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Good-Emily Kinn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 Good-Emily Kinn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还不清楚我们想要什么 [00:16.20]We're alone in our own world
我们都孤独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 [00:18.70]You don't wanna be my boyfriend
你不想成为我的男友 [00:21.35]And 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
我不想成为你的女孩 [00:24.78]And that, that's a relief
而那,只是一种安慰 [00:29.84]We'll drink up our grief
我们将把悲伤一饮而尽 [00:32.95]And pine for summer
渴望夏日的到来 [00:35.38]And we'll buy beer to shotgun
我们将买来啤酒干杯 [00:41.55]And we'll lay in the lawn
我们将躺在草地上 [00:44.84]And we'll be good
我们将一切安好 [00:49.47] [00:54.20]Now I'm laughing at my boredom
现在我嘲笑着自己的无趣 [00:59.27]At my string of failed attempts
以及我那一串串失败的尝试 [01:01.63]Because you think that it's important
因为你认为那很重要 [01:04.61]And I welcome the sentiment
而我却突然迎来了感伤 [01:07.51]And we talk on the phone at night
我们在夜晚通话 [01:12.8]Until it's daylight
直到天明 [01:15.61]And I feel clever
我逐渐清醒 [01:18.72]And I hear the slow in your speech
而你却放缓了语气 [01:24.91]Yeah, you're half asleep
是的,你都半梦半醒了 [01:28.31]Say goodnight
那就道晚安吧 [01:39.42] [02:00.74]Now I've got friendships to mend
现在我有段友谊得去修补了 [02:06.33]I'm selfishly dispossessed
我被自私地驱逐 [02:09.65]You don't wanna be my boyfriend
你不想成为我的男友 [02:12.81]And that's probably for the best
也许那才是最好的 [02:15.40]Because that, that gets messy
因为那样,结果将变得一团糟 [02:19.63]And you will hurt me
你将会伤害到我 [02:22.82]Or I'll disappear
而我将会消失 [02:25.40]So we will drink beer all day
所以我们将畅饮整日 [02:32.24]And our guards will give way
然后卸下所有防备 [02:36.6]And we'll be good
最终我们将一切安好 [02:38.38]And we'll be good
我们将一切安好 [02:52.77]
Be Good-Emily Kinney热门评论
弹起钢琴唱歌的Beth 躺棺材上睡觉的Daryl
弩哥曾经说我们可以待在这直到房子主人回来或者与房主沟通长久的住下来,贝丝便追问弩哥是什么使你改变了想法,弩哥吱唔说不出口,只是看着贝丝。总感觉贝丝走后弩哥变得麻木了,弩哥也会想起她,突然沉默流泪。未说出口的话,那个天使般的贝丝,会永远留在他心里,偶然想起,苦涩一笑。
表示也是因为行尸走肉来的。因为这首歌爱上Beth
歌词已上传,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亲亲]
其实弩歌和beth的感情更像兄妹
Beth!You‘re here!! i'm Daryl ! ! l u
看到下面有人说要弃剧我只想说你肯定没有从小追到大的感觉我从初一开始追行尸走肉 看着卡尔长大 到现在我已经该上大一了看着许多人死去 这部剧已经不简单的是一部剧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弃它 到现在我都还记着一句话不为屠夫便为羔羊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有瑞克这样的一群人真的不容易
你第一次喝酒不能喝破桃味蒸馏酒
想起达里尔想起贝丝,我觉得他对她的感觉有些懵懵懂懂,贝丝走的时候他哭的很凶感觉整个世界绝望了,后来偶尔想起,手背上的烟疤,小屋房前的小狗,贝丝弹琴的背影,监狱的拥抱....哎
Beth和弩哥相处的那一段,至今仍是整部剧我最爱的情节之一。💓 (3...fm让我挺吃惊的
昨天看到这里,想着弩哥跟贝丝在一起就好了嘛,一起烧房子一起竖中指简直帅到不行!虽然贝丝后来不明不白地死了……
老了,都老了。国内在这回忆贝丝的不多
女性角色最爱贝丝,第五季她挂掉之后就暂停追剧,我还希望她从医院出来之后和弩哥好好拥抱呢,好伤心
那一幕是我最喜欢的 行尸走肉中觉得特别暖的地方
Beth:I'll be gone someday. Daryl:Stop. Beth:I'll will.You're gonna be the last man standing.You are.You're gonna miss me so bad when I gone,Daryl Dixon. … Beth:What changed your mind? Daryl:You know. Beth:What? Daryl:I don't know. Beth:Don't…What changed your mind? Daryl:You.
You 're gonna miss me so bad when I 'm gone.Daryl Dixon——Beth Green 我离开之后你会非常想念我的,达里尔·迪克森——贝丝·格林
是的 后面bath死了 我就很郁结 觉得弩哥要孤独终老了
有意思的是,达里尔跟贝丝落在后面,不知其他队员生死的时候,这段时间他的感情最为外显,哭得伤心笑得也明显,平时那么内敛的一个人
贝丝对弩哥说,你不是不喜欢听我唱歌吗。弩哥说这里没有点唱机,贝丝死后弩哥也会想她绝望
我刚看到贝丝挂掉那里,好难过,我需要缓一缓
他们互相教会了对方很多
弩哥走了或死了我会弃剧!同感就赞
当一个男人想要安定的时候,一定是因为一个女人
为什么歌词写到 你不想成为我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你的女朋友 可能只有这种关系才是最安心的 我只知道 你在我的身边
不,最后弩哥是想留在房子里的,他想和贝丝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