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s & Unreleased Songs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

HQ
活着
歌手: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热门评论

这三个人排下来我伯贤竟然只能算低音[大哭]

边伯贤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

反复看我包飙高音的那段,茶蛋的高音小王子真不是盖的~[惊恐][惊恐][惊恐]

啵啵虎加油吧~以后都会陪你走下去[爱心]

反复听了好多遍大哥的那段高音 但是不论听多少次都会汗毛竖起来呐 真的是草鸡棒 大哥的高音实力在一周的偶像就得到了认证 现在越来越发光发热了 金珉锡加油♡

本来以为是solo舞台的。但是没关系。爱丽等得起。[亲亲][亲亲][亲亲]伯贤唱的真好听。珉锡哥也好惊艳~

被大哥的高音吓到了!!!!!!!一直回放那一段,太棒了!!!!!

倩倩声音猴好听![流泪][流泪][流泪]

伯贤的高音其实很高的,在这首歌里可惜没有好好展现。可能因为伯贤的音色,唱到最高音部分会显得比较细所以合唱的时候会被chen的亮嗓遮住部分而不太突出。中低音区域则音色非常明显。整体情感拿捏的很好,一个歌手,音色和情感的优势都占全了,技巧反而就次要了,虽然伯贤的唱功也很棒。

当初听这个金珉锡声音一出来眼泪就忍不住了 哭成狗 他真的就像百宝箱 总能带来惊喜

首先表白我虎哥[亲亲][亲亲]还有大哥唱的也很好听[撇嘴]傻帽为啥不多给大哥一些资源呢!!?

就个人私心来看,肯定是伯贤演唱的最好了,有自己想传达的也很好表现了原唱。但是必须承认chen的高音很亮眼比如十二月我真的不知道。两位主唱的音色都是各有风格的都有自己的优势。

大哥的高音太吓人了!不愧是高音小王子![大笑][呲牙]

金珉锡实力真的超棒。。。

大哥的海豚音[呆][呆][呆]

说实话我啥都没听清…爱丽才是主唱 全场女高音和海豚音 听习惯了后有的时候听见茶蛋在唱歌感觉好违和<呀呀呀!你们不要唱了!听听我们劳尔唱的比你个组合唱得都响亮!快跟劳尔们学学,以后好给我们劳尔应援听见没!>(以上纯瞎编 勿扔砖[拜])

希望有一天能见到我贤出solo就好了[流泪]

珉珉全程手抖,看着超级心疼的!看一次哭一次!我们珉锡真的超棒!!!一生一世金珉锡!

粉丝的才是真正的高音好吗[大哭]

金珉锡真的太喜欢他了 看到他的第一眼以为就是个萌萌的小孩 可是看了挺多exo的视频发现大哥真的就是大哥啊 感觉完全对exo转观了 这个组合挺棒的啊[爱心] 继续大发吧

作为仙后 茶蛋的路人 被xiumin的声音惊艳了啊~高音那里简直了~一直以来都是听茶蛋的粉丝说其他成员唱歌好什么的 原来抓耳的是xiumin啊~看来还得自己真的听了才知道~当然我没有说其他成员不好 只是觉得平时低调的xiumin真的很优秀啊~

金钟大太厉害了,这样的人怎么当了爱豆,赶紧solo

不为别的 只为金钟大[爱心][爱心][爱心]

我们的BBH,大哥还有CHEN CHEN CHEN 撒浪嘿哟

表白钟大。唱的真好[憨笑][憨笑][可爱][可爱]

好想看现场版😶😶😶现场看金钟大!

想听我钟大宝唱这个歌的整首!

真的没有必要比较三人的唱功,大哥歌唱资源是真的少,希望公司能重视大哥,毕竟他有这样的实力,一起表白我们CBX[钟情][钟情]他们值得被好好对待[亲亲][亲亲]

希望钟大快点出solo[色][色][色]

只希望金钟大能尽快出solo

你们都错了,饭们的高音才是最6的😂

我记得视频里umin飚高音的时候,没拿话筒的那只手一直在抖

论飙高音……三位选手是比不过爱丽的[呲牙][大哭]

哇现在已经有CBX 了呢。那时候他们也没想到会以小分队形式再在一起唱歌吧。。。啊。。。

所以这是之前就已经有了CBX小分队的雏形了啊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同专辑其他歌曲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相似歌曲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推荐歌曲

살다가-BAEKHYUN/CHEN/XIUMI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