哥面前孩子气的样子。
有正在听《遥望》这首歌的男孩子吗?愿你每天发财,无忧无虑!
只有Beyond做到了,只有家驹一直没忘初心
《遥望》《情人》,都可当情歌听,又可以一个指歌迷,一个指大陆。希望现在的音乐人在写抒情摇滚的时候,也能写出这般好听又丰富的作品。
四人中阿Paul学历最高学设计的,家驹是有音乐天赋的
刚开始连歌谱都不会记,一句一句唱下来录音。我就问你服不服?那是有音乐天赋的人唱出来的,不是上个神马音乐学院出来装逼。
家驹平时很喜欢看书的,所以总是可以说一堆大道理,他们都叫家驹“黄伯”。虽然家驹学历不高,但看的书多啊[大哭][大哭]
今天回老家,家里人正在讨论拆迁补偿款,而我只想找到这张Cd唱片!!!!!!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看到过家驹的90后
这首歌有个秘密,很可惜,最好听的高潮几句被唱片公司删减了。因为那几句心灵呐喊是在结尾的,这不符合出歌规定,就要求删除了。好在还能找到原曲哼唱的样板才知道。
在好几首老歌里打埋伏,没想到《繁花》选了这一首。beyond喜欢的人很多,但这一首却是我的最爱。INFJ就是这样的稀有[多多比耶]
今天下载了几十首冷门歌曲,打算全部学会,目前会唱60首左右,基本都是和家驹先生相接近的唱法,这已经是11个年头听您的歌了,摇滚精神永存,永远怀念,驹迷可以给个关注否
为了吹,把摇滚的定义都可以改
大地是写父亲,真的爱你是母亲,情人是大陆和香港的一对异地分开的情人,喜欢你是写前女友,再见理想是写给出国读书而退出乐队的陈时安,遥望是写给祖国和香港的家,beyond没有一首歌是写给粉丝的,很多人认为遥望和情人是写给粉丝的,但他们连歌词都没有仔细看清楚,
现在听粤语的女生少了,我要好好珍惜我女朋友
初中毕业晚会上唱了beyond这首遥望,受到了班主任夸奖唱歌有潜质,而且还把初恋给泡到了[大笑],那年是2001年夏天
有吧。长城,Byebye,金属狂人,不可一世
专场基本都是一个人去的 没有扎堆 没有狂欢 有一个印象很深的女士 穿着正装 应该是刚下班就赶过来了 站在很靠后的地方靠着墙 自始至终没有像我一样拿出手机回消息或者看时间 主唱让大家合唱的时候她也只是张着嘴没有声音 当唱到无尽空虚的时候她闭上了眼睛 喜欢一个已经离开了的人真的很孤独
声线是其二,思想才是家驹无可替代的原因
25年前,那颗最亮的星被上帝收回,如今想你便遥望星空,看看那颗被命名为黄家驹(Wongkakui) 的41742小行星。
这首歌或许不是Beyond唱得最精彩的,而且歌词也许不是其中写得最好的,但却是有些人的生命之歌!
这首歌是家驹在日本的时候想起祖国的时候写的,那时候他们在日本发展的不是很好,很想念祖国
有人说beyond的最高代表是海阔天空,可是我觉得是这首遥望! 心中的惆怅积聚,无法爆发,便是这样忧郁,却又要面对生活的难,全在歌里。
有一说一 摇滚确实不是重金属和非主流 哈哈
繁花[多多比耶]王家卫用了4首Beyond经典
那时的人们和现在没法比,那时没有很高的学历,现在再想连唱功都没法比,但就是那时的人,才纯粹,现在的学历很高,唱功不错,但你没有长相又有什么用。
超喜欢这首歌,吉他和弘好舒服,看过记录片他两兄弟在录这首demo时的情景
敲了很多字,又删了,无以言表。。。
这是个病句 你告诉我重金属不算摇滚算啥 ?想清楚你想要表达什么意思 把逻辑关系理理清楚
抱抱你,希望你好好[可爱][可爱]世界依旧美丽……「让孤单的臂弯,一再抱紧你」
纵使分开分开多么远 也会听到你呼唤 期待我这一生再会你 好浪漫 好悲伤
【摇滚不是请客吃饭】这句就蛮无病呻吟的[大笑]
我对海的最初想象就是来自于这首歌
学历和做音乐或者做真正的事并没有直接关系,这和人的修养阅历天分勤奋有关系。你可以说学历高的人可能更多的具有这些特质,但是并没有直接关系。
黄家强贝斯滑音+黄家驹动人嗓音+黄贯中温柔伴奏+叶世荣温柔打鼓=令人感动的🎶
刀郎也是啦,十五岁就出社会
一个永远值得被人铭记的乐队,越了解越深爱,永远爱beyond永远爱家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