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乐 第一遍(罗浪编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哀乐 第一遍(罗浪编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哀乐 第一遍(罗浪编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热门评论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活着不想听死后听不到
拿来当起床闹铃吧就。。。。不起来就。。把被子往上盖盖
为什么给我推送这个。。。。
趁活着呢听听,死了就听不见啦。
其实哀乐很不错,挺好听的,但是。。。用的场合不好。
用这首歌做闹钟每天都想又活了一边一样
2017年12月13日,今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此时中国,虽然和日本有所往来,不过,请放心,我们中国人绝不会忘记国耻!永远不会!所以,请安息吧。
此曲是为毛主席逝世而创作,后来罗浪同志说允许全国人民适用该曲纪念逝者,伟大的作曲家
赵万昆、蒋飞飞、张 浩、刘代旭、代晋恺、幸更繁、程方伟、陈益波、赵耀东、丁振军、唐博英、李灵宏、孟兆星、查卫光、郭 启、徐鹏龙、周 鹏、张成朋、赵永一、张 帅、古剑辉、王佛军、高继垲、汪耀峰、孔祥磊、杨瑞伦、康荣臻、杨达瓦、邹 平、捌 斤。 英雄永在,浩气长存!
有一次在班上用低音炮放这首歌 整个班都炸了
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毛主席的好学生,坚定的毛泽东思想信仰者,南开大学教授、军事学军事思想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著名演讲家、天津市国学研究会副会长艾跃进同志于2019年4月21日22时18分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天津逝世
日本国歌前奏有点像这首……冒犯了…
为美国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五十万人哀悼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名誉主席,毛泽东同志,与1976年9月9日0时10分在北京逝世。
咦……我不知道为啥,喜欢听这个
我在家里放着个,被我妈拿扫把追着打
在此悼念在飞行训练中牺牲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队员余旭同志! ——呦猫UNEKO
老先生谈及《哀乐》版权使用费时,认真地说:"咱跟着党,跟着毛主席革命工作了一辈子,都是为人民服务。我创作的这首《哀乐》,还收什么使用费啊?就算我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的一个作品。免费使用没有关系。我用不着收什么音乐使用费了!"
经过学校和团委的一致决定,我被开除了广播站,留校察看。
此乐能治疗狂躁、疯癫、妄想、心律不齐等精神病症,有平静、安神、定魄的功效
当爷爷去世十年的今天。我第无数次想他。想到小时候的调皮。爷爷有多勤俭他要活着已经九十岁了。爷爷。孙子小时候调皮你还在。为什么等我懂事了你已经走了。
江主席此时应该在和毛主席讲述中华民族的腾飞吧....
传下去 日本国歌抄袭我国哀乐
我用了,不说了,现在屁股还疼呢[痛苦]
他的意思是活着的人不想参加死去的人的葬礼 在葬礼上听到这首
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们学校有一天放的这首歌。然后那个学生被校长开除了[呆][呆][呆]
怕你死了之后听不到吧也许
趁现在年轻赶紧多听几遍
2021大年初九寅时4点30分左右,爷爷与世长辞,那天大风忽起,我于3:30风左右醒后又入睡,后直到出殡天气回暖,一切如春暖花开般温暖,后第2天下起大雪,爷爷我知道就是您一辈子做的好人好事太多了,老天爷也对你好。你的离去也教会我大度,珍惜,就是内心有说不出的想念。好想你爷爷。
当闹钟铃声的你是魔鬼吗?[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此时七妹盯着这首曲子正在后天打算把它做成DJ……
下岗潮,银河号,特大空情,台海,金融危机,抗洪,大使馆,南海撞机...感谢长者在那个时代的坚守和付出,一路走好!
在办公室不敢哭,中午坐车里偷偷流眼泪。😭😭😭
会有人和我一样无聊搜这首歌吗
他没有离开我们,他只是超越了时间。🕯️
我要开始做一首 哀乐的Remix 电音版本,此条评论超过1820个赞后立即动手开始做~ 看看有多少人想听~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棺中人
所以这曲子是给活着的人播的
在篮球场弄个大音响开到最大声一直放,广场舞大妈再也不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哀乐本身无罪,但现在不能被家长听到,不知道为什么我听这首曲子,家长总是骂我。。。。。这曲子很伤感,为什么被搞成这样?还有连续三天日推。。。
如今人人都在玩手机,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顾名思义,这才叫“扫墓”………
趁活着赶紧听,死了就听不到了
江爷爷一路走好!我们新时代青年必将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我外婆于2020.02.11离开人世,因为肺炎,我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今天上山,我也不能去送她[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为全世界死于新冠者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