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Half Moon)-DEAN/GAEK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 (Half Moon)-DEAN/GAEK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有什么不一样 [00:24.940]똑같은 공기
在同一片天空下 [00:27.730]똑같은 침대에서
在同一张床上 [00:33.440]보이는 천장까지
连视线触及的天花板 [00:36.240]왜 별 이유 없이
为什么毫无征兆地 [00:39.100]그저 몇 시간 째
只得在这虚无的几小时里 [00:41.190]멍만 때리는 게
愣愣地发着呆 [00:44.940]처음에는
肚子突然饿起来 [00:46.200]배가 고픈가 했었는데
也还是第一回呢 [00:47.820]No way no way no way [00:50.310]요새는
最近啊 [00:51.440]칸예 새 앨범을 들어도
听了Kanye的新专辑 [00:53.470]뻔해 뻔해 뻔해
太明显了 太露骨了 [00:57.050]TV를 틀어 놓은 채
电视就这样开着 [00:59.910]채널만 돌려 보네
把所有的频道都滚了一圈 [01:02.840]But bae 별 의미 없네
可是亲爱的 这一切都毫无意义啊 [01:07.489]다 너의 반 반
都是你的一半 [01:10.189]반의 반의 반도
冰山一角 [01:11.969]채워주질 못 하네
居然无法填满啊 [01:14.680]채워지지가 않네 Yeah
根本无法填满啊 [01:18.670]딱 너의 반 반
只是你的一半 [01:21.500]반의 반이라도
即使是一半的一半 [01:23.080]내게 남았더라면
如果能够留下施舍给我 [01:25.640]이렇게 붕 떠있지는
我就绝对不会像这样 [01:27.989]않을 텐데
心如刀绞 [01:29.860]너 없는 밤도
没有你的夜晚 [01:32.959]달은 떴다는데
明明升起了的皓月 [01:35.780]보이지 않아
却不见踪影 [01:36.620]네 생각에 가려진 채 Yeah
看来是在我对你的想念中消散了吧 [01:41.739]마음이 기운 채로
在心中用思绪 [01:42.660]판단이 설 리가
做出了判断 [01:44.400]너 하나 없다고
明明只是没有你 [01:45.540]내가 이럴 리가 없는데
我不该这么不堪一击 [01:49.989]자꾸 그 때로 또 되감기 돼
总是想着那时而痴迷不忘 [01:54.870]네가 있던 자리
你曾经所在的位置 [01:56.230]그 자리 위 밤하늘까지 보여
那上面的天空都能清楚看到 [02:00.159]저 반 쪽 짜리 달이
那高挂天边的上弦月 [02:01.620]딱 지금 나의 모습 같지
正符合我现在的心境 [02:03.900]다 너의 반 반
都是你的一半 [02:06.680]반의 반의 반도
冰山一角 [02:08.639]채워주질 못 하네
居然无法填满啊 [02:11.180]채워지지가 않네 Yeah
根本无法填满啊 [02:15.039]딱 너의 반 반
只是你的一半 [02:17.930]반의 반이라도
即使是一半的一半 [02:19.810]내게 남았더라면
如果能够留下施舍给我 [02:22.159]이렇게 붕 떠있진 않을 텐데
我就绝对不会像这样 心如刀绞 [02:26.789]내일의 어둠이
明天的黑夜 [02:27.656]저 달을 한 입 삼키면
要是能品尝一口那娇美的月亮 [02:29.089]둘이 만들었던
只属于我们俩的世界 [02:29.989]세계도 더 작아질 텐데
也会变得小一点吧 [02:32.539]그리움만 꽉 차겠지
估计是会被想念所充实吧 [02:33.919]지루한 하루들을 보낸 후
在经历这乏味的一天过后 [02:35.110]보름달 하늘에 뜰 때쯤에는
在天空升起满月的那一刹那 [02:38.119]우린 하나라고
我们将合为一体 [02:39.209]떠들고 다닐 때만 해도
即便是吵吵嚷嚷走路的时候 [02:40.699]너는 너고 나는 나라는 게
你是你 我是我的事实 [02:43.080]이렇게도 명확해질지 몰랐어
实在没想到是如此的明显 [02:45.120]서로 생각할 시간
互相思考的时间 [02:45.550]시간 초과된 기분
时间慢慢超额 [02:46.949]더 지나면 서로
再这样下去 [02:47.639]돌아오라고도 못 해
即使双方挽回 也绝不可能 [02:50.799]난 지금 돈키호테처럼
我现在就像唐吉诃德一样 [02:53.479]정처 없이 네 사랑을 꿈꾸네
没有方向 只是幻想着爱情 [02:56.879]난 네 눈만 봐도
只是看着你的眼睛 [02:57.970]텅 빈 이 맘을 다 채울 텐데
我这空洞的心 好像也被填的满满的 [03:01.000]다 너의 반 반
都是你的一半 [03:03.009]반의 반의 반도
冰山一角 [03:04.889]채워주질 못 하네
居然无法填满啊 [03:07.509]채워지지가 않네 Yeah
根本无法填满啊 [03:11.509]딱 너의 반 반
只是你的一半 [03:14.079]반의 반이라도
即使是一半的一半 [03:16.169]내게 남았더라면
