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后动物感伤-徐佳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爱后动物感伤-徐佳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爱后动物感伤-徐佳莹热门评论
据说lala这场第七,我只想说现场五百位大众听审放学后我们操场见。
讲真的,第七我不服!请点赞
没有惊艳的颜值,没有性感的身材,可是她在唱歌的时候真的会发光,你会觉得她的每一个小动作,每一个小眼神都可爱到爆棚,让你情不自禁跟着她走,心甘情愿跟着她飘,whatever,whenever😈😈😈
继《开门见山》《彩虹》之后又一首翻唱自阿密特的歌。阿密特是张惠妹的分身,代表了另一个不一样的张惠妹,奔放、狂野、摇滚、直白。很喜欢阿密特的《掉了》,也许未来我是歌手会有人翻唱吧。
前奏有点赵雷的《画》的即视感。这个姑娘很有才华,不错不错
LALA又来实力霸占我的循环播放了[大哭][大哭]
金志文: 你别哭了 我退赛,你哭的我心慌。
还不错听,第七也许是观众听多了台湾芭乐~
我想这次她只排第七是因为这首歌在流价值观上与主流存在分歧,这导致观众在情感上难以产生强烈共鸣。不管怎么说,这首歌不是听一遍就能“懂”的歌。如果八个人都是这种怪歌倒也没什么,可别人呢?张信哲唱的这歌简直老少通杀,容祖儿唱的是往昔金曲,欧巴把自己唱的泪流满面,克勤唱梁氏招牌。结果不怪
徐佳莹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后,这是我最喜欢她的一首。还有@徐佳莹 能叫容祖儿和李玟或者A lin 借她们的造型师给你吗?我真想炸了你的造型师
现在再听,谁还在乎那时候得了第几名?!
整体曲风戏剧,黑暗,迷离,气声和尾音每一拍韵味十足,一个个颤音转音都感觉带着微醺的细腻韵味,有点另类而又出奇的合理。虽然注定很小众,但第七太过分了(嘲讽微笑)
感觉就跟上次信唱《人质》得第七一样 真心不服 都是阿妹的歌[大哭]
乘风破浪而来 感觉现场这歌吃亏
其实我特别不能理解那种明明不喜欢还非要点进去吐口吐沫再走的人,怕是现实生活活的太难了
这翻唱完全没有原唱的影子,这就是徐佳莹,开始听着就好像现场版的demo,后来渐入佳境,力度升上去又收得回来,相当的自然和随性,听着我拉的歌就有一种享受,大众评审,你们错过了这种感觉,也错过了这种创作精灵般的可爱的“傻白甜”。
声音绵纯无力,节奏..跟不上,发音不标准,还跑调。这是我跟这位歌手的区别.
陈奕迅《低等动物》窦唯《高级动物》简弘亦《群居动物》蔡健雅《双栖动物》许嵩《违章动物》李荣浩《野生动物》薛之谦《动物世界》动物:??????
下期预告:1容祖儿-突然想爱你,2徐佳莹-浪费(林宥嘉)3李克勤-天梯(C All Star)4金志文-中国姑娘5黄致列-改变自己6张信哲-记得7李玟-不潮不用花钱8老狼-旅途(朴树)需要排名的关注微博:zi楠-(关注就自动回复)weibo.com/u/2630904745
因为这首歌表达的原本就不是伤感啊
这个唱的简直才华横溢的感觉
哈哈 那凭啥你不满意能说出来啊?你是谁啊?孙笑川?
突然发现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 公演的有好几首歌都是徐佳莹的
正在高速开车,听到高潮部分感觉自己恋爱了,看下副驾驶,根本没有女朋友,顿时踩到200,我决定给这首歌打88分,剩下12分留给交警。
太喜欢lala翻唱这首歌的唱法了!唱到“谁的烟头尽管嚣张”时叹息般的气声,在副歌部分从款款低语“先爱吧霸占一副肩膀”到“动物不就这样”时的高昂,这段有起有伏非常有层次感。以及唱到“对生活感到烦”时突然的爆破感更是惊喜!lala对这首歌的诠释少了相爱后的感伤,多了冷眼旁观慵懒的从容。
对这首歌真的是又喜又厌,喜的是开头真的很棒,厌的是后面为什么要强行摇滚,摇滚的真感觉不到任何感伤的感觉。。。
而且后面就是想要把寂寞压抑的感情爆发出来
回楼上 不ky应是所有人都要学会的良好品质。 喜不喜欢,觉得好不好听是个人品味问题,不喜欢就走,没人强迫你听。一定要来说一句难听不是找骂是干什么?
你對這首歌不滿也不要說出來謝謝,最起碼的東西
邓紫棋:《摩天动物园》
这节目为何不能vocal dance分开来比呢……搞得现在都不敢选慢歌……简直了,多么好听的慢歌
然后一起唱了「远走高飞」。
成年人隐晦的性与爱与欲,先爱吧,然后相爱。
单曲循环了很多遍,真心不应该第7名。
lala都在这首歌里唱了:“多熬过一季黑暗”,你懂吧
放学了,到底来不来打我吖
先像小貓般輕輕巧巧的走過,再回以獵豹般的凌厲眼神,一聲不響的將情緒層層堆起,順勢一躍而上再瞬間落地。時間很短,心路歷程卻很精采!與阿妹版本不同,卻饒有趣味。這樣的歌排名竟墊底?還不許人哭?我都想哭了!那麼費勁的選歌編曲幹嘛啊?還不如唱唱KTV金曲,或把回憶的老歌改成交響曲就好啦!
表达的不是洒脱自在吗,原曲就是偏摇滚
听的鸡皮疙瘩起了 不知道网友为什么批她哭得做作 一个人用感情用心血在用心的对待一件事情 结果得不到大家的肯定 失望和伤心必然会有的 只是觉得心疼 听得出来拉拉这次比以往的还要用心
希望拉拉今年在歌手能唱《连名带姓》
是啊 所以这组除了袁咏琳 都淘汰了
如果后半段不要摇滚风格,而是慵懒迷幻风会比较出彩
我觉得好可惜 刚刚听他们排练清唱好好听
阿朵真的骨子里的飒,声音也飒到每个细胞。三个人演绎真的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