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天荒地老-黄致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黄致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阿里郎,阿里郎,阿里郎哟 [03:48.940]아리랑 고개로 넘어간다
阿里郎翻山越岭,路途遥远 [03:58.290]나를 버리고 가시는 님은
把我扔下,你怎么情愿 [04:07.360]십리도 못 가서 발병난다
出了门不到十里路你会想家 [04:40.690]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04:45.630]我想留的你想忘掉 [04:50.510]曾经幸福的 痛苦的 [04:53.840]该你的 该我的到此一笔勾销 [05:00.270](我拿什么和你计较) [05:05.300](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05:10.110]原来牵着手走的路 [05:13.830]只有我一个人相信天荒地老 [05:30.930]相信天荒地老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黄致列热门评论
第七期(2.17录制,2.26播出)排名:李玟、徐佳莹、容祖儿、黄致列、李克勤、张信哲、王晰。。第八期(2.25录制,3.4播出)排名:黄致列、张信哲、王晰、徐佳莹、容祖儿、李克勤、李玟。。综合两期得票比总和,王晰被淘汰。
黄致列这次的中文吐字发音挺标准的,一定在台下苦练了很久吧,韩国🇰🇷欧巴辛苦了!💜
对于一个韩国人来说 唱中文歌 也真是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致敬
看到他唱歌,我就仿佛张宇唱韩语的样子。另外,阿黄的普通发真思越乃越好了!
致列偶吧的普通发说得真飘准!韩国歌手真敬业
黄致列唱张宇的歌。好好听阿。喜欢张宇也喜欢欧巴。简直一张嘴之后就什么脾气都没了[吐舌][呲牙]
在学校没有电视就等xxx了[爱心]
虽然翻唱[流泪][流泪]依然感动[钟情][钟情][拜][拜]
黄致列这首《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唱的真心好。一个外国人,把一首非母语歌演唱到这样的水准,实属不易。非常动情,把分手后的那种痛苦唱得撕心裂肺,听者就那样一步步被揪着,揪到心痛。大赞!
下面有请乐评人做评论[吐舌][吐舌]
这首真的是这季最打动我的!虽然是个外国人唱的!但是感情真的好足!阿里郎融合的太好了!每个发音都饱含情感!比中国的声嘶力竭的抒情和韩国电视剧风格的抒情都好太多太多了!
我发现他唱韩文歌有人说听不懂唱什么韩文啊洪涛也觉得他韩文歌太多[大哭][大哭]他唱中文歌就有人说好好的学唱什么中文歌鬼畜发音听不懂[大哭][大哭]一半韩文一半中文的话就肯定有人说他不伦不类什么的,众口难调[大哭][大哭]怎么着都是错[大哭][大哭]我就想说,你行你上啊[大哭]
致列唱这种情歌,最喜欢节目给他特写,这样能看到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弧度好迷人,一开一合有点妖冶。好吧,我就是花痴黄致列
张宇唱的是撕心裂肺的失败男人。黄致列唱的是歇斯底里的思念。[心碎]
歌手5开始了,我还停在歌手4里黄致列
很喜欢这首歌,都2020了,还是很爱,突然开始听懂这首歌了,以前只是单纯觉得好听,可能是心境不同了,有了男朋友,竟然发现他还和前女友有联系,突然觉得一切都让我很发笑,这段时间挺不好熬,但是熬过去就会有彩虹,抱抱自己。
这首歌,黄致列的声音有点像原唱张宇呢。学中文发音不容易。貌似原来有一季我是歌手就请了个韩国人,结果唱韩文歌不能引起共鸣,然后就回家去了。致列不容易[爱心][爱心][爱心]
致列费尽心思的准备每一场比赛,他从来没有学过中文,却要在一周内准备编曲,舞蹈,歌词。那些说他发音不标准,为什么那么多人听得懂,就你听不懂,就因为他是韩国人吗?他声音的确沙哑,可他明明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你可以不尊重支持他的人,请尊重一个用心唱歌追梦的黄致列。谢谢!
妈呀 这咬字是韩国人?!! 卧槽
说真的,这中文发音比那什么迪玛希标准多了,对事不对人
当听到说某某韩星唱中文唱的好时,我真想把这首歌翻出来给他听听,这是来中国一个半月时唱的歌,这才是中文十级好吗[奸笑]不服咱来一个个字给你剖析一下[大哭]不过我给九级半[憨笑]剩下半级给你骄傲[大哭]
之前非常喜欢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不得不说即使有先入为主一说,黄的这首仍让我循环了好多遍,忽略个别咬字外,感情饱满、浓厚,让人欲罢不能。与阿里郎的衔接婉转又自然,真是太棒啦!
他是韩国人,唱中文,会有多难。换位想想,假如是我国歌手用韩文唱韩国歌曲又会怎样。看他背后的努力吧,明明听的懂,为啥还计较发音。音乐是美妙的,每个人找适合自己的就好。享受美妙的旋律吧!
听着会有一种心在颤的感觉。他把每首歌都唱出了情感。韩国人唱中文不容易,你们能不能不要计较他的发音,这已经很棒了很对听众负责了。他不能每期都唱韩文这样又会被指责这里不是韩国是中国。嗯认真听歌吧支持的人总会支持,路人也请把关注点放到他的歌唱情感上吧。
一个韩国歌手把中国的经典翻唱得依旧经典甚至有超过,真的了不起!为你点赞!实力唱将黄致列,你是属于世界的!
你这个难道你很客观? 照你的理论 lala 李克勤这些唱一种类型一个唱腔的也要淘汰? 李克勤每次改编更没有特色啊 但这三个都是我喜欢的歌手 特别是lala 我一大老爷们也不看帅哥 人家唱的好 为什么说唱的好就不客观了呢
说听不懂的,你聋不能怪黄致列哦(⊙o⊙)哦
爸哪儿,发现他性格很好,才知道他是歌手,才粉的,很好的歌手
每次看我是歌手最惊喜的就是黄致列的选曲 每次都让人惊艳 改编的无敌好听!
韩国人来中国就是这点不好[大哭]选歌的范围窄多了,唱韩文唱多了没诚意,唱中文一会儿被指理解错误,一会儿被说咬字不清,好憋屈!!
幸运能听到这么饱和的声音
突然想起来这个唱中文歌超感人的小哥哥
突然想起一首诗:螃蟹在剥我的壳,手机在写我。满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这首诗的含义,只是想说,是不是世界颠倒了,你才会想起我。
以后,就剩我一个人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按时睡觉,不会在吃布洛芬止疼了,以后出门逛街我就插着兜就好了,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会看看书准备考证努力奋斗了,7年来感谢你一直在,从初中到大学,谢谢你的陪伴,最后祝福你们吧。
看了我是歌手第四季,才知道了黄致列,又看了相关的我独自生活之类的综艺节目。很奇怪,这样的一个陌生人,他的微笑、深情、可爱、俏皮,本性中的善良,以及背影,深深滴印在脑海中,每天刷微博只是为了看黄致列的动态和粉丝的各种反应,欣赏和陶醉之情油然而生,我想很多人都是喜欢这个人吧。[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