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傷無色-花た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自傷無色-花た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好想成为你那样的人啊 [00:28.64]「僕らしいひと」になりたいな
真想成为「拥有自我本色的人」啊 [00:32.66]望むならそうすりゃいいけどさ
心里那样想就那么做吧 [00:36.36]でもそれってほんとに ぼくなのかい
但那真的还能算是我吗 [00:40.72] [00:41.33]子供騙しな夢ひとつ
哄小孩的虚幻一梦 [00:49.27]こんな僕なら死ねばいいのに
这样的我死了就好 [00:56.49] [00:56.74]こんな僕が生きてるだけで
不过因为这样的我生存于世 [01:00.78]何万人のひとが悲しんで
就会让数万的人们悲伤难却 [01:04.76]誰も僕を望まない
要是谁都不会对我有所期待 [01:08.31]そんな世界だったらいいのにな
世界如果能是那样该有多好 [01:12.63]こんな僕が消えちゃうだけで
不过因为这样的我消失不见 [01:16.71]何億人のひとが喜んで
就会让数亿的人们欢欣鼓舞 [01:20.81]誰も何も憎まないなら
如果能够让大家都毫无憎恨 [01:24.79]そんな うれしいことは ないな
没什么比那更让人开心的了 [01:28.85] [01:45.33]明日も僕は夢うつつ
明天我也还是半梦半醒 [01:53.22]このまま僕は消えていいのに
让我就这样消失便好了 [02:00.26] [02:00.59]こんな僕が生きた ところで
就算这样的我活在世上 [02:04.78]何億人のひとは知らないし
数亿的人们也对我一无所知 [02:08.89]誰も僕を望まない
要是谁都不会对我有所期待 [02:12.39]そんな世界だったら いいのかな
世界如果能是那样就好了吗 [02:16.67]こんな僕が消えたところで
即便这样的我就此消逝 [02:20.76]何億人のひとは変わらない
数亿的人们仍一成不变 [02:24.80]誰も僕を憎まないなら
若是谁都不会将我憎恨 [02:28.81]損した事に変わりないな
那便还是吃了亏 [02:32.23] [02:32.83]最期なんか みんな同じように 倒れてゆきます
到了最后人人都是同样一睡不起 [02:36.71]メイドイン他人の「自分自身」 崩れてゆきます
MADE IN 他人 的「自我」分崩离析 [02:40.76]最期なんか みんな同じように 離れてくのに
明明到了最后人人都是同样离去 [02:44.76] [02:48.89]こんな僕が生きてるだけで
不过因为这样的我生存于世 [02:52.83]なんで君はそんなに笑うの
为什么你愿意如此绽放笑颜 [02:56.76]君がそんな笑顔じゃ
你的脸上带着那样的笑容 [02:58.70]悲しくても 消えたくても
就算我悲伤难过 就算我想要消失 [03:00.87]さよならする理由 なんてもう
要是能没了道别的理由 [03:03.37]無ければいいのに
那该有多好 [03:04.62] [03:04.81]こんな僕が消えた ところで
即便这样的我就此消逝 [03:08.72]何億人のひとは変わらない
数亿的人们仍旧一成不变 [03:12.73]だけど僕を止める何かが
但是将我制止的不知何物 [03:16.77]そんな顔しちゃ笑えないや
露出那样的表情我可笑不出来了 [03:20.93]
自傷無色-花たん热门评论
说高音抖的简直笑哭了,那叫颤音好吗。
花姐高音唱的毫不费力啊,游刃有余[爱心]
听到花姐的高音觉得心要沉到脚底了,心上像插着把刀,被人在心脏深深浅浅地捅着,像要呼吸的心疼
那个叫“最新热歌慢摇”的专辑绝对是xxx最牛逼的专辑了[呆]
我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一下子想起了艾斯,“我这样的人被生下来真的好吗?”心里很痛。
花姐最碉堡的地方在于她唱的高音完全不像是高音。只有自己一嗓子嚎上这个调子的时候才明白…多么痛的领悟。
好想变成你这样的人,而我,死掉就好了。[哀伤]
看到账号已注销,不知怎的一股淡淡的忧伤。
1.未出道。2.她是在niconico上投稿的唱见。3.既然如此她不喜欢就算了。4.演出视频有不过不露脸。
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奸笑],是这个封面的歌一定好听[大哭]
