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金志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往事只能回味-金志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往事只能回味-金志文热门评论
我不甘心为什么会踢馆失败!!!!!为什会踢馆失败!!!为什么!!!
第一次听是在《唐人街探案》里,我一直觉得能欣赏这种复古歌曲的人都是很有音乐品味的。
好妹妹会不会借此再火一把![呲牙]
再最后徐佳莹哭的时候,所有人都围着她的时候,金志文中断他的说话的时候,好心疼金志文。在宣布黄致列第四,所有人都拥抱徐佳莹的时候,好心疼金志文。[流泪][流泪][流泪]
徐佳莹掉泪的那一刻,我心疼的是你🎯
金志文踢馆失败让芒果TV的我是歌手谁来踢馆50多天的直播变成了一个笑话
看采访的时候金志文说“不服”。突然就泪目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只是感觉你得去相信,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他活在你光鲜的背后,但他真的想证明自己。哪怕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xxx音乐总是这么努力。明明还没有到12点就炸出来了。好评五星[跳舞][跳舞][跳舞]话说还是喜欢好妹妹乐队的版本惹嘻嘻
号外 <我是歌手> 正式更名<我是耳聋>[口罩]
网上有条消息:金志文蓄势三年来踢馆[大哭]
金志文和被踢馆的那些歌手差的不是实力 而是难以逾越的阶级 这是所有借选秀得到努力机会的音乐人不得不面对的尴尬。。
首先,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首歌;其次,金志文真的很有才华,唱功也非常不错,我觉得这期他应该排第二的,仅次于张信哲。然而,呵呵,我觉得大众评审除了演技并没有什么耳朵🙉
对比了金志文和好妹妹乐队的唱法,两种是不一样的风格,我都喜欢,不是说这首歌更适合淡淡的唱法,好妹妹乐队的像是在娓娓诉说一段心事,一段回忆,这段回忆已经过去了却还在心里。而金志文的版本不是在诉说故事,同样的一句话,你就要变心,金志文唱出来的是带有控诉,你怎么能变心,是一种不甘心。
歌手这个节目李荣浩和金志文淘汰是最失败的
那么棒的歌,我奶奶都听哭了,结果打动不了现场的500个聋子
“我宁愿拿不到奖,人们替我不值,也好过我拿到奖,人们却认为我不配。”by黄伟文
所有踢馆歌手都成了炮灰,还踢馆做什么,苏运莹是,金志文也是,亏得里面观众又是哭,又是陶醉的,全是群没水准的听众。
今年过年的时候看某个电视台就在播这首歌,家里大人小孩好不热闹,但我观察到坐在一旁的外公认真听着这首歌还擦了几次眼角。我怕他发现我看他便只偷偷的看,当时我竟然很想哭,不知道外公回忆起了什么,我只觉得各人有各人的孤独,无法言说。
对啊,最后金志文其实很失落的
肯定有内幕,节目组都安排好的
金志文踢馆失败真的是这一季最大的遗憾,是真的好
小文,踢馆表现很大气,虽然其他人有些许冷落你,不过,也证明你的实力,你和徐佳莹的拥抱只能证明咱的胸怀,突围等你,否则我是歌手我都不看了
以前总悄悄把暗恋女生水杯拧紧,然后她在束手无策时自告奋勇帮她打开。 多年后街上偶遇,她已嫁人,她说:我早知道是你把杯子偷偷拧紧,我也默默配合。 我内心一惊,眼角一酸道:那你为何不道破。 她略带悲情失落的说:傻瓜你长的那么丑,家里还没钱,就让你练练手劲,别日后搬砖之时,也落后于人。
喜欢金志文好多年了,为什么踢馆失败!!宁愿徐佳莹淘汰
只有我一人感觉金志文唱的好听吗
让人疲惫的不是远处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比起徐佳莹 我更加不愿意金志文离开 喜欢他的编曲和诚恳从为爱痴狂开始还有他习惯性句尾的颤音 这首歌编的大又不花 第一次那么喜欢电吉弹旋律 感觉人到中年来听真的是要听哭那种
