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感の部屋-Suck a Stew D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距離感の部屋-Suck a Stew D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星期一的早晨,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00:36.050]悲しくなってあなたにすぐに
好伤心,好想马上 [00:38.630]言いたくなってさ
告诉你 [00:41.160]負けているんだな 勝てないんだな
是我输了 根本就赢不了呀 [00:43.700]僕がいくらもがいてみたって
我不管如何试着去挣扎 [00:46.860]みたって ねえ
试着去挣扎 呐 [00:49.480] [00:51.400]火曜日のお昼前に
在星期二的上午 [00:53.250]あなたの声を思い出していた
想起了你的声音 [00:56.540]嬉しくなって
有点高兴 [00:57.710]ひとつ友達のことを忘れたよ
“已经把一个朋友忘记了哟” [01:01.610]単純だな バカみたいだな
还是想得太简单了呀 就像笨蛋一样呢 [01:04.120]僕がいくらもがいてみたって
我不管如何试着去挣扎 [01:07.450]みたって みたって ねえ
试着去挣扎 试着去挣扎 呐 [01:11.060] [01:11.830]近いと全然分からないよ
相近的话,就无法分清彼此了呀 [01:14.290]分からないんだよ
就无法去明白了哟 [01:16.860]少し僕の目の前から消えてよ
稍微在我的眼前消失一下吧 [01:22.030]会いたくもない人ばかり居るけど
虽然有很多不想遇见的人 [01:26.480]それとは違う 違うんだよ
但这跟那是不同的 跟那是不同的呀 [01:31.780] [01:32.340]最低だって分かっても
就算知道这样子实在太差劲了 [01:34.190]止められそうにないから
却连一点要去停下来的意思也没有 [01:37.370]最低だって彼女に言わせる
"真是烂透了” 就连被她这样说的 [01:39.860]筋合いもないから
资格也没有 [01:42.420]優しさはもう捨ててしまおう
现在早就该去把温柔舍弃了吧 [01:44.930]僕はずるい人に成りたくて
我想成为狡猾的人 [01:48.800]成れなかった
却无法做到 [01:51.450] [02:13.250]月曜日の朝に僕は
我在星期一的早晨 [02:15.610]一人友達を失くして
失去了一个朋友 [02:18.180]水曜日の夜にはきっと
在星期三的晚上一定 [02:20.740]取り返そうとするんだ
要试着去把她挽回 [02:22.900] [02:23.350]遠いと全然分からないよ
相隔太远,可无法看清彼此了哦 [02:25.740]分からないんだよ
就无法去明白了哟 [02:28.350]少し僕の目の前で立ち止まってよ
稍微在我的眼前停留一下吧 [02:33.470]会いたくもない人には会いたくもない
不想相见的人,自然不会去相见 [02:37.960]当たり前だ 当たり前でしょう ねぇ
这是当然的呀 这不是当然的吗? 呐 [02:43.720]近いと全然分からないよ
相近的话,就无法分清彼此了呀 [02:46.220]分からないんだよ
就无法去明白了哟 [02:48.800]適当な距離で掴んで離さないでよ
保持好适当的距离,但是不要离开我呀 [02:53.900]会いたくもない人には会いたくもない
不想相见的人,自然不会去相见 [02:58.290]君とは違う 生き物なんだよ
我跟你是不同的 是不同的生物呀 [03:02.940] [03:03.590]百円のカッターを消毒しながら
一边将100日元的刀片消毒 [03:07.320] [03:10.420]最低なんだよ
“真是烂透了” [03:15.380]最低でいいんだよ
“烂透了也无妨哦”
距離感の部屋-Suck a Stew Dry热门评论
前奏舒服,主唱少年音,节奏刚刚好,歌词有趣,封面灵魂画手[撇嘴][强]我还能说什么
按照我自己的尿性,这首歌一定是听过几次后才会喜欢的不得了的歌
爱这种声音~ 充满阳光少年气 像radwimps~ 世界终结~
我攒了很多日文歌想给你听,可是突然想到你不会日语哎可就是想让你听,我拥有的太少了,我没有什么可以再分享给你证明我有多爱你,我只有一些歌 ,一些我都听不懂的歌词,可是我知道唱的就是你,听到歌就想到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有多喜欢你 我说不出来, 那就听歌吧 ,很多秘密都藏在歌里了。
可是你可知道 我失去的不止一个朋友
又是一首前奏杀 打开私人FM每一首都加红心 xxx太懂我了!!><
