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の一言-Be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最後の一言-Be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虽然知道这样做很自私 [00:26.74]出会ってしまったことほ消せなくて
却仍抹不掉我们的相遇 [00:34.12]真夜中鳴り響くコール雨のょぅに降り注ぃでく
深夜响起的铃声 似雨般倾盆而下 [00:41.80]本当は答ぇたくて だから say goodbye
其实想回应 却还是say goodbye [00:50.80]でま one lie 最後の一言言ぇなくて
但是on lie 最后的一句话 开不了口 [00:59.66]one愛 できるなら微笑を許してょ
可以的话 微笑吧 释怀吧 [01:08.25]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01:14.43]離したくなぃ
想离开吧 [01:17.36]もしも君にこの気持ちを言ぇば
倘若对你坦白 [01:26.70]時は全てを愛に変ぇてしまぅだろぅ
时间便会把一切变成灰烬了吧 [01:34.11]また迷ってでも言ぇなくて見ぇなぃ糸しがみつぃてた
一再犹豫 开不了口 [01:42.46]結局口に出せなぃ only one
结果却开不了口 only one [01:50.87]Baby one lie こんなに心が締め付けられる
baby one lie 如此的心如刀绞 [01:59.85]one愛 できるなら涙は見たくなぃ
可以的话 不像你流眼泪 [02:08.26]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02:14.47]離したくなぃ
想离开吧 [02:55.64]one lie 最後の一言言ぇなくて
但是on lie 最后的一句话 开不了口 [03:03.71]one愛 できるなら微笑を許してょ
可以的话 微笑吧 释怀吧 [03:13.16]one lie こんなに心が締め付けられる
one lie 如此的心如刀绞 [03:21.39]one愛 できるなら涙は見たくなぃ
可以的话 不像你流眼泪 [03:29.70]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03:36.08]離したくなぃ
想离开吧 [03:40.08]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03:44.59]離したくなぃ
想离开吧
最後の一言-Beast热门评论
!!!六大主唱的威严!!!
终于出来了 继one day后最喜欢的日单 希望下张专辑有Korea ver
被光光的小奶音苏死,龙rapper又开口唱歌,还有良药的tonight,tonight, tonight也太好听了,果然beast的抒情曲从来不让人失望
谁说我家磕巴只会好听的Rap的!这首就很好的证明了磕巴的唱功也是杠杠的好吗![爱心]易中毒[前方高能][爱心]
龙少女[憨笑] 开口脆骨 已拜在六只石榴裙下[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哇,真的一个个都是主唱啊,方块!这真是个big big big团啊,梁耀燮!过来,我娶你😂
没人能再唱出兰草的感觉了
兰草最后一次出现在beast的mv,真是应了title啊……最后的一言
龙少女以后多唱歌吧[爱心]
今天被xx提醒了三次^_^哈哈啊哈好棒
梁耀燮简直了,都没听过像这样我觉得可以用空灵来形容的男声,tonight那句听着感觉好像躺着看见了星空[大哭]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实力两个字怎么写 你不知道的话 我教你好啦 一笔一画:B.E.A.S.T
深夜刷以前的歌听到草儿的声音竟然哭了,我好想你——张贤胜
嗯 其实想分享的是 昨天给毛毛私信发黑图 他居然看了2张 开心到爆 然后微博上有美人庆祝终于开微博所以抽转发送会员 我中辣哈哈哈哈哈哈微博第一次中是因为比斯特 感动[流泪][流泪]
草儿一开口我眼泪流下来,以后不要再唱歌名这么不吉利的歌了好不好
好喜欢最后毛毛和兰草的声音相互交替的那一段喔……兰草的声音仿佛一瞬间拉开暮色,紧接着毛毛的声音就带来了星空(╥ω╥`)这两个人真是太让人喜爱了
草儿服役回来后继续给我们唱歌好不好,你说过很感谢一直在那儿等你的人,还说一定要回报粉丝,所以啊我们等你
是不是因为悲伤的歌唱多了你们就真的回不去了[流泪]
不洗不脱,永远做美人和莱特!
医学生 这周五开始进行期末考试 陆陆续续考到六月二十一 现在在复习营养学 很杂很乱 总是静不下心 但是又想到了你 你说过努力是不会背叛的 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2017我们会等到你的solo专吧 你一定会带着更好的音乐和我们见面的 我相信!全世界最好的张贤胜啊❤️
龙俊本来唱歌就很好的 只不过自己选了rapper 并且在feat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大哭] 生活嘛 就该像我哥这样 唱唱vocal说说rap跳跳舞 生活嘛[大笑]
饭上小兽并不久,很快就和室友奔到武汉去看了拼盘,那天晚上不管是哥哥们还是美人们都玩的很开心。但真没想到武汉会是我看的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六人[流泪]
曾经喜欢了三年的组合啊 你们呐 从小兽一路走来变成高光 我啊 也从当初任性冲动的毛头丫头变成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这一路丢失了贤胜丢失了初心丢失了勇气 玫瑰灯 应援海 呐喊声 三年 远方 青春 雨下整夜 你们还好吗 输入法都还记得你们六个我怎么就能忘记了呢[心碎]
其实想回应 却还是say goodbye,但是on lie 最后的一句话 开不了口,可以的话 微笑吧 释怀吧,时间便会把一切变成灰烬了吧。 5+1都要好好的 🔆🔆🔆js 愿生活温柔以待
一切都走上正轨了 张贤胜也要在七月份去服兵役了 这么久都等了 也不差这两年 等你们回来 Highlight和张贤胜
没有明天就真的没有明天了,最后的一言也真的是最后的一言了[流泪][流泪][流泪]
人气不高?出道几个月就拿一位,一位拿到手软,11年歌曲大赏,最佳艺人两个大赏,12年连续最佳艺人二连,旧beast时期这么多大赏和本赏,准top级别,韩国封的国民组合之一,现在自己开公司,成绩依旧辉煌,成员和组合的国民度一直都在,怎么会人气不高?
今天也再次沉迷于beast的showtime真人秀 粉丝滤镜觉得很好看
每一首日专质量好到爆 不像别的韩团单单把韩文翻译成日文水专辑
终于等到高光要出道啦~贤胜我也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