如果能够留下施舍给我 [03:18.289]이렇게 붕 떠있진 않을 텐데
我就绝对不会像这样 心如刀绞 [03:24.180]Love love the stars [03:29.830]Love love the moon [03:34.060]딱 너의 반 반
只是你的一半 [03:36.940]반의 반이라도
即使是一半的一半 [03:38.650]내게 남았더라면
如果能够留下施舍给我 [03:43.360]그랬더라면
我就绝对不会像这样 心如刀绞 [03:48.829]
D (Half Moon)-DEAN/GAEKO热门评论
原来half moon是这个意思啊 半月 大写的D 看上去就像是半月 同时也和dean首字母D相呼应 那半月的形状 也和现在我的模样一样 是缺了另一半的 只能说dean太有才 [憨笑]
我可以把这首当成半月朋友的宣传曲吗233
1.先听D(half moon)2.从1号track 开始从头到尾按顺序听 吸吸你丁自己说的要这要听嗷哈哈哈哈哈哈哈[憨笑]
前天刚发现这首歌正泰就放了 真是蜜汁感动 我泰听歌的品味实在是太喜欢 还有dean真的很棒长得也suai
DEAN💋真庆幸从你一出道就发现了你 没有错过任何一首好作品
反正有moon的歌好听,有gaeko的歌好听,Dean的歌好听,三个加在一起就是超级非常的好听
昨天翻完歌词 但有点方有人比我提前交233 真心觉得这首歌词实在是太美了 可惜自己的翻译文笔貌似还不够 如果我是妹子 什么四分之一 200%都愿意给你啊[爱心][爱心][爱心]
今年六月在某个很普通的便利店碰到dean 一开始没认出来 只是觉得这个男人有股气场 后来和朋友确认才知道是dean dean似乎也知道我们认出了他 好像还蛮期待我们找他要合影的 但我们怂没去 hhhh第一次碰见期待合照的艺人kk很可爱
这首好听死了~有才的小伙我都喜欢😍dean的歌声太美,舍不得睡~
所有cover都没有dean的那种慵懒舒服的感觉,不管属性谁家,还是觉得原唱无法超越,这就是只属于他的歌。[爱心]
谢谢和我们泰古合作让我了解到你~[爱心]
这么好听没人来????我要承包典!!
田柾果儿安利的!好好听!
我确实是因为谁才听的,但是听了以后是真实的爱上了这首歌,也经常主动去找这个歌手的音乐,超激动的像是发现了宝藏。我觉得因为谁来听都没关系,只要是真实的喜欢音乐本身就好, 这才是令歌手还有推荐给你的人开心的行为。而不是因为谁谁谁才“喜欢”
Dean:我没说过这话,但是也挺有道理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DEAN的作品是不用,因为谁的安利,或者因为谁而红起来的,他今天能有这样的成就,他的一切全凭他自己的实力能力得到认可而得来的,不是因为谁谁谁,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他的话,就请你们不要说,他是因为谁安利,因为谁才红这样的话,因为这样很不好,感觉给DEAN丢脸。
你被安利过来后非要评论别的idol?没有人在乎你以什么途径听到这首歌。
我男朋友田柾国喜欢,所以我也喜欢
只是你的一半 即便是一半的一半 如果你愿意施舍给我 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最后的敲门声是为了敲醒我们这群沉醉在偶吧迷人歌声中无法自拔的迷妹们吧[大哭]喂,醒醒,该去搬砖啦!
想遇到一个同样很喜欢很喜欢DEAN的人。
第一次是因为丹妮知道了这首歌 觉得好棒 然后听到了知城在蒙面唱了这首歌 好好听
朴珍荣一天听十遍以上推荐而来 [奸笑]
宝宝们好好听歌哦,有头像我们都懂的😁,刷刷观光团别家粉丝也会生气的。还有歌真好听[爱心][爱心]
他好像还蛮期待我们找他合影的 但我们怂没有去[大哭]他的气场背后隐隐的有股失落不是吗![大哭]
“我在全世界的眼皮子底下和你调情,我对你的心思最干净。我要体体面面,我不要你有半分不情愿。”晚安🌙
是谁现在还在听半月[流泪][流泪]这么多年了
一看就知道是韩圈的哈哈哈
通过灿烈找原唱系列 原唱也敲棒[可爱] 又收了一首好歌
不知道为什么,韩文的歌总是这样:歌词是很伤感的,编曲却似乎是欢快的,可是歌手的演绎又带点失落伤感,或许这就是它们吸引我的地方
...也没说是因为我iodl才火..说的是安利过来...意思不一样 不要强行曲解 谢谢
xx上有首remix中文版的 很火。评论区没人知道原曲是丁的。和丁的差距实在太大[便便]
没有听了夫硕顺魔性练歌房来的吗?[大哭]
看了我们知城的蒙面歌王舞台❤️❤️过来听听~真好听!会唱歌的人都唱好听的歌!
这不是很简单一件事吗,你自己反过来站在你爱豆角度来说,有人来你爱豆歌下面刷观光团不早得撕得起飞了[奸笑]
果砸一定!会!cover!这首!我相信!一定会!!
听这首歌的麻烦拍我一下,日推再次进来,都是自家人,收藏好听的歌太多了,我怕收藏之后落灰2025.4.11
明天一定是mashiho出道[星星]
因为灿烈来的❤️❤️歌也真的很好听啊~~[强][钟情]
idol都打不对你是认真的迈?
看了绿色的田柾国的VAPP一堆英文歌清唱里出现的韩文歌,实在好听
因为柾国特地了解了一个solo男歌手
moonquakes月震 据说遥远的月亮每年都会发生1000多次月震 月亮轻颤 地球上的人却浑然不知 就像当你站在我的面前 我的心也在crush呢 只是那些heartquakes你永远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