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Rachel Platt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perman-Rachel Platt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若有天我能替你分担伤痛 [00:07.91]I take the worst of it!
我一定竭尽我所有 [00:10.55]Carry you like you carry me
去像你从前对我那般伸出援手 [00:14.64]You say that you're alright when tears in your eyes
眼泪就快夺眶而出 而你却仍然倔强的说你挺得住 [00:20.44] [00:21.34]We're strong enough for this and I need you
再坚强的你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我会需要你 [00:25.51]It's ok that you need me
当然你也总会有需要我借你肩膀依靠的时候 [00:28.06]So put your arm around the ground tonight
如果累了 就趁现在放开紧握的双手 [00:34.73]Cause everyone is got to come down sometimes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需要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00:40.34] [00:41.37]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不用再强逞英雄 [00:48.14]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已经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00:53.42] [00:54.89]You don't have to hold the world in your hands
不用将这世界的重担都紧握住不罢手 [00:58.80]You've already shown me that you can
你已经证明过你能够 [01:01.99]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就算是超人也会有需要休息的时候 [01:06.73] [01:07.72]Da da di da da da da da da da
嗒 嗒 嘀 嗒 嗒 嗒 嗒 嗒 嗒 嗒 [01:16.22] [01:17.36]I know I've been gone too much
我知道我过去做的有些过头 [01:20.63]You talk about me too much
你也劝过我包容过我很久 [01:23.97]I'm selfish and destructed but I'm here
或许我太自私太不懂事 但现在请容我再自私一次 我陪着你 哪也不走 [01:29.06]I'm here and listening
我就在你身旁 静静为你聆听守候 [01:31.47]And It's just you and me and these four walls
就在这个小小空间 就你和我 [01:38.03]And we're only human after all
别再硬撑 我们都是凡人 都会脆弱 [01:43.22] [01:43.44]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不用再强逞英雄 [01:49.80]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已经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01:55.03] [01:56.60]You don't have to hold the world in your hands
不用将这世界的重担都紧握住不罢手 [02:00.50]You've already shown me that you can
你已经证明过你能够 [02:03.67]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就算是超人也会有需要休息的时候 [02:08.56] [02:10.48]And ohhhhhhh!
噢噢~ 噢噢~ [02:14.74]Rest your eyes now
闭上双眼 让身心放松 [02:18.05]Take my hand
握住我伸出的手 [02:21.13]Even heroes fall down
英雄主角也会有末路潦倒的时候 [02:24.97]Now and then
更何况人都会脆弱 [02:27.58] [02:28.39]You can't let it go
这一次 就把手给我 释怀你的脆弱 [02:33.70]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不用再强逞英雄 [02:40.74]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你已经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02:45.79] [02:47.38]You don't have to hold the world in your hands
不用将这世界的重担都紧握住不罢手 [02:51.27]You've already shown me that you can
你已经证明过你能够 [02:54.35]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就算是超人也会有需要休息的时候 [03:01.83]Da da di. 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嗒嗒嘀嗒 你这个超人也会有需要休息的时候 [03:10.23] [03:22.81]
Superman-Rachel Platten热门评论
从b战大超个人向过来的TeT承载着那么多美好的一个人,有时候只希望看到他作为一个普通人出生成长,不用再肩负整个星球的重量。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an, cause everyone is got to come down sometime.
从b站过来的【你不用做无所不能的英雄】
B站酥皮剪辑看几遍哭几遍,从哼哼超小农夫笑开始,到最后里夫的一张张照片就泪如泉涌…每一代Superman都是这么美这么单纯这么善良这么美好这么令人安心~你是我们的S是我们的太阳啊☀️ 你们值得世界对你们更好,因为你们太好了!