这几天安利了好多人[大哭][大哭]
《人间游び》中将“真是烂透了”重复了三遍,《アイドントラブユー 》却将最后一句改成了“烂透了也无妨喔”,声音也变得阳光了呢。如烂泥般的你,总会在某个地方被拯救吧,总会有个人对你说出“烂透了也无妨喔”。
http://www.acfun.tv/v/ac1826554 乐队的live超级棒
将泪水涂黑,便看不出哭泣了喔,因为我是黑猫嘛
感觉这首歌仿佛在说 好希望你能注意到我。好希望你能明白这些低沉 失落 这些奇怪的举动。都是因为我喜欢你。能不能说一句 我变糟了吧。我也好想告诉你我的变化。我喜欢上你了。
当我感到包括自己的一切都烂透的时候,你会出现并抱着我说“烂透了也无妨哦。”温暖和安心也许能形容在你怀里的心情;后来,我醒在床上,一切都是梦罢了。虽然我把你当做唯一但我只不过是你朋友的百分之一罢了,所以离开了我你也不痛不痒,而我也只是回到以前的孤独罢了,可是,这种孤独不想再体会到了
我的确在星期一失去了一个朋友,而且再也回不来了。听到这首歌又小小回想了一下那几天想哭哭不出来的感觉,明明谁都没有错……希望她以后的生活好好的呀。
汉字 假名 中文 罗马字 日曜日(にちようび)星期日 nitiyoubi 月曜日(げつようび)星期一getsuyoubi 火曜日(かようび)星期二 kayuobi 水曜日(すいようび)星期三 suiyoubi 木曜日(もくようび)星期四 mokuyoubi 金曜日(きんようび)星期五 kinyoubi 土曜日(どようび)星期六 doyoubi
在线等一个能够对我说“烂透了也无妨哦”的人。 我在做梦。
对对,我也是!一开始没有那么喜欢,一直在歌单后面,现在听喜欢的不行!(๑><๑)
仔细看了遍歌词 结合最后一句 他是把那个朋友给杀了吗?
如果妳也喜歡,並且不會唱歌🎤那我們就是朋友🌚
第一句话…我靠 他是怎么知道的啊…直戳我泪点[流感]
鸟总的收藏来哒 鸟屎在哪里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对着一个帐号已注销讲了一个月的话 最后一个真正的朋友注销后 连一个愿意听我说话的人都没了 今天突然就很想听这首歌。
越活越酷,朋友丢了一路。
看了你的评论,特意看了他的头像
可能想表达日本人讲究。动刀之前还得消消毒。可能还得戴口罩
朋友之间太接近的话,朋友会变成你,你会变成朋友,行为举止成为一个人……这真的很令人难受。我真的很珍惜那位朋友,她是我高中唯一一个什么话都告诉她的人。 一年间,她从我这里学习到了很多,她越来越像我了。说话方式、爱用品、朋友都变成一样的了。 我们变成了一个人。 然后我们绝交了。
2020年了,这些总是把太阳画在左上角的孩子们也该长大了。
看到你的头像,我就毫不犹豫的点了进来😂
一七年的十月三十号,你说你要删歌了……可是我现在才发现你,你怎么,注销了?
我的爸爸在去年的4月份离开啦 这首歌陪我度过了最冷酷的2020 也许以后还会继续陪着我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爸爸走时的面容 我是这么的喜欢他想着他啊 单亲家庭真的不好受 现在我和我的亲妈一起生活啊 母子两个人要好好的过一辈子 带着爸爸那份 勇往直前吧!!!
说实话 我感觉失去朋友的感觉就像是失恋。 明明断了联系,却总是忍不住去想那些年的快乐时光,总是想她有没有想我,有没有那么一点点后悔过。。。。。。 痛彻心扉૮(ꈔꈊꈔ)ა
看潮流合伙人识别了很多遍终于找到了
潮流合伙人上看到的。[亲亲]
我喜欢少年音和边江那种又低又磁的成熟男人的声音[大哭]
这首歌我竟然已经听了三年了…天呐
耶 终于找到啦 在b站上看到苏打的视频用的b我要赶快告诉求bgm的小伙伴们去啦
没错这是电鸟收藏的第一首歌☝🏻所以我跑来了🌝
看潮流合伙人第九期听到的bgm
星期一我们闹了脾气。 你想着“如果她星期二来找我和好我就原谅她” 我想着“如果她星期二之前都不找我和好我就去找她” 就这样,星期三的我去找你了,可是你已经走了。 现实就是如此,明明都不想离开,却阴差阳错的分别了,或许正是因为双方都不够坚定,所以这些本来不重要的误会就能将我们拆开吧。
我抓不住世间美好只好装出万物顺遂的样子
“给予太多不用负责任的温柔。”
我太羡慕你了吧!你竟然15年就知道rad和世终了quq
这首歌让我想到了被全班孤立的我,最开始,也是一个一个朋友渐渐疏远我。。。
听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是一个少年,在落日的余晖下,他深吸一口气,转身对我笑得灿烂:“没事的哦,我已经不在乎你了哦”。
潮流合伙人 一听就搜了好好听
+1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就离开了,好讨厌这样不明不白的出局
“真是烂透了” “烂透了也无妨哦” 整首歌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