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Trilogy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

SQ
我的地球
歌手:
专辑: A New Trilogy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热门评论

梨子的真的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虽然一直是我们口中的小糊梨,但每一次回归每一次都可以再次惊艳到我,每次都有进步,我很喜欢这种一直陪着你们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感觉,虽然过程中有时会觉得很辛苦很累,但能看着你们越来越好,你们努力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肯定,这就够了[爱心]

智爱的奶音,智爱的脸庞,智爱的笑容 ,智爱的刘海都深深地印刻在了lovelinus的心里,喜欢努力的你,又心疼努力的你,保重自己的身体,做越来越美的Moomin智爱,lovelinus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另表白lovelyz全体成员,你们都是最美的[可爱]

轻熟女风的老虎梨子,摆脱了校服的约束,再度走上新的旅程,好有意境的玻璃球[惊恐][惊恐][惊恐]

我们美梨。从出道7人舞台到智秀回归。从cjl到hi到ah choo到for you到现在。从青涩到轻熟。从校服到连衣裙。一路过来真不容易。我们Lovelyz有颜有实力。也该大发了。Lovelyz要大发!!!

我已经嫌弃小秘书提醒的太晚了[大哭]

老虎梨子大发吧[亲亲][亲亲][亲亲]k宝,树精,明恩宝,米酒欧巴,秀智,忙内,小队加油啊,[爱心][爱心][爱心]这次要有一位啊

其实 她们的每次回归logo都设计的超美

不一定是一举成名 但一定是一步一个阶梯往上走

我相信武林家的团都是稳扎稳打,一步步努力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的,梨子的进步都看在眼里,一定会大发的[可爱]

我判断好歌与否,在于是否听一遍就能让我记住旋律,小师妹的这首歌真心好听,MV看过一遍,副歌的旋律就已经有了印记,风格也是有所突破,简直期待以上!

各有各的特色吧,噜妹确实做到了超越原曲拥有自己的特色,达到了收藏级的程度,这样说不太好吧……

说唱功,团体,可看消音,蛮稳,可看阿卡贝拉,word up,beat it,梨子都是很努力的唱了。个人,队长的单曲关系不如陌生人,主唱jin的单曲只是你不在,主唱kei和树精在舞台上也是很帅的。没有了解,就不要随意说我梨没有实力,唱功低。

妈木粉说一句ment确实恶剪了,第六集搞得好像华莎不想理kei一样导致两个人都被恶臭路人怼了。第七集放出来的内容两个妹妹还互相打视频问候呢,华莎很认生,选择和kei一组说明肯定是挺喜欢的。

就因为原唱先出后来的就无法超越了???长江后浪拍前浪这句话听过吗???你要是这个逻辑我也没啥好说的了……反正噜妹的cover怎么样我觉得路人看的清清楚楚的......

看完中字 胜熙录音时的访问说得真好 Cover舞台不可能比原曲好 只要有跟原曲不同的感觉 听完之后觉得有收藏价值就够了

噜妹版本感觉从编曲舞台设计舞美演唱上都很惊艳

武林当年策划真是有问题,阿秋都进melon年榜了,本来下首歌应该延续阿秋风来个甜梨,但是却来了个怨妇风的梨,destiny这首歌确实好听,但是放在阿秋之后回归真的太不明智了,音源基础都没打下就转型,如果阿秋之后是《现在,我们》、那天的你,梨子音源绝对会比现在好

泡菜国人民耳朵能好点吗 那么好听的歌

这个歌词,你品,你细品,月球绕着地球转,地球绕着太阳转,但月光也是借了太阳的光辉啊,就算月球拦在太阳面前,地球也只能看到月球的黑暗面

路人来说说梨子们没拿一位的原因吧,现在竞争如此激烈不是有实力就可以,得有亮点,小女友舞蹈加摔跤视频加持,麻麻木靠复古风格和不朽的名曲展现实力,兔瓦斯选秀累积人气大公司出品音源逆天,红丝绒风格不同于所有小清新又是傻冒金子招牌,这样比起来梨子出不了逼完全正常。希望下次加油,[呆]

西瓜第六!!!歷史新高!!!

