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礼进行曲(李桐树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葬礼进行曲(李桐树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葬礼进行曲(李桐树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热门评论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作曲家李桐树1947年创作的《葬礼进行曲》,至今为我国国家正式礼仪用乐。此前中国曾使用肖邦的《葬礼进行曲》。中国另一首国家哀悼音乐为《哀乐》,在1949年人民英雄纪念碑奠基仪式上使用后,成为国家正式葬礼用曲。这也是礼乐治国传统的延续。居安思危,勿忘国耻。
明天家长会,今天先渲染一下气氛
学校广播放这首歌,校长被处分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静下心来听听股票跌停其实也没什么。
说真的,两首哀乐都挺好听的。。。可惜它的使用场合影响了它的传播。。。。。
其实两首哀乐都是了不起的交响乐作品,但无奈中国传统上的禁忌,让这两首作品背负了太多的偏见。活着的人真应该好好听听,反思生命,思考我们究竟应当如何生活,又会给这个世界留下什么
像极了人一生的伟大,庄严,肃穆。但大部分人生活的都是平凡而静默,被历史的洪流所淹没,只能用一曲挽歌纪念你的逝去。静静欣赏,总能引发思考。生前再风光,死后一切归于尘土。
今生,必须是最后一世。再来时,脚踏莲花。
我得承认 我是特地搜有关于“葬礼”的歌 我并不怕我死去后是听不到的 我想念想我相继去世的奶奶爷爷和外公了 我希望我的家人此后的生活都是健康平安幸福的..
日推啊!日推啊!!日!推!啊!
小时候很害怕死亡,看到身边有人去世,我总会联想到自己死去的情景,经过这么多年的社会洗礼,我算是明白了人生其实真的很简单,简单到就像这首哀乐一样苍白。
给自己放一曲“挽歌”!
音乐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星星]
小时候邻居有人过世 被曲子洗脑 躺床上跟着哼哼被爹妈打的请举手!
你怎么那么秀呢?。。。这首歌都敢当手机铃声[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还没成功起来就要长眠么[大哭]
我表示这是我的睡前歌╮(╯▽╰)╭
今天是2018.10.29号得知, 李咏老师去世的消息, 那熟悉的大长脸,《非常6+1》,《幸运52》 还有那陪伴了童年回忆的春晚,都有您的身影。 一路走好,再见……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棺中人
爷爷,天堂里再也不会有癌症了。你不用再受疼痛了。天堂里很温暖很温暖,马上就离开四年了 ,我想你了
我要去广播站点这首!!谁也别想拦住我!!
阿怂啊,我对不起你啊,我忘记带你的奶茶波霸红豆七分甜来啦,呜呜……白开水凑合一下吧,呜呜,额,你咋起来了……
爷爷去世,享年82岁,脑梗突发在医院两个月间,我一直在医院给爷爷值夜,叫了22年的爷爷,说没就没需要适应一会儿[流泪]爷爷真的过得很苦,苦了一辈子,九岁丧父,和母亲艰难为生。还不到十八岁就在湖南郴州马田煤矿当工人,后来到了唐洞煤矿,一手养大四个子女,长期接济在农村的穷苦亲戚。
2019年10月12日,中国民主同盟的杰出领导人,第九届、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同盟第七届、八届、九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曾任欧美同学会会长、北京大学校长,丁石孙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
能起来就关铃声 起不来就切成哀乐进行曲 然后拿被蒙住头 有奇效
泽民同志,天冷了,慢些走…
就当是给自己提前举行葬礼吧,辞世以后再没机会听了。其实我现在从生理上讲还活着,但某种意义上我已经死透了。
伟大的领袖和导师毛泽东同志永垂不朽!
兄弟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这种场合却不是随便曲子都可以用的
希望爸爸在天上过的好一些,别再熬夜看球赛,别再那么倔强。现在一个人熬夜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偷偷探进房间问我想不想吃夜宵,再也没有人拍着胸脯告诉我受欺负了就打回去,他负责,那些战友也再没能和他们的老大把酒言欢,共赏祖国大好河山。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爸爸妈妈还在世的能早体会到这一点。
三十一位英雄走好,天堂没有灾难,看见你们的父母兄弟妻儿再哭,我们也在哭,更多的是敬佩,敬个礼,沉痛悼念和缅怀。
单从音乐性上来说,这两首音乐着实不错。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活泼青年的耳机里面是什么音乐[大哭]
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匆匆来,匆匆去。
要开学了,也渲染一下气氛
人一躺,布一盖,全村老少等上菜 台一搭,风一刮,兄弟姐妹来献花 菜一上,曲一放,舞台灯光特别亮 菜一上 声一响 全村老少开始抢 坑一挖,土一埋,爹妈哭声响起来 过一年,纸一烧,坟边蒿草一米高 过一周,坟一走,家里娇妻别人搂。 棺一抬,土一埋,兄弟亲戚跪下来 初听不知曲中意,听懂已是棺中人
向在为扑灭四川凉山州木里火灾中牺牲的30名救火英雄致敬,一路走好[流泪][流泪][流泪]🌹🌹🌹🌹🌹🌹
期末考试凉了……我觉得《凉凉》满足不了我
想起床就关掉闹铃起床,不想起床就不关闹铃,顺便用被子把头盖上[奸笑]
人的一生,到最后,房子之只会越住越小,最后只会有骨灰盒一般大小。
1991年12月25日的晚上七点三十分,克里姆林宫一座绿色圆顶建筑,有两个工人从屋顶活板门爬了出来,降下那面红色的锤子镰刀旗,然后像餐厅侍应生收拾桌布似的把它折起。
爷爷昨天晚上去世了,我现在在车上往家赶,家里下大雨,今天就要火化下葬,我可能来不及见上一面,原本中秋给爷爷带的无糖月饼,他老人家也没吃上。听家里人说爷爷走的很安详,可是我还是想见你一面。脑子很疼很乱,全是我小时候和爷爷的快乐时光,,,,,,说不下去了
为他爷爷感到骄傲呗,我很欣赏他,已经看淡了生死,笑看生死
设为闹钟铃声,醒的来就起来干,醒不来就给自己送个钟。
江主席一路走好,伟大的领导,敬爱的老书记,马克思主义的战士,默哀🙏🏻
面顶一张餐巾纸听 感觉更好
别 兄弟 别跟自己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