... 从b站大超个人向滚过来的 才发现原来是牙玩年妹子 真的好多歌都超温馨又正能量(๑•̀ㅂ•́)و✧
从发行那天开始每天下班后翻译一首,终于凑出整专歌词及翻译[憨笑]其实在这之前因为忙也有一个多月没做翻译。然后以Rachel妹纸这专作为重新开始,而我在云村的第一首翻译就是她的战歌,是巧合也是注定吧[憨笑]过程中也发现这是张首首好听的金专,于是就去买了实体专[色]也希望大家喜欢我的翻译啦[亲亲]
辣鸡DC爸爸,还我N52大超呀[流泪][流泪][流泪]
把所有赞酥皮的赞了一遍(还好一共只也有一百多条评论)⋯⋯
大超是太阳之子,是钢铁之躯,是万人景仰也是万人背离,可多少人记得他只是个满心热忱的小镇男孩。而老爷,作为布鲁西宝贝他风情万种逢迎自如,作为蝙蝠侠他是属于哥谭夜色的原罪之一,但多少人看得到他背上的伤疤与枷锁,记得他曾是少年。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men.
我当时看完首映整个人几乎是崩溃的 一大老爷们哭的跟啥似的 后来刷到八刷就麻木了 大超铁定不会挂 至于记者身份应该会顺势取消?但是感觉如果这样的话就抹消掉克拉克人性的一部分了 不知道渣导怎么想的
全砖都给我一种向上的力量,一直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现在心情up,战斗力up,考试周加油[拜]
b站漫威DC群像过来的,看到妮妮和大超超级难受…钢铁之心血肉之躯不只是形容铁罐的吧所有超英都是这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但也希望他们能以普通人的身份好好活下去好好在这个世界挣扎努力活下去,你们不需要一次一次地世界付出的你们不欠这个世界什么啊(还带着对这首歌没有999于是来占坑的想法)
昨天去看了bvs,全程心疼酥皮,脑中一直在回荡得都是这首歌。大超辣么萌辣么苏你们不要欺负他,我不要看酥皮被虐,有好心的小伙伴看了bvs可以告诉我片尾有什么特别之处吗?有心跳声?还是泥土有动的迹象?被熊孩子整的没看好[大哭]虽然我知道毕竟还有正联电影但是还是被虐一脸
仔细看歌词觉得好虐啊大超这么美好的人QAQ
突然想起BVS里,大超对路易斯说You are my world。
来迟啦,这首歌真的真的很戳泪点,b站酥皮生贺视频过来,酥皮我爱你啊。
蝙蝠侠:我和克拉克最大的不同在于,他是个好人,而我不是,这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
I'm here and listening And It's just you and me and these four walls
这个世界何其惭愧配不上他,又何其骄傲能拥有他。
漫威让我们看到欢乐之中源自于现实的冷酷与伤感,DC让我们看到无尽黑暗里的温暖与希望
看漫画前觉得大超设定很无聊,无敌,哪有什么意思,反正不管怎样超人一定能赢。看过漫画以后反而最喜欢大超也最心疼大超了,因为是超人,所以所有的危机他都应该冲在最前面,因为是超人,所以无论多痛苦也要把最阳光自信的一面展现给人民。可就算自己是超人,有时也无法保护好自己的家人与好友。
看完金刚狼3,我迟疑了很久,我认为老狼还是可以站起来,我不愿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听着这歌我流泪了,不记得上次流泪是什么时候了。你不用做永远的英雄。致金刚狼,致我们永远的狼叔。也希望休杰克曼病早日康复。
途经千亿星球,绵延万里旅程,最后停驻这城,拥抱这片天空。孤独吗,最无私英雄。 我们年轻的神,终究要独自跨越太阳系。
有人把他当做神明 有人把他当做怪物 有人认为他是希望 有人认为他是毁灭 但他只想当一个普通的凡人 S 钢铁之躯 凡人之心 Superman
其实觉得这首歌也很适合老爷。老爷是个凡人也同样不愿意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流感]
神奇的在B站看见了DC漫威一家亲的场面。自从入漫威大坑以来,没见过这样的场景。大家在做同一件事。赞叹他们的能力,伤感他们的遭遇。
超聚聚在棺材里躺的舒服吗…11月想看见你啊
