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 歌王之战

天空之城-张信哲

Hi-Res
歌手:

天空之城-张信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空之城-张信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空之城-张信哲热门评论

转自耳帝:张信哲《天空之城》,失败的表演,音准悲剧,演唱出戏,而且歌词填的很差,童真不代表就要幼齿,什么“心中城堡辉煌、勇气带着我飞翔…”,唱出来丝毫没有唯美的气氛,这曲子本身就是意境塑造,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填词后太具体,在庄严的人声大合唱前面,张信哲的声音显得迷之冷清。

童声吟唱永远是最洗涤灵魂的。所以一直很赞成那句话:“是小孩子们带我们认识世界,而不是我们为他们改变世界。”

贝加尔湖常有 李健却难寻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填词的 而且还是天空之城这种名曲

那些小朋友的声音好听哭了

我觉得吧 不需要填词 张信哲 只单纯【啊~】唱完整首就好

也许很多人觉得,张先生今晚的表演差强人意,但当看到他穿着纯白色的西装站在舞台中央,有些紧张但却坚定的神情,突然很感动,很多往事在眼前闪过,悲喜交错,这其中有张先生的音乐陪伴,是我的幸运。谢谢你!

“ 以后要养三只猫,两只狗,还有你。”

那些说这首曲子本应没有歌词的,你们确定看过原著?《天空之城》的片尾曲,由宫崎骏作词,久石让作曲,井上杏美(井上あずみ )演唱。日文原名为《君をのせて》,中文名也叫作《伴随着你》。建议你们听了这首再回来发表高见!

最后一集选曲感觉略奇怪。。。

其实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张信哲,是因为他的填词多么美吗?对于阿哲我从不苛求,也不用苛求,我喜欢他的声音,仅此而已,不管他的风格多么变化,不变的是声音,那种抒情,那种深情,是永远不变的。阿哲做得很好,这首歌也唱得很好。

耳帝 一个营销号 谁给钱他舔谁 他有什么资格评论张信哲[大哭]

为什么我能听到挣扎、不甘、凄凉……我觉得词不错,但还更希望有人填的更好,唱的更好。谁黑谁来填啊,没什么好说的。

拿了别人评论来这里装13?

张信哲这次回来,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云游回来的风尘客。抛去了苦情,多了很多暖心的人文关怀。无论是平凡之路,还是SEE YOU AGAIN,还是爱的箴言。都有了一种远离尘世而又古道热肠的从容和真诚。 我觉得这首曲蛮符合他现在的境界, 看透俗世回归赤子之心。

张信哲中文版《天空之城》空灵、清澈、迷幻、澄澈,张信哲将一生的温柔和干净揉进一首歌的时间,缥缈的合音更增加了空灵和圣洁质感,他的歌声将听众置身于无边际的纯白世界里,真正的天籁之音

讲真 就算换别人填词 大家也会埋怨歌词不好的 不是因为作词者没能力 而是因为 天空之城 这首曲子美到不需要歌词来描绘 除了静静聆听 其他的都是画蛇添足

啊~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不管你们怎么装B,张信哲这首歌很好听

这首歌确确实实我感受到一种热泪盈眶的美。13岁到现在,心心念念了4年,才发现原来它被这么多人否认了。最开始喜欢这首歌的人会不会因为这些负评而动摇呢?当时张信哲会不会有一点点难过呢...

看了阿哲两首的评论,我只得出一个结论,大家在用圣人的标准要求他[哀伤][哀伤][哀伤]

耳帝,跳梁小丑而已。一个什么垃圾营销号的话看看就得了

你到底听了这首歌没有?他说的是张信哲加的中文词[汗][汗][汗]还日本人写中文歌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首本来就是我们童年的歌填词童真回忆没有任何问题吗。。。而且,我觉得是你们天天听太多情情爱爱矫情,已经忘了单纯和天真了。所以你们才觉得所谓尴尬吧?因为你们不愿直视曾经幼稚的自己。呵呵,我觉得唱的不错,词,讲道理,挺好的

耳帝?我还记得13-15年间他发了不下二十条微博都是跟风黑邓紫棋

不管你们怎么看他,怎么觉得他掉价,在我心里他还是那个唱诗班的孩子,还在教堂唱着简单的圣歌,而圣歌一直以来为了让没有读书的人也能听懂所以把词填得很通俗,而你们永远不知道他的服装后面是战争与鸽子,不知道他每年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他的这首像宣传和平与梦想的圣歌,被你们踩得一文不值

