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之花-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灼之花-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灼之花-洛天依Official/乐正绫热门评论
这首也是来自CO P未发表在B站的歌曲,重编并且换成了阿绫对唱,同时是我认为她最近最出色的作品之一,超良曲~~感觉能火的话足以成为很多人入坑曲的水准了。也是确定会制作PV投稿的一首曲子。推荐给大家~
“请铭记我心的灼之花”一听到这里,就不由自主的点了喜欢……
搬运COP大大的这首歌的剧情设定,前曲《灰烬》的设定就不放在这里了:《灼之花》:荼蘼败于夏末秋初,而曼珠沙华正于此时落叶开花。阿绫开在庭院的角落,自天依误入庭院以后,一直暗恋着她,但在鼓足勇气想接近的时候,发现天依已经和言和互生情愫,所以只能默默注视。
接上】言和化为灰烬后,天依一直在庭院中悲伤落泪,憔悴不已。阿绫看了十分心痛,于是在黄昏试图去接近,并表明了自己的心情。天依知道如果阿绫触碰自己,将和言和面临同样的结局,于是一直逃避。然而阿绫的渴求与爱意太过强烈,执意去拥抱触碰······
[大哭]哇竟然999+了,感谢~
对朋友说,我现在已经不听人的歌了。[呆][呆][呆]
盖棺定论的胆小鬼,怯懦的麻木的那些话语,却无法覆灭灰烬里微茫的贪渴。看呐,藏匿在胸口的灼之花,根植那颗因你而跳动的心脏,就这一次用生命温柔地暴烈吧!
这首很棒…我感觉下来应该是这几首里水准最高的,内容似乎更丰富些,或者说歌词似乎更深刻些?感觉旋律也许没那几首那么抓耳或者说优美,但如果再配上pv的应该非常带感~
话说我个人感觉有时大家觉得天依唱歌卡顿或者机械感是因为声源问题,山新本职是啊cv,发音咬字比较饱满,配音的时候会觉得字正腔圆很好听,做成音源单个字组成歌词唱出来时候就会觉得单个咬字太重,尤其翘舌音和后鼻音。而祈公主咬字不会太重,发音比较靠前比较符合一般唱歌的习惯,所以听起来顺畅。
乐正绫:天依 3×7等于多少? 洛天依:嗯~(掰手指中)不知道~ 乐正绫:一笼包子7个3笼包子有多少个? 洛天依:21个! 乐正绫:好快!
天依啥时候换头像啊(~ ̄▽ ̄)→))* ̄▽ ̄*)o
在阿绫问出你会为我歌唱吗时,天依却没有回答,反而唱出了与言和一起的前篇《灰烬》的歌词。她眼中的阿绫与言和的身影恍惚融合,仿若替代品一般的阿绫在面对这一切时,仍然选择承受这一切疼痛与疲惫,去温暖孤身一人的天依。思绪至此,陡然心疼。灼之花啊,永恒的思念,由我一人来承担吧。
本来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很棒,然后我越听越觉得不太对,被我硬生生听成了小黄歌……
风之街 银之桥 星之谣 暗之呗 花守之丘 瞳之欠片 夏之林檎 光之旋律 明日之景色 辉空之寂静 砂尘之彼方 君之银之庭 月之茧 晓之车 水之证 焰之扉 鸟之诗 花之舞 琴之翼 鱼之乐 雪之梦 风之丘 春之声 夏之韵 秋之实 冬之蝉 空之音 缘之空 言叶之庭 彼岸之花 灼之花
阿绫问天依“你会因我而歌唱吗” 结果天依唱出了《灰烬》中的“丹青晕染的花瓣在黄昏暮雨中令人爱怜的凋谢” 所以其实天依依旧还是爱着言和 这波啊,是巨刀
为什么说到最后一句时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日语。。。
这种人要么真的不知道,要么故意引战的。[哀伤]
天依肯定哭了,对吧。两个好姬友都比她能唱高音,萝莉音在超高音面前是那样的脆弱……(滑稽)
我猜天依是采花大贼或者百合花
投稿了……居然双本家 希望南北的点击更高点……
“无节制索取”这样的词我总是只在小黄文里看到
《灼之花》终于投稿啦,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676203/ ,希望大家去支持一下~谢谢
谢天谢地,还是有人是愿为天依辩论的
我回去看了一下...你你你你...成功把我带偏了,我喜欢了几年的歌啊...
我仔细一看,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天依喜欢言和,阿绫喜欢天依,最后言和死了,阿绫也死了……被刀到了吗
打破,信息量有点大(。・ˇ_ˇ・。:)
直接举报不好吗?这种明显是引战的,反回去举报下,希望不远。
二次元是纯净的,人是复杂的
我也是这么说的。。。。
这个系列打破了便当绫寡妇依单恋言的常规套路,我觉得可还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天依唱的“待冰冷苍蓝吞噬如血赤红的花瓣”压阿绫的“沿着你的温度无言狂乱”这一段的韵。而阿绫的在同一个位置的“待惊鸿一瞥之后便是永世的诀别”也同样压天依的“沿着风的轨迹乱舞翩跹”这一段的韵
庭院主人表示:下次再也不随便让小女孩跑进来了,要不然谁知道花什么时候没掉є(・◇・。)э
我记得某年b站拜年祭有一句话我印象很深。说:你所钟爱的二次元是由我们这些现充支撑起来的。我觉得说的没错,我们所喜爱的二次元本身就是社会的产物。支撑起它的不仅有追逐梦想的创作者,也有逐利的商人,各地的政府人员。所以请不要轻易的否定这个社会。
很高兴我在B站已经看到了PV
我再也不会只是双手交叉地坐在这里
我也是ԅ(¯﹃¯ԅ)不过我在说天依和初音时,我朋友尚能了解我听什么 但我一开口说的是乐正绫,言和,龙牙等时,我的热情安利只能换来他们一脸懵逼(›´ω`‹ )
醒醒,你根本没有女朋友[大哭]
灼之花是我的入圈曲之一,就调教技术来看,就算放到现在,也是顶尖水平的
洛天依: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期待)
听了那么多翻唱,果然还是原唱最有感觉,这个p主厉害了,调出了翻唱不管怎么唱都无法模仿的意境与意味,赞一个
言和啥时候成灰了?😂
一直以为这首歌是首小黄歌 老脸一红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