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き声残響 (カバー)-す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雨き声残響 (カバー)-す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寻找比自己更没用的人 [00:10.67]探して浸るの優越感
沉浸于这般的优越感之中 [00:13.21]でもその度ちょっと自分を嫌って
但每当这样做就会有点变得讨厌自己 [00:16.10]次元遡って現実逃避
回遡次元逃避现实 [00:19.20]でも良いんじゃない?
但这样也不错吧? [00:20.45]別に良いんじゃない?
就这样不就好了吗? [00:21.75]無理に強がらなくても良いんじゃない?
即使不勉强去逞强也可以吧? [00:24.71]下を見て強くなれるのも
向下望就能变得坚强 [00:27.94]また人だからさ
因为我也不过是人啊 [00:30.34]五月蠅い もううざい
讨厌啊 真是麻烦死了 [00:33.48]くらいにCryを掻き消す様な
如此 将哭泣声消抹掉似的 [00:37.98]世界なら 抗ってたいのに
这般的世界 我明明就想要去与之抵抗 [00:41.89]降り出した空の泣き声は透明で
降雨的天空的 哭泣声却是透明的 [00:47.64]「わかんない もうわかんないよ!」
我不懂啊,我不管了啊! [00:50.85]を何遍も
无数次这样说道 [01:17.36]僕達は存在証明に
我们为了存在的证明 [01:21.64]毎日一生懸命で
每天都拼命过活 [01:24.46]こんな素晴らしい世界で
在如此美妙的世界 [01:27.47]まだ生きる意味を探してる
继续去探求活着的意义 [01:30.22]そりゃそうだろだって人間は
因为说着「那是理所当然的吧」的人们 [01:33.50]希望無しでは生きられないからさ
没有了希望就活不下去了啊 [01:36.29]みんな
大家 [01:37.20]心のどっかで 来世を信じてる
在心里某处都是深信着来世的 [01:43.77]昨日の僕守る為に
只是为了守护昨天的我 [01:48.48]笑うくらいなら
若然欢笑 [01:51.15]泣いたっていいだろ?
那即使我哭了也没关系吧? [01:53.75]ねぇ
呐 [01:54.61]止まないの雨が
不止的雨 [01:56.88]夏空を鮮明に描いたって
即使鲜明地描绘出夏日的天空 [02:00.69]僕達は不完全で
我们亦是不完美 [02:08.10]未完成な
不成熟的呢
雨き声残響 (カバー)-すぃ热门评论
每次听这种男声,就像是——嘿,我家楼下开了一大片的杏花,你要来看看吗?
建议出个同名自动搬运歌词功能[呆]
科普:nico唱见swi,歌曲大部分不许搬运,大概也是知名度比较低的原因?但是b站有专题w 擅用吉他,声线清澈又稳重。(以上就是我所有的了解啦 欢迎补充
又找到了一个超美的版本(。・ω・。)ノ♡
一开始是被男声惊艳,听了几遍觉得好像有故事,点开歌词果然呢 十分适合自己的歌
哪里有比自己更没用的人(对自己说)[大哭]
[憨笑]全专歌词承包成功
这么好的歌,不愿让别人知道
首先吸引我的是封面和前奏,然后点开了歌词之后剩下的全部都是对歌词的喜欢。嗯,我们每次都在寻找比自己弱的人,其实有的是时候不仅仅是找优越感,还因为自卑。
听到浑身起鸡皮疙瘩...这就是所谓的共鸣吗...不止声音还有歌词里讲述的故事[憨笑]
我发现啊,日语歌词特别喜欢用问句呢,我们的华语情歌喜欢用一个过来人或者旁观者的口吻来向我们诉说爱恨情仇,日语的轻情歌则像是一个可以交心的老友甚至是内心深处那个一直在躲藏的自己
我家的猫会后空翻空中劈叉,你,要来看吗?(笑)
唱见(既:歌ってみた)这一名词主要源于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歌ってみた的意思为:试着唱了一下。在niconico网站上也活跃了一大批能力堪比专业人士的翻唱歌手,多称呼为“歌い手”,这些人获得大量fans支持。更有人出道成为真正的专业歌手。
“有什么办法啊我就是这种废宅”“人家学过的啊我肯定比不上啊”“这我肯定考不上啊”“人家大公司怎么可能要我这样的啊算了吧”“我配不上她”考虑的很多,却一步也没迈出我开始厌恶这样无力的自己了
艺术节唱这首歌没被选上。。。音乐老师说以后唱这种卖国贼的歌直接不用审核直接淘汰,我只想问一句,你真的认真的听过这一首歌吗?你懂里面包含的感情吗?凭什么因为你的一句话就否定了我所有的努力?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明年我还会唱这首歌,并且,唱的比今年还要好。
我会后空翻劈叉,你要来看嘛?😏😏😏😏
