겨울에서 봄-Hello Gayou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겨울에서 봄-Hello Gayou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跟着从某处 [00:21.500]발자국 소리를 따라
传来的脚步声 [00:28.500]한참을 가다보면
走了好长一段路 [00:32.500]갈 곳을 잃어버린 듯
像迷路一样 [00:37.500]헤메는 나를 돌아봐
回望徘徊的我 [00:44.500]어디선가 나를 찾는
当我听到从某处 [00:52.500]소리가 들려올 쯤에
传来的呼唤我的声音 [00:59.500]한참을 귀 기울여
用心倾听了很久 [01:03.500]가까이 가려할 수록
为了能够更接近 [01:07.500]더욱 더 멀어져간다
反而越来越远 [01:14.500]무심한 계절을 지나
淡然的季节离开 [01:19.500]따뜻한 봄이 오면
如果温暖的春天到来 [01:23.500]나를 걱정한다던
能不能了解曾为了我担心的 [01:26.500]너의 그 마음을 알까
你的那份心意 [01:29.500]얼어붙은 날들을 지나
冰冻的那些日子过去 [01:34.500]따스한 내가 되었으면 하는
如果成为了温暖的我的 [01:39.500]외로운 계절 하나
一个寂寞的季节 [02:08.500]무심한 계절을 지나
淡然的季节离开 [02:14.500]따뜻한 봄이 오면
如果温暖的春天到来 [02:18.500]나를 걱정한다던
能不能了解曾为了我担心的 [02:21.500]너의 그 마음을 알까
你的那份心意 [02:23.500]얼어붙은 날들을 지나
冰冷的日子过去 [02:28.500]따스한 내가 되었으면 하는
如果成为了温暖的我的 [02:33.500]외로운 계절 하나
一个寂寞的季节 [02:53.500]얼어붙은 날들을 지나
寒冷的日子过去 [02:57.500]따스한 내가 되었으면 하는
如果成为了温暖的我的 [03:02.500]외로운 계절 하나
一个寂寞的季节
겨울에서 봄-Hello Gayoung热门评论
愿听到这首歌的姑娘都能被神明眷顾。
冬去春来了,明明冷的时候是那么剧烈,暖的时候为什么就这么淡淡的呢。觉得冬天穿的厚也烦恼,被窝冷也烦恼,冻脚冻脸也烦恼,吃不了冰淇淋酸奶也烦恼,但是,真的和冬天再见了的时候还是觉得怀念,怀念结冰的窗,怀念热水袋,怀念一家人围着的火锅。
Hello Gayoung绝对属于先下载再听歌系列的歌手[强]
想到bb的blue,冬天走了,春天来了。I am singing my blues.👑
适合图书馆或睡觉时听 的 我的品位 我好喜欢的 Hello Gayoung
有一天你会发现 删掉的人可能曾经有过几百页的聊天记录 街上碰见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经也整天腻在一起 背后把你骂得像狗一样的人可能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 身边人总不断更替 一段关系有时候断得悄声无息 其实人都差不多 新鲜感和热情消失得很快 有人离开也会有人来
像是坐在冬夜暖炉边的躺椅里,手捧着一杯热牛奶,看着窗外的飘雪,安静的怀念某个春日里的TA。
想到一句歌词겨울이 가고 봄이 찾아오죠 [亲亲][亲亲] 果然是一个惊喜,在这个还有点寒冷的春天听着这样温柔的歌曲~有一点小小的哀伤 寒冷的季节走了 温暖的春天来了~希望你们听到这首歌也会感到温暖[爱心]
在微博上看到有意思的画想好好学下来等到冬日里画在教室窗玻璃上面,可是突然想起来,7月份便是离别,哪还有冬天...
