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 (Live)-EXO-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咆哮 (Live)-EXO-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咆哮 (Live)-EXO-M热门评论
不是九个人不完美,而是十二个人太辉煌
每次我们茶蛋的歌都是版权问题
我们还在坚持,想起极限挑战,因为有张艺兴插曲总有茶蛋的歌。初心十二狼崽,陪伴九锥
他做了861天的kris,他现在叫吴亦凡; 他做了935天的luhan,现在他叫鹿晗; 他做了1124天的tao,他现在叫黄子韬; 只有一个傻小子在坚持,他叫张艺兴——lay
边伯贤 朴灿烈 金钟大 金钟仁 金珉锡 金俊勉 吴世勋 都暻秀 黄子韬 吴亦凡 张艺兴 鹿晗 EXO
想想我十几岁那时候exo都还是12人,属于九零后代表偶像团散了!现在大家也都出社会上大学了吧!
我是个男生,也不是粉丝,但我真的很了解他们,因为高中的时候我的美女同桌每天按着我的脑袋让我记资料,背CP表,让我听歌,而且要听中韩双声道,MAMA的时候每天回家投票,截图发给她,我还记得有一次看吴世勋表情控制失败笑成猪头,然后被打成猪头。。。。几年过去了,现在听这些歌果然还是很亲切
我看小小的追球 听到黄子韬说我曾经是exo曾经一员时 瞬间泪崩 多少年了 他第一次公开说exo 天呐 我要哭死了
快2021了,有人还在听这首歌吗
抱歉我爱的是exo不是韩国
都2020年了,这首歌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结果,到唢呐那还是忘词了
为什么我才粉上[流泪]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他们的巅峰时期
123 we are one 大家好 我们是EXO 永远记得口号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回来再来听听 如今你们出道也有7年了吧 当年以一首咆哮红遍整个亚洲十二位少年从校服到西装革履[爱心]
六年了 牛鹿桃终于要合体了 久违了 我的青春它回来了
就是,爱丽们,行星饭们多失望啊
如果你的婚礼非公开 我连你盛装出席的样子都看不到.
当初喜欢EXO是因为吴亦凡 现在好像不知还能喜欢吗
不是九锥不盛世,而是十二太辉煌[爱心]
2022了 不会还有人在听吧
我至死怀念2012年的那个春天,12个来自外星的大男孩,惊艳了中韩两国,也惊艳了我的青春。
还有三月二号鹿晗把13年团综买的那个考拉帽子又带上了……
他做了861天的Kris,现在他在踩缝纫机
让我看看是哪些人都快2023了,还在听咆哮
差点忘了鹿晗是EXO的了,记得前几年CCTV音乐频道点歌top榜第一不是上瘾就是咆哮,本来一听这种类型的歌就堵上耳朵,后来慢慢的居然喜欢上了这两首歌,一晃好多年了哎!
突然有点怀念四叶草跟行星饭掐架的时候,现在……一个在中国默默无闻,一个遭受南韩的打压
我是一名行星饭,唯十二的那种,但,曾经我有时会碰到的有些人,当听到我是唯十二的时候,就会开骂,说他们三个怎么怎样,说什么跑三不值得原谅后来,我把唯十二这份心埋在了心底的最深处,对外说我是唯九护三,我知道他们三个走了之后,给EXO带来的痛苦是不可避免的,但依旧还是喜欢他们12个人的时候
没怎么啊,老同学呗😂。我现在和她说这些事她都会羞耻的求我不要说了。可能是她已经从狂热中毕业了吧,但我确定她还喜欢exo。
原来是中文歌吗,我以为是唱的是韩文
现在真后悔,当初小学的时候那些姐姐在学校刻EXO,没有早点去了解他们,后来喜欢上他们却再也不是12个了……
有人问我exo是什么 我说是: 三个字母 两个发音 九个背影 十二个灵魂 一个时代 还有我的命!
以前人认不齐,现在人认齐了,人却不齐……
EXO王道,以前最喜欢的男团就是EXO,曾经还撕过四叶草,满满的都是回忆,虽然现在九个人,但我依然我不掉十二人的辉煌,EXO是我的青春啊❤
希望听到giegiegie出狱后的新歌《大碗牢饭》
我喜欢的是Kris不是现在的吴亦凡
2012年上快本迷上了,俊勉那句exo相爱吧!2012到2020我都在,以后也会一直在
原来已经快八年了 我一直以为是小鲜肉的十二个大男孩 不知不觉也成了别人口中的前辈 可在我心里 我更想回到2012年[心]
黄子韬是一个很重轻易的人[爱心][心碎]
现在金钟大已经结婚啦,那么温柔的人终于找到了对的人,以后也会一直关注这12位当年的少年,赶上了黄金时代的末班车,何其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