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くるりんご/GU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くるりんご/GU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突然从奇妙而令人不快的深深梦境醒过来 [00:33.52]頬を伝う汗、気分が良いとはとても言えないな
沿着脸颊而下的汗水,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00:38.25]ずっとウィリアムとジョセフが創りあげた名作が
威廉和约瑟所作的那名作 [00:42.79]頭の中エンドレスループ再生
不断地在脑内无尽重播 [00:47.22]おや
哦呀 [00:48.27]心配しないで誰よりも優しいアプリコットティー
不用担心呢这比谁都更要温柔的杏仁茶 [00:52.25]大丈夫だよ、もう誰も彼も傷つけたりだなんてねしないから
没问题的哦,因为不论谁都再不会做出伤害别人的事呢 [00:57.86]角砂糖3つカップに投げ入れくるくる廻す
将三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拌 [01:02.05]安心した、世界は、今日も廻ってる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回转着 [01:06.85]僕
我 [01:07.84]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01:11.90]銀のさじでソーサー叩けば古代魚と
用银匙去敲敲茶托的话就会与古代鱼 [01:14.88]海の底の遺跡へトリップ!
一起到海底的遗迹旅行! [01:17.12]僕の事嫌いになった?って聞いたら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01:21.55]頭撫でられた
你轻抚我的头 [01:22.97]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某个家族的御茶会议 [01:46.24]そっと年季の入ったロッキングチェア腰掛ける
轻轻坐上老旧的摇椅 [01:50.78]地につかない足、気分が良いとはとても言えないな
触不到地面的双脚,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01:55.21]ずっとウィリアムとジョセフが創りあげた名作が
威廉和约瑟所作的那名作 [01:59.54]テレビの中エンドレスループ再生
不断地在电视无尽重播 [02:04.67]おや
哦呀 [02:05.45]心配してくれるの反抗モードのレモンキャンディー
叫人担心的反抗模式的柠檬糖 [02:09.48]大丈夫だよ、もう誰も彼も陥れたりだなんてしないから
没问题的哦,因为谁也都再不会做陷害别人的事呢 [02:14.72]角砂糖4つカップに投げ入れくるくる廻す
将四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拌 [02:19.25]安心した、世界は、今日も廻ってる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回转着 [02:23.85]僕
我 [02:24.46]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02:28.73]金のフォークカチカチと鳴らせば絡繰
若用金叉子滴答滴答地作响的话 [02:31.62]片目割れた人形とシャルウィーダンス!
就会与坏掉了一只眼睛的机械人偶起舞! [02:34.01]僕の事嫌いになった?って聞いたら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02:38.29]鼻で笑われた
你不禁失笑 [02:39.01]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
某个家族的御茶会议 [03:02.64]おや
哦呀 [03:02.79]心配いらないよ清く正しいブルーベリージャム
不用担心哦这纯洁直正的蓝莓果酱 [03:07.23]大丈夫だよ、もう誰も彼も恨んだり呪ったりしないから
没问题的哦,因为谁也都不会再憎恨咒怨彼此呢 [03:12.25]角砂糖5つカップに投げ入れくるくる廻す
将五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拌 [03:16.84]安心した、世界は、今日も廻ってる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回转着 [03:21.44]僕
我 [03:21.55]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03:26.37]金のナイフをふわり翳せば無重力
若将金餐刀柔柔举起的话 [03:29.09]銀河連れて散って撒いてユニバースリープ!
就会随着无重力的银河飘散洒落做出宇宙跳跃! [03:31.58]僕の事嫌いになった?って聞いたら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03:35.94]安心しきった表情で溜め息つかれた後であーあ、微笑まれた
你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叹了口气之后,啊啊,对我微笑了 [03:41.20]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
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03:45.47]角砂糖6つドボドボ入れて啜ったら
将六片方糖放进杯中团团搅拌小口啜饮 [03:48.47]アプリコットティーは目を丸くした
杏子茶讶异地瞪大眼睛 [03:50.67]「そんなに入れたらお体に悪いですよ」
「放那么多方糖对身体不好的哦」 [03:55.19]家主は心底幸せそうに笑った
家主由心而发的一脸幸福地笑了
とある一家の御茶会議-くるりんご/GUMI热门评论
……等等这里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w(゚Д゚)w,当年数字家在这里安静的喝茶的时候只有8个人啊!
