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Machine (Xeuphoria's Goodbye Ver.)-Xeuphor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d Machine (Xeuphoria's Goodbye Ver.)-Xeuphor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d Machine (Xeuphoria's Goodbye Ver.)-Xeuphoria热门评论
为她带上花环,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么,[可爱]
他的手真好看。白大褂也好看。眼镜、嘴唇甚至放下的会诊单子上的字也好看。我一下子自卑起来。我有些蓬头垢面。桌子上堆满了病例,头发乱碰碰的,白大褂是前天换的。我有点手足无措。还是和他谈起来工作的事。一见钟情大抵如此。
有时候你们的评论 说得真好
“也想有一个美好的一天。友人在旁,一同闲逛,累了找个地方点两杯柠檬茶,边喝边聊。不知不觉到了饭点,一起选吃什么晚餐。分别时,肚子很饱心情很好。到家后,洗去疲劳,瘫在床上,空调吹得人裹紧了小被子。迷迷糊糊一睡,就睡到了天亮。 ” [钟情]
当然有:为她摘下别人给她戴的花环[大笑]
操 老子喜欢你啊 你能不能也喜欢一下老子
永不言弃,你终会找出那个真正的自己。我们每个人总易丢失来自内心深处那份柔软的真实。请带上它,让生命永如夏花之绚烂🌸,死亡亦似秋叶之静美。🍂(第一次尝试翻译,不对的地方求大佬指正_(:з」∠)_
我本有为你带上花环的能力,但自卑却让她变成了梦。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纯净的世界。有静静的阳光,一直温暖着自己,坚持着走下去;在这个世界里:不张扬,因为真诚;不喧哗,因为真实;不荒芜,因为懂得珍惜。
试问……有多少人是为了自己而学……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爸总是能瞬间破坏我的好心情
一天,麋鹿在森林里迷路了,于是她打电话给长颈鹿:“喂,我迷路啦!”长颈鹿说:“喂,我长颈鹿啦!”
看着别人为她带上花环,还有比这更悲伤的事情么...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 “当你快顶不住时,困难也快顶不住了”
这是一首Bootleg,搬运的时候注明一下原作者姓名尊重一下.....《Sad Machine》——Porter Robinson
被她带上绿帽还有比这更环保的事情么、[流泪]
想起费尔南多·佩索阿的一句诗:“有时,我听风过耳,我觉得为了听风过耳也值得出世为人。”
明天出发部队,希望不枉我这几年青春!陌生人看到请回复一下吧,我两年后再来看。前程似锦
你确定会诊单上的字,你能看懂?
她为我带上花圈 ,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好想睡一个长长的觉啊 就是那种没有明天要考虑 在海边的小屋子里 很放松很放松 像是整个灵魂都浸在水里的感觉 觉得人没有一天是真正意义上的休息 每天都在被这个世界赶着走 太累了 想过一次没有明天的日子 高三加油
他翩然而至,长风袭袭,四海潮生。似恍如隔世的风铃吟唱,似昨日重现的麦田昏光 。每当想去那个人,像回到繁花老房,雕门半掩,茶香缭绕,你的回眸一笑,是我跨越山海的人间值得。你的回光返照,是我的一生终老。
纯音乐能在任何时候带来宁静, 写作业时除外
给你头像点赞!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是我初三观看过的一部很好的电影
这个“他”简直是神来之笔【滑稽】
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它犯了错却借由别人也会犯错来宽慰自己;它自由软弱却把它认为是生命的坚韧;当它鄙夷一张丑恶的嘴脸时却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它侧身于生活的污泥中虽不甘心,却又畏手畏脚。
我以后一定一定不要做他们这样的家长
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啊 女孩永远离开了父亲 悲伤的父亲发明了一款人像投影机器,想要重现女孩的身影 共度余生 日日劳作 父亲终于再见女孩 那是一个可爱天使般的存在 父亲喃喃,温柔地为女孩戴上花环 这是女孩的小小愿望啊 可她… 花环落地,父亲泪流满面
为她带上项链,亦或者戒指。但是啊,我要的并不多呢,只是一起肩靠着肩就很幸福了呢!
我吧,但我好懒,我想去的地方太多,太远了。所以我需要足够优秀,但我连一个重点高中都考不到。
我谈恋爱了 和一个女孩子 我问奶奶 这样对不对啊 这个慈祥的老人 很轻很轻的说 你们是被世俗百般阻挠的天作之合 男男 女女 男女皆为爱 黑婚纱可以和白婚纱长相厮守 黑西装和白西装也可以相伴终老 男孩子可以被求婚 女孩子也可以单膝下跪 💚
“他的眼睛很漂亮,漂亮到可以从中看到日月星辰山川河流,可以看到北国的风雪和南国的花开,可以看到大漠孤烟和小桥流水,可以看到白驹过隙星移斗转,可以看到那些我错失掉的所有岁月。 ”
有啊 为他亲手穿上婚纱 【手动滑稽】
加油啊!!!有啥好怕的???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毕竟该得到的都还没得到呢。对吧。
00后可能不是最好的儿女,但他们一定会成为更好的父母
[多多捂脸]我倒没有到这个程度,你们如果可以沟通的话,还是尽量多沟通一下吧
我有一个问题,长颈鹿的的手要怎么去接电话
一模一样,我一看到我爸就特别恶心
被赞的评论就好,瞧你也一样[可爱]
你这么优秀 何来自卑情结。
诸葛亮说:风啊,你向西刮 风说:你才像西瓜
想去的地方很远,喜欢的人很优秀,目标太伟大,我必须努力啊
我生性多疑性子怪异既自尊又自卑 特别好面子 因为这些缘故总是莫名其妙的脾气很大 有时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 情绪忽高忽低 总是莫名心慌 人格分裂 幻想着自己浑身都是病 觉得自己很卑微 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害怕抛弃和背叛 想放下一切毫无顾忌 我在慢慢改
我喜欢爸爸,也喜欢妈妈,可他们为什么不相互喜欢
可能吧,我不是不知道应该珍惜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我也不是不知道如果现在不和他们好好相处以后肯定会后悔,我爸骂我的时候,我也并没有去跟他顶撞,但是天天被骂,而且还不听解释,总是因为一些很小的事就开始发脾气,是个人都不会很高兴吧?我只是想在评论里发泄一下,如果可以,请不要再对我说这些话
理想中的生活[多多调皮]
为她带上花圈,还有比这悲哀的事吗!
这是什么里面的台词呀?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