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又不腻的轻音乐,学习适用】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这是我高三刷题的时候听过的歌单,时隔大半年再次听到的时候真的泪目,音乐是有记忆的,让我再次回到那年午后,回到我曾经满怀憧憬永不言弃的时候,所以大家要加油啊,未来的你在时间的另一头向你伸出了手,想要给现在这么拼搏努力的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懒惰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假装努力 但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通宵复习是因为平时就没听过课 拼命减肥是因为吃零食从来不会控制 分手了才开始后悔是因为之前没有给足够的关心 于是别人开始钦佩你的勤劳同情你的遭遇 可是只有你知道 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罪有应得 从来都只有自作自受.
不愿意背的书有人愿意背 想去的学校也有人替你去 最后几十天啦 蔓酱冲鸭 跨过高考失败的阴影向前冲吧
平稳呼吸,稳定心绪。不迷恋游戏,不放纵性欲。不暴饮暴食,不自怨自艾。焦虑滚蛋,我爱学习!
心理学研究实验A组 B组(同等学力) 在图书馆内学习(没听音乐)的人为A组 和在图书馆学习听音乐(音乐分为励志激情的音乐和轻音乐)为B组 结果证明,无论是听哪种音乐,B组的学习效率都差于A组 而图书馆的白噪音对注意力不造成影响 所以,除非是放松或者没有动力学习的情况下 不建议边听音乐边学习哦[可爱]
看到这里就不要往下翻了,拿着手机是不会好好学习的
大家加油鸭!我顺利上岸惹!把我的欧气送给你们吧!冲鸭!
不要用因白天碌碌无为而生出的羞愧感来驱使你晚上熬夜学习
我很擅长营造假象,但是有时候也是真努力,现在我已经难以分清真假,但是我还是对考试虚,总觉得还能在努力,总觉得自己还没尽全力
通宵复习可能是因为理解能力差,必须要比别人多付出好几倍的努力;拼命减肥可能是因为体质差,和别人吃一样的东西会比别人胖的更多;分手后撕心裂肺可能是因为陷入了他甜言蜜语的陷阱,关心错了人。也很有可能在经历所有这些不公后,没有人看到你痛苦的一面,因为你拼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世界。
超羡慕你当初没有放弃,那年我因为意外差一点就放弃了,现在要付出的估计比当初要多几十倍
加油!别放弃,会实现你的目标的,既然之前的放弃让你很后悔,那就将这一次坚持到底,信念有时候真的很重要!
在此立誓,三年后必上清华,我将会是那第一人!
谢谢你,很多人会因为你的一个评论醒悟过来,哪怕只是一个晚上,都很谢谢你。
我努力了不过效率不高(´╥ω╥`)
总比那些连都不假装直接放弃的人好啊。
但听轻音乐能让人静心呢
虽然音乐很好,但是听歌写作业会导致审题不清,久而久之就可能有阅读障碍了,如果你快要高考了却总看错题,摘下耳机!暑假再去浪!
当环境都很吵的时候,为了避免他人的干扰,唯有轻音乐。所以,你所说的这些,也只是建立在特定条件下,毕竟凡事无绝对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当我开始扎马尾 上课认真听讲 考试成绩全年级前5 看到老师盯着我的卷子笑 我就知道 我回来了 2020届中考生,永不服输!🖤
“这个寒假会冲出许多黑马 也会有许多星星坠落”
看到这条祝贺你鸭!希望明年我也可以这样说出来!
找到了自己学习瓶颈的原因了,帮大忙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看到过某个报道,好像是美国的一个大学教授做的。我记得,实验结果是适当的音乐对学习是有好处的。[爱心]
晚来的祝贺呀!吸满欧气迎接中考!
我听音乐效率挺高啊?🌝💦💦
当时有感而发,没想那么多哈哈
姐姐不聪明 姐姐不自律 姐姐想睡觉 但是没办法 姐姐得上岸 姐姐总不能三年做不好一件事
有些人喜欢的不是安静,是和谐呢
人也许就是这样吧,只喜欢自己没有的,而拥有的,直到失去才挽留
来发个后续,年级35名啦,各位也请一定好好努力噢,高考加油
我是为了抵御外部的嘈杂
肯定啊,有谁愿意泯然众人矣
赞同,不过懒惰也够可怕了
是的 通宵复习是为了更好的成绩 拼命减肥是为了更好的身材和健康 分手是因为不适合 这些都不是痛苦 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 你看到的 并不是他们经历的所有 必须暗自努力 才能在人前显得轻松得意。
不对啊,这跟每个人认为自己挺特别有什么关系???我表达的又不是这个意思
有时候努力久了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别总说努力没用 懒惰才是最致命的 量变引起质变说得一点都没错 厚积薄发也是 没有厚积哪来的薄发
今天英语默写全对了呐, 语文考了128分诶, 和大飞语文高考分数一样呢! 可惜物理还是不怎么样QAQ 要像丞哥大飞俞哥朝哥学习! 考一个好大学! 加油!!!
可是因为网瘾 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因为周围太吵而不得不听歌做作业😷
🤔的确,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挺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