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热门评论
我最好的朋友上高中的时候说,以后上了大学我们继续写信,手机电话太没意思,现在经过了高四和大一,前一阵时间我问她,为什么不写信呢,她说没有什么可以写,我默然,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是那一年回不去了。。。。
最近很爱听这首 ~ (但是第一次听第一句时听成了“看你在摇椅上《吃味精》...[惊恐])
感觉这首还是有很浓的周氏情歌的感觉,太棒~
同样是周董扶持,还是没有南拳妈妈那么红,当然,后者已经解散,前者名存实亡,但这首歌真的不错,如果周董自己来必然红透大街小巷
我是看了那个孙燕姿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视频过来的
实在受不了那些说杰伦捧不红 烂泥扶不上墙之类的话 你这不是挑拨杰伦和朋友的关系?真不知道是恼残粉还是高级hei
听前奏 会莫名想起 火影诶。
歌红不红真的无所谓 有听得懂的人就够了 能带给有故事的人共鸣就够了
还记得大一时一口气写了几十封信,去年也趁去吉大交流写了几十张明信片,写到最后真的词穷了~~真的离那个"想哭就弹琴,想你就写信"的时代越来越远了
有一封信筏 只为你封闭, 行间藏着所有难以企口的秘密, 我不擅言辞 但你心知肚明。
默》布拉格广场》骑士精神》说爱你》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倒带》就是爱》海盗》小小》如果你也听说》我爱的人》抱一抱》献世》热带雨林》候鸟》触电》安静了》淘汰》自我催眠》夏天》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念奴娇》眼泪知道》屋顶》祝我生日快乐》夏天的风》永远爱不完》刀马旦》你不像她》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还初中玩炫舞,现在已经大二。逃晚自修呆在寝室里收拾衣服的时候私人FM放这首歌,突然想起小时候发过那么多的誓,立过那么多的志,怎么现在活成这样了呢?
这歌没有99+我表示很气愤。
看有些评论真的好气哦,周杰伦捧就一定要红吗?好听就行啊,只要认真做音乐都值得被尊重。
说话有必要这么难听?当年的南拳妈妈不也是一样,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如果jay没有遇到吴宗宪方文山会怎样?
微博上看杰伦现场赶过来的
明明就很好听,希望也尊重一下演唱者,不要一味贴上杰伦的标签
快下载呀,不久就要下架啦,杰威尔没得版权
新歌声过来的抱住我[憨笑][憨笑]
从《等你下课》爬过来的举个爪(*ฅ́ˇฅ̀*)
想哭就弹琴 想你就写信。 琴弦断 信成山。
莫名其妙 听得我老泪纵横
《等你下课》很难不让人想起《想你就写信》,词也是,曲也是。杰伦生日快乐[大哭]
我们就当曾经有过交际的陌生人吧
听完《等你下课》过来的,感觉跟这个旋律超级像
都去下课了,过来看看有没有人找相似点的,刷一波,隔壁下课十分钟都破2万了,这才4000[大哭]
小雪如期而至,我在今天想见你。
逛街时听到的,立马拿出手机识曲。喜欢[爱心]
考研结束,半年的努力两天见证,结果交给老天。以为自己考完会high到爆炸,却不想如此安静。心情说不出来,还是这首歌听着最顺心,就像阿赫玛托娃的『安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