你可以承担哥谭所有的罪恶,可以与神明比肩,可以独自接受每一句谴责与怀疑,但你也可以当一个无忧无虑的亿万富翁;你可以身着战甲翱翔天际,可以去做其他富豪不会做的事情,可以不断的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也可以去做一个花花公子
现在回头听这首歌实在催泪,大超终于不用成为大超了,他只是一个农夫的梦
超级英雄有两种:凡人之躯,比肩神明;钢铁之躯,凡人之心。没人要求罗杰斯在灭霸大军压进下继续往前冲,没人要求斯塔克打下那记致命的响指,没人要求克拉克在受人曲解的情况下依旧拯救苍生。人会死,英雄不会,这个世界太混蛋了,她不配拥有这些英雄,但又何其骄傲能够拥有他们。
大超诠释了什么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很多人因超人的名气对他形成了刻板印象,认为他只是无所不能的乏味英雄,其实不然,了解后会发现在他身上神性与人性共存,是一个立体而又有魅力的人物
他有无坚不摧的外表,有超凡脱俗的力量,有人给他套上神的束缚,有人无法信任异星人的善意,但他的内心只是那个善良正直的小记者,只想给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多一点美好。 我永远喜欢这位克拉克
大超胸前的S代表希望,而不是超级——造就英雄的不是超级力量,而是一颗善良的心,谁都可以是英雄,哪怕是一个简单的举动
只要一方变坏 另一方永远会坚持着把对方捞回来 大超是老爷的保险 老爷也是大超的保险 wf已过八十年 还能再战百年
克拉克,你不欠这个星球什么。
把这首歌分享给我爸爸了,you are my superman,即使有一天另一个男人爱我,您还是我的super man,永远不会变,但我希望我时常也可以做您的依靠
只有一个人是从看欧文进来的吗
大超市神中之人,老爷是人中之神。一个光明之一,一个黑暗骑士。一个活在阳光之下,想把微笑和光明带给全世界,建立一个梦想之城。一个生活在黑暗,独自一人将此世全部之恶承担在肩上,孤独倔强的守护着罪恶之城仅存的正义!
我们从来都不是神,神只会高高在上俯视着世界,神不会出手干预,神不会流血不会大笑更不会爱。绝不会像我们这样,我们会挣扎,我们会战斗,我们也会失败,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克拉克.肯特
突然有些难过,超人什么时候变成了无所不能的代名词?酥皮是人间之神,但也是堪萨斯的小镇男孩,无论哪个他都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怎么说,感觉真的有些嘲讽了,现在对超人的解读。酥皮啊,他最初也只是想变成大家的希望而已,而不是想被当做无所不能的神。希望酥皮在自己的世界一切安好,万事顺遂叭。
氪星遗子,都会之光,飞天入地,钢铁之躯 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世人都认为他无所不能 可又有谁知道钢铁之躯下是一个来自堪萨斯农民柔软的心,他是superman,而不是supergod you don't have to be superhero 你不必做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 克拉克你不欠人类什么,而人类欠你一声谢谢!
我爱的那个人是由钢铁,冰雪和朝阳组成的,他会永远冲到前面尽自己所能去保护所有人,即使是受伤他也会永远微笑着鼓励大家;他还会送泰迪熊给所罗门格兰迪;他说他不会做飞翔的梦,他会梦到说话,愉快地慢慢地走路。超人刊和AC刊有太多感人的故事,这个灿烂又耀眼的神子,有着一颗柔软的血肉之心。
我凯加油欧文加油 总冠军
托尼斯塔克你是花花公子你是亿万富翁你是科学家你是发明家你是犀利的评论家你是麻省理工最年轻的毕业生你是霍德华斯塔克的儿子你拥有全球最大的军火公司你不需要做钢铁侠,不需要做<无所不能的英雄>
如果所有人都去关注林荫大道上的人群,就没人来拯救荆棘小路的影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