这是我最爱的改编编曲没有之一,也是让我想学习编曲的原动力。至今都无法想象金志文老师是怎么从那么甜美的原曲想到改成这么大气磅礴的改编版的。特别是现场最后邀请的老年合唱团,配上歌词“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像时光难倒回,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残暮之年的悔恨和忧愁感溢满心间。
因为金志文太优秀了,比我还优秀些。
最后宣布第四名的时候 所有人围着伤心哭泣的徐佳莹 金志文独自一人在一旁静静坐着 连之前看似关系很好的哲哥都没有回过头看过他一眼 这时候阳光男孩站起来 牵着徐佳莹的手朗笑着说着希望自己离开 正如他所说:虽然今天踢馆失败 但他今天很帅
的确喜欢徐佳莹,不过如果他俩非走一个,对不起,我想金志文留下来。
走的是金志文,大家却都去抱徐佳莹,真的看不懂
排第六没人安慰他,是因为 1 大陆的,没人理他 2 选秀出身,不够看
能让参加就不错了,不是有实力就捧的,要有商业价值才捧的,中国鱼塘就这样
看见他们六个人抱团"保护”徐佳莹,金志文一个人坐在角落,尴尬的看着他们,输了还想着让大家开心的话,真可怜
对,“阶级”,从古至今都迈不过去的坎。
为金志文感到不服,从第二季我就期待他来我歌,没有进入首发歌手,没关系,没想到他从淘汰赛一直到现在。唱的那么好还是失败了。却没有想到我歌里面的歌手全都去安慰拉拉,难道金志文就就不努力吗,就不觉得那场面很让人寒心吗,金志文一去还都帮他们编曲了呢。
恭喜金志文这首歌刚刚获得获得了mtv音乐盛典最佳编曲奖, 实至名归,我是歌手的舞台共有一百多首歌,一百多首歌无一不是请大咖编曲,唯独有这首获得了评审会的青睐
我能说我是在宝强唱过后喜欢上的吗?
喜欢金志文从好声音到现在 歌手看了一遍又一遍 在心里是第一就好了
竟然觉得这版比你妹版好听[撇嘴]对金志文路转粉了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请你不要把你的看法强加到别人身上
改编太强了!!!一唱三叹反复烘托,各种元素结合的非常好,原来一首比较平淡的曲子被改得像音乐剧,闻之转粉。这是我歌4最惊艳的一首改编了。[强][强][强]
为了小文看完谁来踢馆,每次都带来很惊艳的改编,太辛苦,而且很多对手都没有到他的level,等于自降身价了。现在好不容易来踢馆,带来一首心意满满的改编,结果发现这个舞台还是那个拼vocal的舞台,太可惜!小文加油加油加油!!!
金志文并不抓人的音色一下攫取了我的心。当年叫嚣着“ 就算你也不答应也不拒绝就算你从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的少年变成了中年,爱情当年只是微小的细节,在回忆里湮没无闻,只是夜深阑干时披衣点灯,姑娘只有在梦里相依偎。当时只道只寻常,想来总是湿了眼睛。
看了黄致列跳了几次舞没被迷住,金志文一首歌就被迷住了
感觉金志文是个音乐才子,编曲方面不用说,唱功方面还是很好的,声音清澈干净
真的好好听,我不明白为什么踢馆失败!!!!!!!!!!!!!!!!!!!!!!!!!!!!!!!!!!!!!!!!!!!!!!!!!!!!!!!!!!!!!!!!!!!!!!!!!!!!!!!!!!!!!!!!!!
一听这歌,惊艳泪落。顿想到陆游与唐婉的爱情,一样有青梅竹马,一样被东风吹散。许多年后,沈园重逢。可你己再嫁,我己另娶。昔日的山盟海誓,已被东风吹去。事是人非事事休。何不叹遗憾,何不感时光嗟跎
一个月后的今天,再次听这首歌,评论已经四千多,我是歌手也已结束,若干年后,最终被时光留下的仅仅只有音乐,再多的委屈也会消散在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