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っちむいて

あっちむいて-Swimy

SQ
TV动画「银魂゜」片尾曲4:TVアニメ「銀魂゜」ED4
歌手:
专辑: あっちむいて

あっちむいて-Swim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あっちむいて-Swim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あっちむいて-Swimy热门评论

很多人说这支ed诠释了『物是人非』,可是我想啊,这首歌其实想说的是 无论我过去是否黑暗或者狼狈 无论过去我是不是不小心弄丢了你和我自己 一幕幕回忆泛黄褪色 我还站在这里 一回头『唉?是你啊』只要最后看到的是你 就一切都好 碰到了你们这群笨蛋 以后什么时候都可以笑着度过吧

一向很少死人的银魂。这首歌送走了小将和异三郎两个人。

在时代的嘶吼声中有些东西总是不会变的, 不被世俗玷染的日与月, 出口成章的局中法度, 还有那柄永远都不会折断的洞爷湖。

在失去松阳老师前的银时和在失去猩猩前的十四是一样的,他们迷茫、疑惑,但是在银时拿起刀斩断吉田松阳以及三人的羁绊时,银时才真正拿起了心中的那把剑。所以,现在的十四拿起手中的刀时,他还没有失去伙伴,他还没失去他所要守护的东西,一切都还来得及 ”近藤老大,我终于,是真选组的一份子了!“

我就记得放这首歌时公主轻轻拍着小将QAQ

TV动画「银魂゜」片尾曲 「あっちむいて」由日本新人乐队献唱,那啥 A娘算了一线 白天op和ED都发行了 晚上还有银他妈看 真星湖 可是剧情能不能别那么[流泪]

讲真,少说用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吧,节操真没什么用,能支持空知猩猩慢慢的认真的给银魂给万事屋给银时一个结局的只有钱,别嫌俗,虽然国内网站买了银魂的版权,但是一本jump30块钱左右,有零钱的话就买本jump买点正版周边稍微支持一下空知猩猩。最后真心希望银时 万事屋 银魂再战五百年

生命因为那些与我们共度岁月的人而变得弥足珍贵。一个人犯二是傻比,但一群人犯二,蠢也能笑出声来啊[大笑]

这部ed里我最感触的地方是最后银时把原来的老照片对比现在的江户,然后扔掉老照片。和他的两个亲人一起远眺江户的远景。其实它想表达的是不管以前的经历是多么的曲折、悲伤。但我们不也都过来了么,

等了好久!!!银魂重开最喜欢的ed,时间变化那边的pv美绝了///

完结是挡不住的,一直拖反倒担心会变成隔壁死神那样,只是非常非常希望最后能出个剧场版,现在在做兼职攒钱,在一点点自学日语,希望到时候能凭自己的力量去日本贡献一次票房[憨笑]

终于出了,暗杀篇都结束了,接着是真选组篇了

银时试图保护松阳留下的东西 高杉试图破坏松阳留下的东西 假发试图改变松阳留下的东西

我又注意了一下ed时的照片: 一张是银时坐在监狱里 一张是高杉在给右眼缠绷带 一张是桂站在高处抛着炸弹 一张是坂本和陆奥的首次相遇 一想到下了攘夷战场后三人受到的重创,我就……

银魂完结是迟早的,但即使银魂完结了,那个世界的故事还在继续,魂淡们的血依然是滚烫的

银时的原则是:国家如果做错了事 错到我头上还不肯道歉的话 那我就杀进天守阁 高杉的原则是:我只是对这个腐朽政府宣泄仇恨的野兽而已 桂的原则是:我以为这腐朽的政府该被摧毁 但现在看来 这个国家最需要的不是推翻政府 而是革命 辰马的原则是:情谊>利益>生命 所以 只要是同伴有难 我能卖命!

小将躺在妹妹膝盖上不动时我没反应过来,然后这首歌一出反应过来眼泪一下流下来了。下一集小将葬礼一直在哭用完一包纸巾没夸张。到现在动画结局都没敢看。。。据说鬼兵队没剩几个人

辰马试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感觉这首歌是一首战歌,就是让大家鼓起勇气建立属于自己的时代

结尾的时候茂茂已经中毒快死了,躺在妹妹怀里,还有为了茂茂要去刺杀喜喜的松平片栗虎,感觉不正经的松平大叔也有想要誓死效忠的主君啊。

向死点的小兵和路人道歉啊,八嘎呀路

小将的死是令我最难过的,那会我总以为也许只是他们对外放的假消息,总有一天小将还会回来,可是等着等着,没等到。

哪怕我四十岁了也要喜欢桂小太郎。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将军暗杀篇最后一集小将喝完澄夜泡的最后一杯茶 脸上带着微笑说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喝……然后躺在妹妹膝枕上慢慢睡去……第一次看的时候泪崩啊……扛过大灾大难的小将居然死于最信任的友人……

“现在是黎明前,黎明前是最黑暗的。不过千万别闭眼,因为不敢直视黑暗的人,也看不到明天的第一缕光明,无论前方是怎样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

