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In The Mirror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

歌手:
专辑: Man In The Mirror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热门评论

不用care,杰克逊官方对这首歌评价都很高

當年MJ私人公司,授權索尼由王力宏重新演繹。 力宏透過自己的改编,加入中西交融的配樂,以獨特R&B唱腔演繹。二胡、鋼琴很明顯的王氏風格,力宏用自己的方式演繹了這首歌,唱出了他真摯的心,他的懷念,他的悲傷,他的愛向偶像致敬。聽力宏,是純淨,是感動的。

翻唱杰克逊我只认这一首。 杰克逊的歌不同于一般英文歌,太难翻唱了。纯模仿很难达到那样的高度,改变风格更是难上加难。这首加入中国元素的翻唱,简直是好到不能再好,绝对是一首非常高水平的翻唱!

我们有那么多强出国际的实力音乐人,却偏偏学韩国的造星模式,学的还极其扯蛋,出了一帮唱跳艺俱烂的skrskr霸占屏幕,眼里全是钱钱钱。我现在希望音乐界的前辈们至少站着挣钱,守着质量这条底线,现在的华语新歌已经没几首我能用“好歌”来评价的了。影视圈已经沦陷……

温柔很多 但是也有力量

王力宏最擅长的就是使用一种音色贴近情感的乐器来描绘意境,从而来达到人心的心境!此处的二胡用得太棒了!二胡本身的音色就带有惆怅,在MJ这首歌曲里头,充分的表现出了镜中人对世界另一头疾苦的人群的一种想帮却帮不了的矛盾在里头,只能从自己开始审视自己。改编满分!

MJ那边有评论踩王力宏的翻唱,可是我觉得明明很好听啊,另一种风格

华语乐坛,为数不多的可以吧中西结合的很好的一位歌手——music man 王力宏

[亲亲][亲亲]二哥~ 找到这首歌的~绝对真爱粉呐[大哭]

王力宏为什么不推出一张全英文专辑冲击一下格莱美

杰克逊去世后,很多明星翻唱了他的歌。那是我高三最后的暑假,当时我还玩着《魔兽世界》,一个暗夜精灵德鲁伊,骑着霜刃豹,奔跑在暮色森林无止尽的任务中。耳边就是王力宏的这首《镜中人》。现在听到这首歌,我还想到那个夏天的潮湿、暮色森林中的那条大道、那年洗手用的香皂的味道。

因为力宏的目标是带华语音乐到全世界!

外文歌曲比赛快要唱这个版本的man in the mirror了 加油 哈哈

MJ是我最爱的外国歌手,力宏是我最爱的华语歌手[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他们俩都是没有乱七八糟事的男艺人 这样的人有时反而被…… 颠倒的社会

因为mj,prince而喜欢leehom,华语乐坛仅存的希望,无论是创作,唱功,人品,精神,对音乐的态度,这样的人也难以再有。

我觉得mj的版本像是逆境后重生的强者在用尽全身力气拉你一把;而王力宏的版本更像是在窘境中一个不甘心堕落的人自我拉扯救赎[呆]

我本是宏迷,力宏是迈迷,于是我认识了迈克,又成了迈迷,再听二哥这首翻唱迈克的歌[大哭]感觉很神奇

力宏虽然唱的很好,但我听不出这首歌该有的那种这个世界不够好我们需要改变的严肃感

力宏有两种歌,一种是粉丝和路人都爱的,一种是粉丝特别爱,路人不知道的。[奸笑]

20年迈迷,表示力宏翻唱得很好,功力深厚~

王力宏能不能出纯英专啊[流泪]

来自2021的留言,已经越来越糟

好听,有没有王力宏翻唱的更多经典英文曲啊

我们中国能把这首歌唱好的只有力宏了。

他说的那个杰克逊官方应该是一个唱片公司,不是指杰克逊本人

二哥 想你 不要让歌迷等太久

二胡的声音一出来起来总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二哥融合的太棒了

我难受啊,我以为是钢筋混凝土房,结果是个烂尾楼[流泪]

这是翻唱一部分是缅怀mj,还有就是为苦难人们失去了一位记挂他们人的哀痛,然后就是因为自己力量有限也无法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人的自责;[大笑]

好想认识你呀,这些评论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这是一首有深度的好歌,你翻唱的也很好,这首歌所表达的感情你也曾有所感触吧真希望你能像大家想象中那么真挚的对待音乐和生活,王sir你真的很有才华,你也曾是我认为华语歌坛最好的歌手,如今发生的事情绝非偶然,只能说你做好了音乐没有好好做人。好好审视自己吧,make a change!

可惜了,一直在求新,崇洋媚外。可惜,国内大把这么好的前辈歌手,大部分人不自己一一聆听。

music man北京工体那场演唱会送的CD,现在家里还存放着。 当舞台两侧LED大屏上放着MJ的照片,力宏手指天空说这首歌送给在那边的MJ,然后就唱了这首,那一刻,我感觉MJ会听到的……

这个是除了MJ之外我最喜欢的版本了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推荐歌曲

Man In The Mirror-王力宏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