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 歌王之战

王妃 (Live)-黄致列

Hi-Res
原唱 : 萧敬腾
歌手:

王妃 (Live)-黄致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王妃 (Live)-黄致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王妃 (Live)-黄致列热门评论

云音乐拿着现场手机录音开放的吧。。。

前奏有exo的growl,背景音乐有sj的sorry sorry,结尾还有rain的la song。好燃!

这音质,绝逼是用手机录的......

致列欧巴 不管观众怎么投 你在我心中 永远是第七

growl+sorry+王妃,黄致列唱他国歌曲的同时,也不忘炫耀自己国家的流行资产。果然wuli黄致列棒棒哒[亲亲]

韩国kpop和王妃真心不搭[奸笑]

韩国欧巴的名次取决于在场妹子数量[大哭][大哭]

后面那段La Song是唱给徐拉拉听的吗[大哭] 一大波列王妃正在靠近[惊恐]

致列哥real努力[色]已经很不错了,很稳定[憨笑]

我是歌手别出第五季了[可爱]

真心不懂他是靠什么火起来的,[大笑]

咆哮听出来了[多多笑哭]

我只想说:黄致列除了卖肉还会什么?一副求包养的样子[撇嘴]从来没有如此的讨厌过一个韩国棒子!

黄致列可能并不是在所有歌手当中最棒的,但我敢肯定的是,别的歌手演唱中文歌曲可能只需有顾全唱功,技巧上面如何去演绎。但黄致列身为一个外国歌手要演唱中文歌曲得去花别人双倍时间和努力去克服中文发音。所以,不喜欢可以,但麻烦不要无视歌手的努力。谢谢[可爱]

黄致列的王妃是我听过最难听的版本,前期会苦情,后期会脱衣服[怒]

对对对,一开头就听出来了咆哮

讲真,这个节目有点假。每次请韩国歌手,都不会淘汰,给几期好名次,但是最后也就只是个打酱油的。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因为一个节目上升到其他。

欧巴啊,这里是我是歌手,不是我是舞王啊[呆]

一个韩国人尊重中国的舞台,想要用中文歌曲证明自己,必然有很多争议,但是,黄致列已经够努力为我们展示最棒的舞台,中文唱成这样是棒了,致列加油↖(^ω^)↗

个人不太喜欢他的这个改编,对他的音色我不太喜欢,唱什么都一个味。五官皱到一起了呵呵……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欣赏不了这种美。

第一次过来听,发现好像这歌快到两分钟的时候开始的音乐也是我EXO的曲子,不是专辑里的完整版歌,是舞台上有时候领舞们跳舞时的bgm好像。。。。。怪不得我听着这么熟悉。。

喜欢这个版本的王妃,也同样喜欢萧敬腾的王妃。 黄致列的用心通过歌手我们真的感受到了。 就这样通过创新和融合也让华语乐坛的好歌曲也慢慢走出去吧,也让世界慢慢看到中国现代文化的精彩的地方[星星]

这编曲很神啊……对事不对人的说,这个电音做的比阿哲的高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王妃和三首Kpop的mix做的也挺自然的啊

摇晃的大烧杯,试剂像混着鲜血,那不寻常的味,难描述的诡;谁淡定地掺兑,锥形瓶冒出浓烟,滴管手滑甩飞,烧出一圈洞的滋味;那剧烈的反应,教人们饱含热泪,角落里抱成堆,惊恐地哎呀喂;碉堡的钠加水,让多少试管炸飞,烟火一般的美,燃烧你所有的经费;

所以外国人唱的不好听就因为他能说好中国话,就必须第一??站着行吗?

咆哮和sorrysorry很好听出来的!因为我是爱丽😂

有SS的那一刻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欧巴很棒啦,他其实就是节目的炮灰。让他晋级就是为了证明我们没有欺负外国友人[大笑]都是套路,这锅不背啦

预言帝啊,果然现在这节目改名了[大哭][大哭]

我不理解都是喷的人,我觉得这节奏很棒。给原来的歌加了很多力量,节奏感超强,个人很热血,很喜欢

我听到前奏就想说“yeah OK EXO!”😂

是用十年前的诺基亚录的

摇晃的大烧杯,试剂像混着鲜血,那不寻常的味,难描述的诡;谁淡定地掺兑,锥形瓶冒出浓烟,滴管手滑甩飞,烧出一圈洞的滋味;那剧烈的反应,教人们饱含热泪,角落里抱成堆,惊恐地哎呀喂;碉堡的钠加水,让多少试管炸飞,烟火一般的美,燃烧你所有的经费;

好喜欢结合起来的La song和sorry

最先打开时把我吓一跳,居然是咆哮,我还以为手机坏了,听到一半,又听到sorrysorry,没听错的话,好像还有rain的歌的一部分伴奏。不过整体听起来还可以

呵呵 你一个中国人也不见得能唱的好 何况人家还是一个韩国人

致列欧巴前奏开头用的是咆哮前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在太好听!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亲亲] 经典啊[亲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不是歌王但你已经很棒很棒了![爱心] 永远支持啊啊啊啊啊啊![爱心]

这歌混的就像:你一边吃着苹果然后配着热粥加舔着冰淇淋,最后还喝了一瓶可乐🤔结果你们懂的

这唱的比克勤差远了,我是歌手不是“我是舞者”,现场观众思想让我失望。

很多人在说黄致列的不是,但我想问一下这些同胞们他有对不起我是歌手的舞台吗?有对不起观众的期待嘛?他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而且尽他所能一次次的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他努力的唱好每首中文歌,为了快本又学了一首歌,他那么努力,那么的尊重爱他的观众,所以不要因为他是韩国人就对他有偏见。

这音质肯定不是在现场拿手机录的,而是拿手机在电视机旁边录的~

承认他歌手前期在用心唱歌 但比赛到后半段基本就天天卖肉跳舞了

王妃 (Live)-黄致列同专辑其他歌曲

王妃 (Live)-黄致列相似歌曲

王妃 (Live)-黄致列推荐歌曲

王妃 (Live)-黄致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