歌词带给我太多感动,不敢仔细看,怕又哭了。
不断循环,这首歌总能给我一分来自内心深处的悸动,感慨万千后,最终只剩一声长叹。这首歌给我感动,却也让我痛心,仿若一只手揪着心脏,难以呼吸。有时听了总觉得喉咙被堵住了一般,想哭却哭不出来。想成为拥有你那样拥有本色的人,但那还是我自己吗?不如消失了好。
我知道那叫颤音了,你倒是回来啊
是什么让有百万点赞的大佬离开云村,至今仍是个未解之谜
我养的老鼠因为昨天晚上睡觉没有盖被子感冒了 今天给它喂了老鼠药 希望它明天会好点
你的账号真的已经注销了吗?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 [就算这个世界99%的人都不喜欢你,也还有七千两百多万的人喜欢你]
…说真的,这就是我的心声,没有人喜欢我,没有人爱着我,甚至连恨我的人都没有。假如关上手机锁上门,没有一个人知道我会去往哪里。想缩在壳子里却被强迫与人握手微笑。“如此一无是处的我生而为人,一定哪里搞错了。”这样想着,然后苍白对着明天微笑,说“我真幸福”,却连幸福的概念都不会明白的啊
『我已经决定吃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了。』
我消失了,除了亲人感伤一下以外,还有谁在意呢,地球还是在转呢[口罩]
死宅是不可能自杀的,因为还有下星期的番要追呀!即使你一无是处,制作番的人也会感到自己的作品被欣赏而高兴呀,无论生活怎么悲伤,总有你在等的东西和在等你的不是吗
【好想成為你那樣的人啊 但那還是我嗎】
靠!为啥!这音乐一出来我才看到第一句歌词我就泪崩?!!!为啥!!我还哭的惨兮兮地打字?!!
花了一个下午看完了买了好久的百年孤独,从开始的不耐烦,到看完后想把这本书分享给全世界的心情,再到后来发现没人想理我。。。突然觉得好孤独,没人能懂的这份心情。好吧重点来了,至少我还有书和音乐
三重ky,你怎麽這麽牛逼呢(○丨◡丨○)
若是赞你的人都在这首歌里评论的话,估计就10000+了吧。
小火哭了 每次看到自己幼稚的评论被疯狂点赞都感觉在被鞭尸 想删又觉得好可惜【
不要在花姐这里刷其他唱见,身为mafu厨我不希望有人给mafu招黑谢谢[憨笑][憨笑]
真羡慕能随便因为一首歌感慨万千的人啊
能使自己受到的伤害变得无色而让别人看不见,感伤自己没有颜色没有存在,极度不自信想被认可!因为有些东西的确是只能感受没法转述的,据说正在经历很痛苦的一些事情的人听见这首歌就会流泪,虽然觉得自己生活得并不幸福,但是很意外地却不会伤感到哭出来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我想人类的本质大抵如此,今晚我很难过,依然选择沉默。早睡,明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这首歌总是会令我想起——一个少年,在无边的黑夜中,无声地,无助地大喊:“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我腐朽的眼睛发出诡异的光。”
真的注销了啊……话说注销是怎么弄的
一定会好哒!鼠鼠的生命力灰常顽强!
官网注销,话说……你要去试试吗?
花姐本人B站投稿求支持,AV号5345162[大笑]
我有一个不是很痛苦的自杀方法,但我不能告诉你,你这样美好的人不应该和我这种人一起去死。
要说唱功还是花姐厉害,你觉得哪个厉害就去哪个下面评论好吗,偏要来别人的评论区下面评论别的歌手,搞不懂
自伤无色 物伤红色 法伤紫色 真伤白色
花姐美的是高音上带点颤音,你去B站搜无心的MV,有花姐和小缘,双笙等许多人的版本,第二段副歌除了小缘和花姐都用哭腔逃过去的,但其实花姐也降key了...高音还是小缘厉害
时隔许久来听这首,发现音质真是糟糕啊,嘛毕竟投稿曲不能强求了。当初在OSU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那种惊为天人的高音表现力,让我开始疯狂的寻找和这个歌手有关的一切信息,于是就入坑了。感谢这首歌让我认识花姐,感谢她最初给我带来的惊艳与感动
我觉得日文歌(这种类型)大多数歌词都很叛逆,阴暗,中二。(´-ι_-`)(´-ι_-`)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御姐音,我都二十了声音还像个初中生🙃心累
我也想要成为温柔的人。不在意皮囊,不在意缺陷。努力画画,养一只柴犬,不嫁人。如果没有实现的话30岁吃药就好啦,遗体想要捐赠给活着的患者。
是谁23年了在听这首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