科普⑤以上人物皆出自《游戏王ZEXAL》,是一部好作品。希望因为其他同人过来的大家能去看一看,就算是只为了看懂这首歌。
科普:①【威廉与约瑟夫的名作】指的是御座整天都在看的猫和老鼠
这首歌明明歌词什么挺暖的,但就是感觉很虐。后来想想这种感觉大概就像有个人温柔的向你一笑,把你本来无法释怀的东西慢慢冲淡消散,让你有拥抱哭泣的冲动,这样的感觉。因为过分温暖才觉得虐吧。(没有看过游戏王只是自己的感受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见谅)
科普③4块方糖指代4爷,【与一只眼受伤的人偶起舞】指代4爷的【机关人偶】,【陷害】指的是4爷和吓哭
科普②3块方糖指代3妹,【与古代鱼去海底遗迹旅行】指代3妹的【先史遗产】和场地魔法【亚特兰蒂斯】。【伤害】指的是3妹和教主。
【讣告】7月6日早晨,日本冲绳县名护市发现了一具身着浮潜装备的男性尸体,身份经确认后为60岁的人气漫画《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
这首歌本来就是关于游戏王的,感觉写其他作品还是有点失礼诶。
科普④5块方糖指代5哥,【随着银河飞舞四散宇宙】指代5哥的【戴森球】,【诅咒,仇恨】指的是5哥和快斗
怪不得家主说“放太多糖对身体不好” (我前前后后数了一遍发现那人往茶里放了18块糖乁( ˙ ω˙乁))
“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这句歌词我喜欢了好久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太美妙了
我:听听小曲~ 到达高潮: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废物,开始脑绘!
想问一下各位现在还能用御茶会议做手书吗?禁止到底是谣言还是真的呀orz已经画完草稿的哭了555……
曾经也是每个圈子必经的手书…
现在还在听听的是个人物👍🏻👍🏻
她已经改名了(丸井幸清)并成为【犬丸芝居小屋】的成员,投稿还挺频繁的,B站上有从七月开始的投稿【【【av3510545 ←最新投稿,
旋律明明很轻快,歌词看上去也是温馨的,但细听会有种莫名的悲伤……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呀,治愈和致郁。
只是很怨念为什么星星特效不见了……当时看着它超喜欢的
"我呀、最喜欢蛋糕了"出自ZEXAL原句。第50话决斗大赛预选赛后,入选决赛的选手们的聚会上,玉座大闹了一番,对着大大的蛋糕说出了这句话。
曲子讲述了一名曾经强大的魔术师被施加了诅咒导致相貌变得丑陋,而解开诅咒的方法是“重新爱上自己”。而面对满身疮痍的自己,魔术师无法达成条件,于是将绝望的怨恨迁于孩子们。但因为被诅咒的他魔力减弱,施加给小女儿的咒语被其破解,孩子们让他了解到自己是被家人们爱着的事实。
你们说的游戏王……是打牌的那个吗……我完全想不到……这样致郁的曲竟然是热血打牌漫……
我们假设杯子容积是50则可溶解的方糖大约为15平方厘米左右,一个方糖体积大约是四到九平方厘米左右,也就是说五个方糖是肯定溶解不下的,再加上咖啡逐渐变凉,溶解程度降低,家主发现放入第四个方糖溶解不下时,所以就不会放下第五个方糖😂😂😂😂
好想说点什么,可是文笔太差,感觉一说出来就什么都没有了[流泪] 真的太喜欢这首歌了,每次都能听到眼眶湿润。当时就是它那温柔又温馨,那种“没关系,我一直喜欢你,陪着你哦”的感觉给了高三的我安心感,让我即便孤身一人看着窗外荒芜的天地的时候也能充满力量。 最后表白滚苹果和玉座一家❤️
