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傷無色-花たん

HQ
自伤无色
歌手:

自傷無色-花た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自傷無色-花た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自傷無色-花たん热门评论

说高音抖的简直笑哭了,那叫颤音好吗。

花姐高音唱的毫不费力啊,游刃有余[爱心]

听到花姐的高音觉得心要沉到脚底了,心上像插着把刀,被人在心脏深深浅浅地捅着,像要呼吸的心疼

那个叫“最新热歌慢摇”的专辑绝对是xxx最牛逼的专辑了[呆]

我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一下子想起了艾斯,“我这样的人被生下来真的好吗?”心里很痛。

花姐最碉堡的地方在于她唱的高音完全不像是高音。只有自己一嗓子嚎上这个调子的时候才明白…多么痛的领悟。

好想变成你这样的人,而我,死掉就好了。[哀伤]

看到账号已注销,不知怎的一股淡淡的忧伤。

1.未出道。2.她是在niconico上投稿的唱见。3.既然如此她不喜欢就算了。4.演出视频有不过不露脸。

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奸笑],是这个封面的歌一定好听[大哭]

歌词带给我太多感动,不敢仔细看,怕又哭了。

不断循环,这首歌总能给我一分来自内心深处的悸动,感慨万千后,最终只剩一声长叹。这首歌给我感动,却也让我痛心,仿若一只手揪着心脏,难以呼吸。有时听了总觉得喉咙被堵住了一般,想哭却哭不出来。想成为拥有你那样拥有本色的人,但那还是我自己吗?不如消失了好。

我知道那叫颤音了,你倒是回来啊

是什么让有百万点赞的大佬离开云村,至今仍是个未解之谜

我养的老鼠因为昨天晚上睡觉没有盖被子感冒了 今天给它喂了老鼠药 希望它明天会好点

你的账号真的已经注销了吗?

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 [就算这个世界99%的人都不喜欢你,也还有七千两百多万的人喜欢你]

…说真的,这就是我的心声,没有人喜欢我,没有人爱着我,甚至连恨我的人都没有。假如关上手机锁上门,没有一个人知道我会去往哪里。想缩在壳子里却被强迫与人握手微笑。“如此一无是处的我生而为人,一定哪里搞错了。”这样想着,然后苍白对着明天微笑,说“我真幸福”,却连幸福的概念都不会明白的啊

『我已经决定吃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了。』

我消失了,除了亲人感伤一下以外,还有谁在意呢,地球还是在转呢[口罩]

死宅是不可能自杀的,因为还有下星期的番要追呀!即使你一无是处,制作番的人也会感到自己的作品被欣赏而高兴呀,无论生活怎么悲伤,总有你在等的东西和在等你的不是吗

【好想成為你那樣的人啊 但那還是我嗎】

靠!为啥!这音乐一出来我才看到第一句歌词我就泪崩?!!!为啥!!我还哭的惨兮兮地打字?!!

花了一个下午看完了买了好久的百年孤独,从开始的不耐烦,到看完后想把这本书分享给全世界的心情,再到后来发现没人想理我。。。突然觉得好孤独,没人能懂的这份心情。好吧重点来了,至少我还有书和音乐

三重ky,你怎麽這麽牛逼呢(○丨◡丨○)

若是赞你的人都在这首歌里评论的话,估计就10000+了吧。

小火哭了 每次看到自己幼稚的评论被疯狂点赞都感觉在被鞭尸 想删又觉得好可惜【

不要在花姐这里刷其他唱见,身为mafu厨我不希望有人给mafu招黑谢谢[憨笑][憨笑]

真羡慕能随便因为一首歌感慨万千的人啊

能使自己受到的伤害变得无色而让别人看不见,感伤自己没有颜色没有存在,极度不自信想被认可!因为有些东西的确是只能感受没法转述的,据说正在经历很痛苦的一些事情的人听见这首歌就会流泪,虽然觉得自己生活得并不幸福,但是很意外地却不会伤感到哭出来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我想人类的本质大抵如此,今晚我很难过,依然选择沉默。早睡,明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这首歌总是会令我想起——一个少年,在无边的黑夜中,无声地,无助地大喊:“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我腐朽的眼睛发出诡异的光。”

真的注销了啊……话说注销是怎么弄的

一定会好哒!鼠鼠的生命力灰常顽强!

官网注销,话说……你要去试试吗?

花姐本人B站投稿求支持,AV号5345162[大笑]

我有一个不是很痛苦的自杀方法,但我不能告诉你,你这样美好的人不应该和我这种人一起去死。

要说唱功还是花姐厉害,你觉得哪个厉害就去哪个下面评论好吗,偏要来别人的评论区下面评论别的歌手,搞不懂

自伤无色 物伤红色 法伤紫色 真伤白色

花姐美的是高音上带点颤音,你去B站搜无心的MV,有花姐和小缘,双笙等许多人的版本,第二段副歌除了小缘和花姐都用哭腔逃过去的,但其实花姐也降key了...高音还是小缘厉害

时隔许久来听这首,发现音质真是糟糕啊,嘛毕竟投稿曲不能强求了。当初在OSU里第一次听到这首歌,那种惊为天人的高音表现力,让我开始疯狂的寻找和这个歌手有关的一切信息,于是就入坑了。感谢这首歌让我认识花姐,感谢她最初给我带来的惊艳与感动

我觉得日文歌(这种类型)大多数歌词都很叛逆,阴暗,中二。(´-ι_-`)(´-ι_-`)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御姐音,我都二十了声音还像个初中生🙃心累

我也想要成为温柔的人。不在意皮囊,不在意缺陷。努力画画,养一只柴犬,不嫁人。如果没有实现的话30岁吃药就好啦,遗体想要捐赠给活着的患者。

是谁23年了在听这首歌啊,,,

自傷無色-花たん相似歌曲

自傷無色-花たん推荐歌曲

自傷無色-花たん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