讲过笑话:这歌昨天免费
为什么原版没收费,翻唱收费啊
我家猫会滑翔,你要来看吗哈哈哈哈哈
那就损失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另辟蹊径的词儿了呀 译者其实有诗人的成分呢
宁可信世上有鬼,不可信云村与B站无一腿
说个秘诀,如果在一首歌收费前就听过的话,把网关了就能挺完整版了
xx真有你的 行 爷认了 爷充黑胶了
第几首收费了?各位的歌单
对日本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女儿"
嘿,我攒了好多好多话,看了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你要不要来分享一下啊
有好有坏吧,会有渣翻的这样子的。
...?个人觉得您这么说蛮无厘头的,要是xx和歌手有合作,收的钱是给歌手的,我们也不会说任何一句抱怨的话。问题在于,xx收的钱没有一分是到了歌手手里的,收费不是很无理的吗?想给钱的对象,是唱\创作这首歌的人,而不是音乐软件本身。所以根本就不是歌曲配不配我们掏钱包的问题,还请您不要曲解
其实同名的而不一样的歌也有很多呢
说话方式更头像严重不符
今天又忍不住拿刀片划自己的手,看着血珠冒出来才能抑制住嚎啕大哭. 什么时候才能不吃红红白白的药片,不面对心理医生怜悯又带着探究的眼神,不用对着父母的眼泪手足无措,不用躲在厕所偷偷地哭. 我每天都在拼命地活,包括现在也在很努力很努力,可根本没人知道啊...
加油,他根本不明白音乐。音乐从来就不分国界
真有一丝治愈感,真的很像夏目友人帐夏目和猫老师的小温柔,良医墨菲的纯洁,声之形和你的名字的感动[憨笑]
xxx果然比我妈还懂我
治愈你的歌不配十二块一个月?那什么配,奶茶?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明明每次都下定决心要去改变 可每次身体都还是无动于衷 那些说好了要实现的事情最后也不了了之 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还想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样的我很可笑吧
日文歌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妙的负能量颓废的温柔治愈感
我希望在过5个月我来还愿是我考上了,而不是落榜了。抑郁症已经够打击我了,以后不要再恋爱了,我怕爸爸暴躁的性格传给我,不想做一个打女人的男人。得过且过吧。加油 加油,还有一点希望我还想抓住。
别人都进步了,只剩下你自己停滞不前!可是你想过吗,亲爱的自己,别人是不是在你睡觉打瞌睡努力听着老师讲题,跟着他们的思路,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一样。毕竟,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想让自己离梦想更进一步,你也是!我希望从今往后,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去做,玩的时候好好玩,学就学个样子!2020中考必胜
主要是xx没版权就乱收费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第一个觉得和四块钱有的一拼的nico~(๑•ᴗ•๑)
每次看到这种vip,就像是——嘿,我家楼下开的那一大片的杏花,你 看 不 到 了
歌词太戳我了,,,明明都初三了,却还不努力,我也很想努力啊,害怕看到周围人失望的表情 害怕到头来自己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是,害怕自己终其一生都不被人所注意,在哪个角落就默默死去了,知道要向前走,羡慕那些优秀的人,但看到那些和自己一样的人又感到宽慰,真的好害怕,有点讨厌自己了,,,
不要悲伤[禁止][禁止](你的名字却很悲伤😔)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蕾姆,拉姆,艾米莉亚,碧翠丝,双叶,麻衣,由乃,雪乃,六花,狂三,四系乃,折纸,十香,面码,亚丝娜,炮姐,玛茵,三玖,血小板,小薰,未来,绫濑,小埋,黑猫,娜美,康娜,纱雾,02,琴里…………
不够成熟的我 一在妈妈面前就暴露了本性 在别人面前的谦和 在妈妈面前就变得无理取闹 刻薄 我知道这样不好 可我真的在妈妈面前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啊 对不起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