这首被做成刀子手书bgm杀了好多人的歌本身就是一把刀子啊(叹气)
2021了还有人听御茶会议吗
糖越多茶越苦(*꒦ິ⌓꒦ີ)
这首歌虽然标题是“某家族的会议”,但更像是“某人对众人的忏悔告解”和“众人对某人爱的告白。”真的是非常温暖的一首歌。
明明是欢快的节奏为什么会溢出一种悲伤呢,就像离开之间倾尽感情奋力唱出的最后一曲… “没问题的哦,因为谁都不会再作出伤害别人的事”
就像把离去挚友留下来的瓷制茶具拿出来泡了一壶红茶,刻着樱花纹样的茶勺与洁白的,杯沿有着华丽金色装饰的茶杯碰撞时发出的令人感到温馨舒适的叮当声,但不知不觉就会感到悲伤,将全部的方糖放进去也喝不出甜味。
看见一个cos作品用了这首歌,歌到副歌的时候coser开始跳舞,轻快的舞蹈配上“我 喜欢蛋糕 也喜欢你”的歌词,我当时就泪崩了,是那种天真的孩子期冀着一切最后美好又破碎的感觉
那句“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真是非常喜欢啊啊啊啊不知为何觉得好可爱好优雅! 第三次日推了啊
注意一下GUMI酱吧呜呜。GUMI这种温柔的声音,配上温柔的歌词,却给我一种淡淡悲伤之感... ...是微微的悲伤,每次很难过地逞强“没事”,但最终悲伤慢慢汇聚,没有爆发,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悲伤
现在已经是所有家族必开的御茶会了(捂脸
私人FM居然给我推荐了这首..当年是我搬运到B站的来着..而且就是13年的昨天搬运的..真是奇妙呢
是十八块方糖呢,糖加到一定程度会发苦,不是悲伤的歌词却被音调突显出了一种悲伤麻木又有一丝丝绝望的情感,痛苦的绝望又于前面提到的方糖形成了呼应,这歌就很绝,躺在我的红心歌单里很久了,今天整理歌单的时候才第二遍听到这首歌,真的很棒。
同城原来你都上热评了啊(歪头)
为什么糖放的越来越多的呢? 家主笑了笑 因为日子越来越苦了啊...
听了好多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御茶会议…
请问开头是在用电蚊拍点蚊子吗¿¿¿
又看了一下歌词,感觉写得好厉害。“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会把对于人类的喜欢和蛋糕的喜欢放在一起,完全就是单纯小孩子的视角,,,,,
嗯,这首歌里描述的数学家都死了
(摘自萌娘百科)曲子灵感来自于《游戏王》,但讲述的故事并不是《游戏王》。另外那些刷手书的停停吧,在原创下面刷同人并不是一种尊重作者的行为。
感觉就像主角犯了错,伤害到了重要的人 在痛苦和不安中忍耐,最后终于忍不住像个孩子一样一遍一遍的问「你变得讨厌我了吗」 “没有哦。因为我知道你一直是个温柔的人啊。”
打牌是个很神奇的作品…热血当然是有的,但意难平也多到让人ptsd……第六部完结过来的人表示已经被官方扎死了……
生活真的好苦呀,所以要多吃糖才能平衡呢。 “我最喜欢吃糖了啊” “我呢” “我也最喜欢你了啊” “多喜欢?” “糖可以没有但如果没有你我立马就活不下去了呢。” “那就少吃糖了,我一直陪着你。不然你牙齿会坏掉的。” “上一个这么跟我说的人,已经不见了很久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听到「我喜欢蛋糕 也喜欢你」就瞬间泪崩,
别这样拉人入大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之前评论只有500+,现在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