我对阿哲的爱不差这一两首歌,阿哲虽然没有赢得这次比赛,但是他一直赢下了千千万万和我一样的心

好听。质朴简单的词汇,像是褪去所有华丽的单纯,干净透明的音线,尤其显得空灵。天空之城,这座城或许在云彩之上,或许在有的人心底深处,也或许是一座幻想之城,它根本就不存在这个世上。但是……我能感受到,它是存在的,就在那里,静静的……一直没有改变过。

讲真,挑剔的我喜欢这版[可爱]

说实在的,词确实没有填好,而且音也有点飘。但不至于到要全民喷的地步吧,主要天空之城太过于经典,导致动一下都会挨骂,但是没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去动这个曲子,那么未来永远不可能有人敢去填词敢去唱,也就永远不可能有真正适合天空之城的完美的歌词和演唱者,

宫崎骏是日本人最讨厌的名人之一,因为他敢承认侵略中华民族的历史!

对,哲哥在整个比赛里一直保持与俱进的心态,除第一首信仰是原原本本的唱,其他的歌都是不同年代喜欢的。信仰带来的是情怀,时光倒流带来感动,还有耳熟能详的微光,平凡之路,小幸运,甚至是被黑的体无完肤的TFboy的歌,这一季最喜欢李玟的态度,啦啦的歌,但最让我感动的是阿哲对音乐的这种追求

所以,借你的评论发发感慨,望不要介意。[可爱] 可以说他发挥不好,选曲差,音域有局限,但是请别黑他,他值得被人尊重[拜]

好听爆了。不知道说渣的人什么品味

其实挺好的,天空之城本来就是陪着孩子们的,填词不需要太大气磅礴的,这是关于梦想的歌,张信哲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

虽然填词尚可,但我想也很难有其他歌手唱出这水平了,张信哲的嗓音是非常适合唱这首歌的。评价之前请先用心听一下,不要盲目从众人云亦云。

还是觉得这是宫崎骏最好的一部——“我会像傻瓜那样去保护她”

妻原本很漂亮,却被一场大火毁了容,我从不带她外出,妻也无怨言。这天我对她说:老同学聚会,一起去吧。妻欣喜若狂在镜子前左照右照:“穿这行吗?”“好看!”妻笑了。我和妻来到饭店,她说:“你先进去,我去趟洗手间。过了一会儿,我收到妻的短信:“我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感觉本意就是写给孩子的歌曲,能不再黑歌词幼稚吗?按准一个方向拼命黑应该不是我们听歌的初心吧,发现感受美好不是更好。阿哲一直表现了对童真的赞美时光的珍视爱的呼唤与相信,整期一脉相承展现了自己想要传达的内容,正能量满满!

《天空之城》无论是电影还是配乐,内里包含的人文思想都是很深刻的,是上个世纪,作为遭受过核武器轰炸的日本人对于战争和自然的反思,是宫崎骏对于人类的自私与傲慢所造成严重后果的反省,是对于人与自然之间是何等关系的探讨。讲这样的音乐演绎成单纯的励志儿歌,似乎显得有些浅薄。

耳帝是猪耳朵 请你善良点

歌词最上面的【填词】是谁没看到吗?

从第一句“我现在还有梦想”开始 就明白词在写他 一个年近50经历这么多巅峰的人 在这个舞台 说他还有梦想 关于音乐的家人的家园的梦想吗 以前惊讶他有想开博物馆的志向 再后来看他演舞台剧 开飞机 唱rap 在比赛里玩电音 乖乖牌的他其实超有个性 词太浅显吗 未必 了解张信哲的人都懂了#心中的城堡辉煌#

张信哲参加歌手的目的就是为了为儿童筹集音乐教室,他的多首歌曲选择都是提现这个目的,他唱了三十多年了,难道不懂怎么唱才可以摘得冠军吗?

开始觉得词实在不怎么样,不过也没有那么差啊,现在再听,我现在还有梦想,我现在还有梦想么,你现在还有梦想么?想哭

也没多少人保证一定填词能把天空之城填的让人满意。

天空之城-张信哲同专辑其他歌曲

天空之城-张信哲相似歌曲

天空之城-张信哲推荐歌曲

天空之城-张信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