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にでも当てはまる良くできた言葉で君を好きだと言っても-Suck a Stew D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誰にでも当てはまる良くできた言葉で君を好きだと言っても-Suck a Stew D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耳边传来某人正在唱歌的动听的声音 [00:35.35]なんか悔しくなってしまうなぁ
突然感觉好沮丧 [00:41.00]僕の気持ち 他人の方が
我的心情 却被别人 [00:47.00]上手にほら 歌うからさ
完美的 唱了出来 [00:52.88] [00:52.95]全てがどうでも良くなるくらい
感觉所有的东西都变得无所谓 [00:58.48]救われたような気がしてきて
就像我被拯救了一样 [01:04.65]明日からはどんな風に
明天 该用怎样的样子去度过 [01:10.35]生きていけば良いんだろうなぁ
才能过得安逸舒心呐 [01:16.29] [01:16.40]ああ ため息ばかり
啊 只能唉声叹气 [01:21.97]浮かんできて消えていくよ
浮现出来的又消失而去 [01:27.85] [01:28.50]誰にでも当てはまる 良くできた言葉で君を 好きだと言っても
即使用谁都能说出口的话语告诉你 我喜欢你 [01:40.28]誰にでも訪れる 喜びや悲しみを君と 過ごせたとしても
即使能和你一起度过谁都会经历的 喜悦与悲伤 [01:50.97] [01:51.00]僕はいつも特別じゃなかった
我也一直 都不会是特别的 [02:02.42] [02:20.65]それでも僕にはそれで良くてさ
虽然如此 但对我来说或许足够了 [02:26.40]このままじゃダメでもこれで良くてさ
虽然知道不能继续如此 但对我来说或许已经满足了 [02:32.40]本当は全然良くない癖にさ
真的是一点也不好的习惯呐 [02:38.28]本当は全然良くない癖にさぁ
真的是一个坏习惯呐 [02:44.36] [02:44.50]誰にでも当てはまる 良くできた言葉で君を 好きだと言っても
即使用谁都能说出口的话语告诉你 我喜欢你 [02:56.35]誰にでも訪れる 喜びや悲しみを君と 過ごせたとしても
即使能和你一起度过谁都会经历的 喜悦与悲伤 [03:07.34] [03:08.00]君だけに当てはまる 僕だけの言葉で君を 好きだと言えたら
如果能用仅仅适合你 我自己的话语告诉你 我喜欢你 [03:19.62]僕たちに訪れる 喜びや悲しみの全てが
我们一起经历的喜悦与悲伤 都会 [03:28.00]何もかもが特別になる
变成心中珍贵的特别之物 [03:33.59]特別になるかなぁ
会变得独特而珍贵 [03:39.46] [03:40.10]誰かが歌っている歌が良いから
耳边传来了别人正在唱歌的动听的歌声 [03:46.07]なんか悔しくなってしまうけど
虽然感到了有些沮丧 [03:52.11]明日からもこんな風に生きていくよ
明天到来就用这样的态度 [04:01.25]生きていくよ
生活下去吧 [04:11.32] [04:11.50]終わり
终
誰にでも当てはまる良くできた言葉で君を好きだと言っても-Suck a Stew Dry热门评论
进了歌手页,感觉配图是“哎呦,这sb居然进来了”。。。
我的心情 被别人 完美地唱了出来
只不过是17,8岁的少年少女,一天天的只知道低头玩手机,听要死要活的情歌,每天只会去关注八卦与奢侈品,打王者。明明长大后回忆不出这个年纪做过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却还说着不负青春
我的心情被别人完美地唱了出来 这让人很沮丧
终于想起来了这个封面!unntural的肥宅大叔
青峰唱日语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这封面里不是《非自然死亡》里懦弱的丈夫吗?
北京时间7:38闹钟响了三分钟 点开这首歌 躺在一个没有任何亲人的城市里 在这里只有领导只有同事 我没有喜欢的人 我的心情何以寄托 我开始渐渐没了思念 又有什么陪着我 我…还好音乐陪着我
总是用这种很欢乐的声音唱又丧又颓又无望的歌 怎么办,突然感觉有点心疼
二十出头了,表示都没有做过一些令自己十分难忘,或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更不敢说青春这个词了。十多岁的少男少女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青春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进去还真是
虽然不认识告五人,但有更多的人能回来听这首歌就很开心了[大笑]
就像是吴青峰突然会了日语的感觉233
学习啊,走的远一点,可以看到好多新鲜的东西
是不是青春我不能确定,但活在当下吧,毕竟每个人都不能保证自己还有没有下一秒
告五人过来...原唱版更有甜密的香气,声线也更适合舒缓浪漫的摇滚风;官翻版的犬青云安唱功都OK,好听是好听的,就是少了点哈瓜风味
好像非自然死亡里老婆被小舅子杀了的富二代
《用对谁都适用的很好的语言说喜欢你》来自百度翻译。
告五人,唱的也不错的。
青春的真谛就是无知,而对于青春就是无知这件事我们也不知道。——蔡康永
看封面想到的不是非自然死亡却是熔炉,就很诡异
人家明明是很开心!!!!
我也是他一开嗓我就想起来吴青峰
本来我是没有看歌手页的,被你一说点进去,感觉配图是“哎呦,又一个sb........”
而我就很惨了,回忆起十七八岁,就只记得在刷题
告五人只不过翻唱了一下啊。喋喋不休地重复“告五人”,除了抱团式地告诉大家自己的来处,还有任何价值与意义吗?做到尊重歌曲与歌手本身了吗?不去了解歌曲本身的奥妙,而醉心于自己的来源,这种行为大概只能拉拢同好吧。
到底是告白更难还是被人告白更难一些。
你背不下来的书总有人能背下来 你做不下去的题总有人能做下去 你拖到明天的事总有人今天努力做完 你想去的学校也只能别人去了 你想过的人生也只能别人过了
那首不是告五人填的[多多捂脸]
于是我点进去看,变成了“哎呦,又进来一个”
呐 果咩 我收藏了很多好听的歌 好看的动漫 精彩的电影 想分享给你 我只有在我每天日推的歌下留这句话 希望有天能碰到你呐
可是这样的话 沮丧的我们也就不再是独自一人了。
总比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好
“你得牟足了劲儿往外逃,就算有人喊你的名字喊的温柔荡漾也捂紧了耳朵快跑。当时你踏着最清的溪,现在就得跨最汹的河,当时你迎着最暖的风,如今就得挨最冷的雪。不许回头,不许哭。”
都很难啊,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和喜欢你的人不容易啊
可你到了那个岁数,,这些事情也不再会吸引你了啊
我的心情 却被别人 完美地唱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