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临天下-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君临天下-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王朝: 皇帝在中间脸色苍白 我望了他一眼 轻声道 跪下 那皇帝双腿已是断掉一样瘫软在地上 我在想 如今率领十万铁骑踏平城阙 可十年之前 声嘶力竭的我 竟叩不开你家的木门 我望着被焚烧的皇城 远处是滚滚的浓烟 原来十年能改变这么多的事情 现在我回来了 却找不到你在哪儿”
权御天下,操戈天下,君临天下,倾尽天下。 天下:你们开心就好 [大哭]
本来主角就是一个书生,十年前被天依父亲拒绝才要造反的,项羽倒是足够霸气,却也没得到天下
回第一条评论:念白是个秀才,难道念得像个将军吗,这逆袭也太厉害了。。。
现在一看到这个歌名就想到耀君…
他就想展现自己优♂美的嗓音╭( ̄▽ ̄)╮
[发怒]前面的独白应该换一个音色粗狂的来,要有霸气凛然的感觉,不然如何君临天下![强]
虚拟的比人更好不是么?只有有人记得,她就永远活下去,我们都死了她依旧活着
耀君阿鲁!!QAQ愿我有生之年,得以见您君临天下
城若阻我 我便绕过那城 官若拦我 我便贿赂那官
我就想知道天依到底有多少叫做天下的歌啊(╯‵□′)╯︵┻━┻
孙权:权御天下,刘备:备战天下,曹操:操戈天下,汉献帝:没了天下。
想象一下,当你伤心时,一个穿着裙子的呆萌萝莉站在你面前,用极为可爱的换气方式和独特的可爱嗓音给你唱歌,瞬间就会让人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已经爱上洛天依的人,另一种是只差一首歌的时间就会爱上洛天依的人!
天下:诶呀,随便啦,反正怎么样都无所谓的啦。
犯我大清者,远割近赔!
不安套路出牌很爽是么[大哭]
不是还有一个原版《天下》么?
可以几代人一起追同一个星
他轻声道:“下一次出现在太安城外,我会告诉天下人,大楚当年没有什么红颜祸水。” 这一日,大官子曹长卿的儒圣境界,由王道入霸道。 那一日,太安城外 有西楚曹长卿。 一人攻城。 “这个天下说是你害大楚亡国,我曹长卿!不答应!” 世间文字八万字,唯有情字最杀人 一个情字,足以为一人死一国。
天依就差一首《吃遍天下》了( ̄∇ ̄)
皇帝:我招谁惹谁了,国都里逗猫养鸟,批阅奏章。臣子惹的小事情你动不动就君临天下城。皇帝已经累了,皇帝只想休息。可你呢,又动不动君临天下城(手动滑稽)
城若阻我,我便绕过那城 官若拦我,我便贿赂那官
emmm 其实我觉得天依唱的是最好听哎[大哭][大哭]
已经2020年了,希望大家搞清楚,三次元是三次元、二次元是二次元、虚拟歌姬是虚拟歌姬,这些都是艺术的一部分。
下一句是不是?老婆拦我,我立马去跪搓衣板
咦,谁XXX说我大天依是工具,你懂什么,饭能乱吃,话不能乱讲,祸从口出啊,其实前面都没用,我就是想说:那也不说你想不想活了
毕竟人家不是人(ಡωಡ)(doge)
而且不会有那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十年 像是一场噩梦 我一直等待着醒来的那一天 我归来时 城若阻我,我便绕过那城 官若拦我,我便贿赂那官
好像天依唱的这首君临是比较久远的版本了,那时天依还没有凝声线,如果现在再有人用凝来调一下效果肯定爆炸
虚拟歌姬更纯洁,不像现实中的所谓演员娱乐圈,人心难测污秽缭乱,大多数演员歌星都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权御天下,操戈天下,备战天下,瑜弈天下,君临天下
这是你自己写的,还更吗?还更的话我追
我是一位死刑犯,因为曾想要抱走天依被锦依卫捉住,我现在该检讨自己,我很懊悔,我真的错了,为什么当初抱着她的时候笑这么大声[流泪][流泪][流泪]
学长不拦你 你重点照顾下我们数学老师
十年,像一场噩梦,待我归来时,学校若拦我,我便拆了那学校,老师若拦我,我便斩了那老师。
很早以前听的歌,今天突然随机到……果然开头还是这么的中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大笑]
不是他写的,是王朝,在bilibili上都发了
不是他写的,是王朝写的
空待里面的天依的声音空灵,独守,空待,一直等待,犹如空壳,别人翻唱是无法达到的这种境界的,而这首歌主要是十年后回归,根据剧情来讲的话应该是由王朝唱出气势来,天依的版本音调高是承载着一种激动,毕竟相隔十年
感觉是这首歌调的key不合适,高音部分虚虚的还有点刺耳
加一,我也是在绝望的时候被歌姬的声音救回来,只是救我的人不是天依而是阿和而已,不过VC是一家,所以我也很喜欢天依还有VC的所有人哒!
我也想知道……我已经收集了好几首藏在了歌单里🌝🌝
凤隐天下,家国天下,策权天下,纵马天下
总感觉天依的声音听起来好奇怪啊,有点电子音
我现在是跟吸毒似的,一天听不到他们的声音就感觉活不下去了,所以一直没选择住校,不然得上交手机……
莫名想起巫妖王,不过,巫妖王是万年,而并非十年,不过最后巫妖王还是被世界合力杀死了。巫妖王英雄的前半生,灭世魔王的后半生,霜之哀伤破碎,一代神器就此消失,不过它紧跟着自己的主人离开了这个世界。
一个一米五六的小丫头憋红了脸唱着高音尽量不让自己破音[大哭]
躺枪表情,虽然不是调音师系列,然而从吃货殿下出生到现在都有关注未免感到心寒……[呆]踩天依的脑子有坑吧……调教的不好也怪天依咯????!!!!![汗]
嗯,这和中国人有关系吗?喜欢个偶像,还得分个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