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悬停-JUSF周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72-悬停-JUSF周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72-悬停-JUSF周存热门评论
不知为何特别喜欢叙述这首歌的由来…… 某天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便想着控制梦境。呼唤某个人的名字,希望与其相见。 于是在熙攘的大厅中,那人从左侧的螺旋楼梯上走下[1:45],但与我只是擦肩。 梦境抗拒着我的控制,梦中的场景和闭目的黑暗交替出现在我眼前,意识是紧张着悬停的。 272-悬停。
全程有一种沉浸在梦境中的恍惚与不安定感。先是黑暗中忐忑地摸索,随着len开口吟唱眼前有了光,有了温暖的空气,有了人模糊的影像,擦肩而过时思维凝滞,心绪随之飘远最终归于沉寂。一如既往存娘的风格♡十分有感♡
放着这首歌当安眠曲我宛如一个智障[大哭]
朋友做了个梦,她说掉进了一个大坑的坑底,周围很暗,但是坑里有个楼梯,她就一直顺着楼梯向上走,走了一段路她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向上,反而是一只再向下走。越来越黑,越来越暗,最后她连楼梯都看不到了,突然吓醒了。听后细思恐极
都是私信来的只有我是自己找进来的么?
了解了存娘讲述这首曲子的由来,发现自己也有相似的经历呢~整首曲子给我一种神秘深邃的感觉,本能的有点胆战心惊,却又不断的被吸引。
前奏适合做闹钟,被惊醒后正要睡回去,又来一下,如此循环
存娘做梦:写歌 你做梦:卧槽好吃的
啊有时候我也会意识到自己在做梦,然后会有意识的尝试控制梦境,比如让自己悬浮起来。一般会达到目的或者说适得其反。。。
doko i se se sha la bo do i e sha
不自觉点下求歌词……原谅我[大哭]
第一次听切了,第二次听听完了切了,第三次听多听了几遍,第四次听完全上瘾陷入开始循环,面瘫着走在大街上……
时间与空间盘在一个莫比乌斯带里,带子上的蚂蚁自然就。。。
看到存娘私信炸了炸了炸了!
没有起点和终点,永无止境的走???
当你看见这条消息,你已经昏迷20年了。我们不知道这条消息会出现在你梦中的哪个位置。但是如果你看见了,请你醒过来。
别人家的音乐人:连睡觉都在写歌 我:最清醒的时候都莫得灵感[大哭]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时我梦见在老家,感觉有点恍惚,我当时竟然意识到这是个梦!!然为了证明这个是梦,于是我把大伯家的电视机砸了[大哭][大哭]
那个……2019年的未来人前来考古,我知道存娘不喜欢空耳,所以我能问问这唱的是什么嘛?我听出来了个‘’飞翔我可以飞,想,我可以飞‘’[呆][呆][呆][哀伤]
其实梦是很难也很简单控制,但要看你是不是能够自己在梦境中醒来,注意⚠️是梦镜!而不是现实。
存娘做的梦都比我的高级…_(:3」∠)_
也许梦镜在暗示可能会在现实中出现的,你想见的某个人注定会与你错过,无论你多么痛苦,如何挽留,那个人都可以高贵且丝毫不在意的从你身边擦肩而过。
记得曾做个一场要写15张卷子,7篇作文的梦
其实做梦时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不难。因为一些梦境里总会有异于现实生活的地方,比如我上回梦见我班主任换成了我小学老师hhhh所以我在梦里做了一些让我很开心的事,虽然醒来之后会忘记大部分,不过这会让我开心一整天
???为什么下一首给我放了个单向苏醒???
我做梦一般能意识到在做梦都是梦到了小说的情节……如果是做偏现实的梦我都意识不到,并且在醒来之后坚定的认为梦到的事是真实发生的,像是多了一段朦胧的记忆,直到我发现梦中逻辑的不正常或是发现梦中的事情现实中并没有发生QWQ所以我有的时候甚至是会怀疑我自己对某件事朦胧的记忆是否真实QWQ
存娘做梦:写歌写歌 我做梦:什么梦来着忘了忘了
刚梦到死的时候耳朵被大学一个寝室的人剪成了完美的兔耳朵,醒了径直走向那个寝室把她们全杀了。后来发现一个人在看我看着手机。
据说,平行世界有多个,但是永远都不会有交集,偶尔的一点便是人们的梦境。 似乎梦到的东西都是自己“这个人”在平行世界的经历。
梦境被存说得像宙227里的梦境
我也是!记得有一次,我想飞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然后我就醒了(死鱼眼)
恐怖的歌,前奏感觉好压抑,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种让我发自内心恐惧的歌[多多捂脸]
为什么要在我听的正沉浸在这汗毛竖立的气氛中让我看的我阔以飞翔????我。。我!我阔以飞翔!魔鬼捌你们![惊恐]
有一次我也发现自己在做梦,想着,大人说:在做梦时掐一下自己,就会醒过来,结果掐了好多下都没醒
感觉挺好的嗷,睡的很好。。 等等这是哪一年?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一个梦做不下去了会自动切换一个梦继续做,最高记录一个晚上做了7个不同的梦……
你做梦:哈哈,aa,ee(满脸口水) 存娘做梦:写歌。
我阔以飞,飞翔,我阔以飞翔。
就刚刚眯了一会眼睛,也恰好是这首歌回荡在耳边,我在一个很长很长的旋转楼梯上行走,一脚踏空掉了下去,后来稳稳的站在地面上,脚下是流动的水,却没有沉下去,然后天空就开始下雨,溅起的水花都是飘上来,本来我还是很恐惧,因为眼前场景变换成了腥红色的梦魇,有很多眼睛盯着我,后来我的神情变得越
这种感觉歌完全表达出来了。
存娘的梦很温柔了,我一旦意识到自己在做梦,梦不是把我踢出梦境,就是立即结束美梦换上噩梦,或者让我沉入闭眼的黑暗中,明明有独立意识,却不能控制自己睁眼或活动,或者让我发现这是一个梦中梦(我又不能一起控制两个梦)[流泪][流泪]
飞下楼,狗一飞,下楼,狗一飞
我阔以飞,飞翔,我阔以飞翔[大哭]存娘你大概这辈子都无法摆脱空耳诅咒了
大概是空架语,存娘自创语音,一般没有特殊意义
我也是。从出生至今,我是几乎不做梦的。有一个单调的场景,却从小到大隔几年便会出现一次。那是一条无人的街道,民国时期的洋楼规整地立在两旁。我坐上黄包车,在细雨中行于这条永远没有尽头的道路里。
上次做梦好像是半个月前,看完一个百合小说后睡觉梦见两个女子在发糖,只有一幕场景,我回味一会后笑醒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梦..... 更久以前的梦就是上课忘带本,放学回家没那书包,亲人变丧尸或者分身什么的.....
然后我就像个外星人一样在教室哼了一下午[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