异三郎一直是把信女看做女儿的吧,,,

银魂最喜欢的ED没有之一,画面感太足的一个ED,首先是各种照片和现实的对比,不管之前什么样,最后都要回到现实,将军暗杀篇最后小将倒在澄夜怀里的时候配上这个ED赞的不行,看了MV,本来是一首挺欢快的歌,但是放在银他妈里面感觉好悲伤,分分钟让人想哭,所以银他妈选这首歌当ED不无道理

骗了我的眼泪就想跑,那可不行。 所以,回头见。 我的万事屋和真选组。 还有整个歌舞伎町。 谢谢能遇见你们。

“ 就全程自由泳从三途川折返回来了” 我的泪点也是奇怪

他内心里沉重的东西任何人都承受不起也默默的从未提起,守护的东西在时代里如此脆弱也从未放弃,发不了工资交不起房租也一天天快乐过着生活,糖尿病也要坦荡吃着喜欢的东西过胖且短命的人生,都说英雄是知道生活艰辛仍努力生活的人,在我心里大概就是像阿银一样。

Emmm,我们的孩子的名字,就叫做信女吧,今井信女

寿限无寿限无扔屎机前天小新的内裤新八的人生巴鲁蒙格·费扎利昂艾萨克·修奈德三分之一的纯情之感情剩下的三分之二是在意倒刺的感情背叛好像知道我的名字我知道他不知道的不在家干鱿鱼鳉鱼干青鱼子粪坑鳉鱼这个跟刚才的不同哦这个是池乃鳉鱼辣油雄帝宫王木村皇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小屎丸

奔4了,已经没追动漫的毅力了,除了银魂。

看完最终话回来听歌,这首歌的歌词与最终话真的是完美对应啊! 听到那句,接下来好戏才要一一上演。突然想到他们还是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挺直腰杆走下去吧。只是我再也看不到他们的故事了。

洗什么白?异三郎什么时候黑过?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即使之前再怎么插科打诨,该正经面对的事情还是不能逃避。跟着银魂一起长大,如今也到了成为要面对很多讨厌的事情的大人的年纪。想起几米那本叫月亮忘记了的绘本,最后一页是孤独的、遍体鳞伤的男人望着天上一轮清朗的月亮,配字是——献给所有勇敢长大的孩子。

别说了,异三郎死的时候我嚎啕大哭

很多人不满意小将的死,是啊,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的小将怎么就那么简单的死了呢。但就漫画来看,从这一刻读者才真正意识到银魂进入严肃的主线篇章,是与以往搞笑篇章划分开的。就发展来看,这样才能表达出在接下来的时代将军已经不在存在。就小将这个人物来看,他不仅仅是一个搞笑角色,他也是一国之将

一听这歌就想哭……总感觉能看见澄夜摸着小将的尸体……我总觉得她知道小将死了还装作“哥哥只是太累睡着了”的样子,举行将军的葬礼时,澄夜给人的感觉是真的大了不少……从307集片尾将军死哭到316集真选组的人跟大家告别……真的……每集都有能戳到我泪点的地方……已经不敢再看第二遍了……

叫什么名字好呢,只要能健康茁壮的活着...接下来相信她便是,毕竟是精英家的女儿,庆幸我一直相信你,有不少朋友和大家相处融洽,既温柔又顽固的,小信女。简讯,终于送达了。

其他人都在试图保护松阳留下的世界,只有桂,一直保护着松阳留下的发型[流泪]

假发不是试图保护33留下的头发嘛

异三郎或许不是什么好人,好兄长,却绝对是个好父亲。

看银魂也有七年啦,从生理上来说,全身的细胞都换了一遍了,完全是另一个人了,可还是没什么进步啊……至少,在和这群笨蛋说再见之前,一定要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的人啊!!!

大学入坑的银魂,因为喜欢,总是用各种方式把身边的人拉进银魂的坑里。从最开始的一个人看,到一群人一起看,到两个人一起看,再到现在的一个人看。蓦然转身,四季轮转,虽然不再中二,似乎也不怎么成熟。如果哪天我疲惫忙碌的没有了再看动漫的热情,枯燥填满了生活,希望银魂可以再次点燃我逝去的青春

[大哭]突然想知道看银魂的的妹子多还是汉子多,可爱的妹子们麻烦给我个赞统计人数[大哭][大哭]

异三郎认为自己失去了一切,选择了毁灭武士的时代与什么都保护不了的自己,可是到了最后,信女和铁之助扶起他时,意识到了自己还有亲人,最后用自己的性命保护了自己的弟弟与女儿,或许他并不像猩猩土方那样耀眼,但他仍值得尊敬。别了,三天怪物,别了见回组局长。

あっちむいて-Swimy同专辑其他歌曲

あっちむいて-Swimy相似歌曲

あっちむいて-Swimy推荐歌曲

あっちむいて-Swim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