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ってみた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

HQ
歌手:
专辑: 歌ってみた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热门评论

不不不不不不……应该是mafumafu的好多歌基本都想学会啊[大哭]可是小天使调教的歌音比较高,都是唱见何必为难唱见系列[奸笑]……我去学我的五十音了[大哭]

まふまふ困是著名的高音唱见怎么会有人说他不擅长高音?他只是对不同的歌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而已,经常在曲子的后半部分有过人的发挥。这个人飙起高音来是要杀人的节奏啊,参见<幽霊屋敷の首吊り少女>、<terror>、<ロストワンの号哭>、<二秒间>等等等等[星星]

本以为mafu会一直以慵懒的方式演绎完整首,没想到最后15秒的爆发大亮!这就是我想要的。痛快![大哭]

用这种故作轻松的语气唱这种歌真的超心疼(⑉°n°)说慵懒的是真感受不到???这首真是一听就哭的类型。想要消失的情绪感觉自己没救了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心疼的心情一出现真的就超难受。真的是感觉mafu的歌声陪自己度过了特别困难的时候。希望能

花姐的是痛苦,mafu的是绝望

まふ一直被有的人说是负能量满满,但是他的心理路程只有他一个人懂,听众能给予的只有理解。讲真的,就像有人说每个人都是向日葵一样。

mafu版本真的很温柔 和kk的温柔不一样

MAFU酱最擅长高音了吧-v-应该是不想唱吧

这首歌谁唱都有各自的感觉(๑•̀ㅂ•́)و✧

从其他翻唱那里过来,有了这么个坏习惯:在要唱高潮部分的时候,我脑内习惯的八度和mafu的八度完全不一样…… 脑:↗ mafu:→ …… 脑:↗ mafu:→ …… ……(最后) 脑:……算了算了→ mafu:↗↗↗↗↗↗↗↗[大哭]

自伤无色 物伤红色 法伤紫色 真伤白色

(`_´)ゞ两种感觉不同辣,mafu很用心的wwwww

看到有人在本家说这首是まふ写的,这首的p主是ねこぼーろ,一般粉丝叫他猫菠萝,是夏目友人帐第五季op的作词作曲。₍ᐢ •⌄• ᐢ₎

齐奥朗认为自杀的念头是自然的、健康的,对存在的强烈渴望才是一种严重的缺陷。他甚至将自杀视为能保证人活下去的唯一想法,因为“自杀让我明白,我可以在我愿意的时候离开这个世界,这令生命变得可以承受,而不是毁掉它。可是我还是好希望,你能幸福快乐地活着。

不懒惰啊,难道没有感觉到那种绝望到已经不想去思考,也不想多言表的那种感觉吗,很多人非常伤心的时候不是都不怎么想说话吗?这不是懒惰,这是沉默,最后的高音就是控诉了,沉默到自己把自己掐死了窒息了,最后想要挣扎一下

应该不是慵懒吧,只是想用一种轻松的口语来唱这首歌,这首很悲伤的歌

唱见难为唱见系列😂mafu的歌我基本都唱不了

我听得出来……mafu小天使一定是脑子里拼命地想飙高音,但还是忍住了……[大哭]

(。)这个人……今天好奇点进了歌手页,才发现,很早之前,我就不知不觉在他的很多歌里点了红心。然而我居然不知道这是同一个人。

“如果可以的话,你想不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 “想。” “为什么?” “能有个盼头。”

镜子很脏的时候 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 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 我们要气自己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

mafu这个才不是慵懒的语调呢,是绝望啊

咦 副歌我刚准备用我的公鸭嗓往上吼一下 却发现歌手降了几度。。。生憋回去了。。。就好像马上要打喷嚏时被人踹了一脚没打出来 一样

说mafu中二的,我极其不赞同。深受抑郁影响的人如我,忘不掉深陷痛苦之时,情绪完全崩溃,浑身颤抖到站不住,绝望到手上咬出深深的牙印,痛苦到狠狠拿头往墙撞,一声完整的呜咽都发不出来,脑子里只有“死”这个字。这种感觉,被拿来调侃说是中二,恕我无论怎样也无法原谅,可以说是恨到咬牙切齿。

容我讲一句笑话,まふ飙不了高音[禁止][禁止]

感觉一开始就是一个天真的孩子在向残忍的大人天真的询问自己存活的意义,像“我这样的人死了是不是能让大家好受”这一类残忍的意义问题,努力的想找寻自己活着的意义,使人认同,最后终于还是绝望了发出了最后的质问,最后的争辩,最后无力的怒吼……这是我个人听mafu这版的感觉啦……有点乱…

mafu:我不擅长高音?渔民,我只是懒得唱而已

我觉得mafu真的这首情感把握得太好了…歌词那种绝望和自我厌恶真的不是很high的情绪来表达的TvT这种懒散的自我厌恶好像看开了一样QAQ

听这首歌5年左右了。今天听说mafu因为生病而晕倒在家里,真是的,要照顾好自己啊白痴,我还没到日本看过你,听过你的演唱会呢!!不要为了让我们能听到你的歌就这样对自己啊……该死的,好心疼。

这首歌要说慵懒真的没有。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听起来有些颓废甚至对于生命没了兴趣的感觉???。天啊真的好心疼mafu……

在别人面前装作没事,回到房间独自爆发的感觉。

terror那个音是真的高,而且一点没有勉强的感觉

对对对我以为这人要开始了!结果……嗯??

五十音带我一个[大哭][大哭]

本来是因为花たん也唱了这首而且很喜欢然后看到まふまふ也唱了所以来听一下,怎么说呢,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花たん的高音撕心裂肺,まふまふ的高音刻意压制,最后再爆发,只能说,恩,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仅是这样的我消失了这一件事 就能让几亿的人感到喜悦 mafu求你别乱说 你消失了让几亿人哭死

。。。这首歌我能唱上去,就是……我的五十音还没学好……(心情复杂)

听这首歌的时候,由心而发出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压抑,心悸,总感觉哪里很奇怪,而我也真心的喜欢这首歌。まふ小天使唱的超级好~真的有体会到那种绝望。

而且大家可以多去听听まふさん自己写的曲子,他作曲作词编曲还是比较有特点的 |˛˙꒳​˙)

现实的距离 秒速五厘米填满了 时间的距离 你的名字填满了 灵魂的距离 萤火之森填满了 年龄的距离 言叶之庭填满了 生与死的距离 未闻花名填满了 可是我和你的距离,就是异面相交的两条直线。

那不算慵懒吧...是一种绝望的声线...最后拔高可能是痛苦和希望被理解

每次找到mafu的低音都要兴奋好久wwwww苏到不行。评论有很多人在找高音的歌吗?那《alien alien 》了解一下?

まふ有转话筒的习惯…atr巡回的时候,ま酱转了话筒,结果在转话筒的时候掉地上摔坏了,貌似好像赔了六十万来着… まふ:…… soraru:(扶额)帅不过三秒…… [被这对萌化了…(〃ω〃)]

不不不,mafu才不懒呢,mafu很用心的

遇到喜欢mafumafu的情敌不要怕 把ta裹上鸡蛋液 撒上面包糠 放入锅里炸制金黄 隔壁邻居家的小孩都馋哭了!

真的服了!!好多mafu厨在别的曲子下刷mafu,我真的觉得很丢脸!!!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同专辑其他歌曲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相似歌曲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推荐歌曲

自伤无色-まふまふ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