冬去春来[爱心]真的被治愈了啊[钟情]太温暖的嗓音
冬去春来 春天应该是充满希望的 可我还在迷茫 其实心里已经决定了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还是会感到不安 好坏都想过 这一步迟早要迈出去 难过时唯有听歌 就这样静静的听着...[哀伤]
“风大得很,我手脚皆冷透了,我的心却很暖和。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原因,心里总柔软的很。我要傍近你,方不至于难过。” ——沈从文《湘行书简》
今天拍高中毕业证 我 一个人坐在教室最后排看外面的天空 听着这个歌儿 心里很乱就是很累 想快点结束这一切快点结束……
收到小信封就来咯[憨笑]好听
我记得去年冬天我很喜欢这首歌并且还分享给了她,那么就以这首歌来作为开端和结尾吧。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我结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发现我们两人的爱好惊人的相似,那几天我几乎说完了那一年的话。我们每天都聊很多,如果不是每天要上早自习的话,我们两人几乎能聊一夜。
我把每首或温柔或趣致的韩语歌曲收藏进一个叫作“怀念雪莉”的歌单
高中最好的朋友被男神表白了 暗戳戳追了四年的男神主动跟她表白了 怎么说 有点感动 有点想哭 看着她一点一点的 真的很替她开心 真的开心[可爱]小傻瓜 一定要开开心心啊 虽然经历过种种 但是 春去秋来 未来繁花盛开 你可一定一定要幸福啊[爱心]
雪莉啊 去属于你的春天吧
我也!一看到歌名就想到我bb的blue “겨울이 가고 봄이 찾아오죠,우린 시들고。”[流泪]
屏幕前的女孩子 你要记住 不喜欢你的人不要强求 洗澡洗一夜 吃饭吃一天 下午三点醒 八点就晚安 以后对自己好一点.
现在是2020年3月一个平凡的一天 凌晨2点30分 疫情原因要一个月没出门了 学校迟迟开不了学 不过没什么值得抱怨的 希望一切都尽快好起来 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失去生命 希望大家生活都尽快脱离影响 2020我们这届高考生啊 都要加油 带着更多人的关注 尽自己全力向着渴望的人生进发 不愧于心才能无伤于天地
人不就是这么奇怪嘛 在冬天喜欢夏天 在夏天怀念冬天
“鼻尖上传来的寒意,似乎这世界上所有的风都只吹着我,但是战胜了这个冬天的话,花开的春天会到来的吧?”—朴灿烈 希望98天后我能充满自信地走进考场💪高考加油
我今天看到期末成绩九十六名,居然是倒数,不能接受[皱眉],今年复读好像没用
愿听到这首歌的男生都会像神明一样眷顾身边的女孩
24岁,有不能好的遗传病,每天的生活需要经历很多的不方便。愿望是下辈子健康就好了。也有想过要离开这个世界。但是,转念一想,我真的有很努力去生活了吗?并没有,好像只是在抱怨而已。明明都没有尽力去挣扎,凭什么说生死。一年有四个季节,几十亿人有不同的生活。季节有轮回,人生也会有轮回。
见信好,我们终会在春天见面的。
为什么人的态度也是这样忽冷忽热呢
想握住整个星河 悄悄赠你满天星火
是的啊。今年冬天是一个暖冬,又怀念之前下雪的日子又抱怨下雪之后漫长的冷空气。
现在我上大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还算过得去 每天都很充实 会越来越棒的自己 现在回头来看自己之前的回忆,真的满满是回忆,
我要站在有光的地方 有蓝天白云 有微风吹过 雨水洗过树叶 透着饱满的光泽 长夜的街灯亮着挨家挨户的人渐渐进入梦乡等到晨曦微露的时候 这个城市 在此在光中清晰起来 我心中爱的能力奔腾不息地流淌着 向着光闪耀
有什么关系呢 你柔软又坚硬 清冷又热烈 即使孤独 也是温暖的
在冬天带上耳机窝在被窝里听歌,一直听到快要睡着,真的很幸福
为什么喜欢听韩语歌 因为这些声音真的好温暖啊~
祝你前程似锦 在深冬 在初春 在夏至 在秋末
“冬去春来,日升月落,此情向谁寄。”
偷偷许愿:今年冬天会遇见温暖的神吗?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今天的冬天,天气有些凉,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的。因为下一个冬天也许就暖了呢。而且我不能因为天气就气馁,我之前就已经输了一次了,这次我不想再输了,这是我仅有的方法了。
其实我们都是孤独的人吧,夏天的炎热让我们远离对方,因为挨近了会很热,冬天却又让我们靠近,不为别的,只是想温暖一下而已,呵,真的难过呢,春去秋来,冬天过了,夏天也不远了呢...
把火旁屡直,就会发现不一样了
小率 又一年春天 快来啦 好想回到海花岛的春天啊 想你们了。
大学三年都没有遇到喜欢的人 却在考研阶段遇到一个你,每次去图书馆都可以看到你[可爱]好开心 等到这学期结束就告诉你❤
冬去春来.. 日推到这的我们做朋友吧..
雪莉走了,具荷拉也走了,这个冬天真的很冷。冷到令人不住的流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