真相了 而且现在的主流音乐是girl crush 国内还有很多是节目粉 成绩粉 大多数人知道的团就那些 营销也跟不上

兔瓦斯的粉丝欢迎来串门,但是说话小心点,旋律烂大街,老子从昨天晚上开始看到的一切微博贴吧评论没有一句说不好的,我们公司小,但是锅不背[大笑]

梨子和噜妹关系一直很好,老粉都知道。噜家天朝没有多少粉的,我家也一直没回归更没时间到别人家地盘上带节奏的,求求高贵路人放过两家!最后表白梨子队长哈哈哈哈

这首歌不论是梨子还是噜妹的版本,都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听的好伤心[流泪]

好吧我不觉得姑娘们跳舞柔一点有什么问题,辣么powerful不就是男团了吗。武林男孩当男孩养,女孩当女孩养这一点我是很认同的,当然我们小公举土土除外[大哭]。男团被说是刀群舞、有力量是称赞,女团就。。。[撇嘴]

不管拿不拿一位,loveinus和inspirit的家族饭都会一如既往支持梨子[亲亲][亲亲][亲亲]

感谢认可!!!❤️路人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从queendom过来的不妨把这张专全听一遍,从第一首intro开始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

不想比谁红的快,我们看谁走的久。

金圣圭推荐的果然没错,好听就是真的好听[强]

是兔瓦斯,光一周以内的情况就有地球和加油;wow和敲敲;夏天和夜舞三次。其实从15年阿丘和优雅地开始,梨子和兔瓦斯的回归时间基本上就不会超出半个月,武林这档期选择的简直让人无法理解

这首歌是真的可惜,质量虽然很好,但是发歌正撞SEVENTEEN的一位曲PrettyU,Twice的名曲cheer up,在Ahchoo音源反映很好的情况下突然转换风格确实不太妥,换个时期发其实就是完全不同的局面了,可能一切真的就是命运吧[口罩]

脚伤了一次就很容易再受伤,参见我们浩沅。武林啊,保护好你家dancer的脚,保护好你家vocal的嗓子,保护好你家门面的美颜,保护好你团每个人的身体啊,拜托~~

跟我一起大声说:武林无粪曲,武林真业良。lovelzy的歌永远都能入我的耳。

我是路人,虽然这个组合在天朝确实没有人气,但是毕竟是前辈啊,而且居然会有翻唱粉来原唱评论底下叫嚣我也是大开眼界了[呆]

难道不是因为雨琦跳了蓝家的舞和偶像运动会吸了一波粉,然后队长出身101吗?说实话国内就是除了有中国妹妹的团谁火追谁

這才是真正的"好聽哭"...今晚應該睡不著了

听intro就觉得有点伤感风…今天也梦到她了吗?你是我的地球是我的中心呀…每次回归都会说“我们梨子这次好棒”,事实上她们有哪一次不棒呢…少女日渐成熟也有了伤感心事,可是依然安静美好,歌舞都让人喜欢[手动哈特]

我看隔壁噜妹的翻唱舞台!!!!我还以为原曲是ost!!!!好熟悉好高级!!!!天!!!!

!美珠兄和孝定兄很铁。 我是噜妹的粉丝 但是也是看着梨子出道到现在的路人粉。两家妹妹都很好,是姐妹团 不要挑事

天呐,我真的再次深刻认识到,梨子的歌,都是初初开始听的时候不惊艳,然而听过一遍之后一直会魔咒般的耳边循环,然后,当你再次点开听的时候,恭喜你,你被俘虏了,因为接下来你会一遍遍循环完她们所有的歌,不信去看我的听歌排行,师妹啊出逼吧

感谢来听原曲的小伙伴哦,谢谢大家诚恳的评价,说一下这首风格是怨妇风哦,可以看一下翻译的歌词,三年前的打歌服也是根据月亮阴晴圆缺来配的。正常打歌节目和竟演节目从舞台效果舞蹈编排是很难作为比较,竞演节目毕竟时长效果都要考虑到。PS : 挑拨关系酸的左上角请离开

七仙女之一老糊梨子请第一个出逼,靴靴

kei在直播里解释过了当时气氛很好的 华沙还感谢她帮她打气 剪辑出来。。。

谢谢谢谢queendom让俺发现那么好听的歌[亲]表白漂亮妹妹们!!原唱和cover都好绝美,通通被我加入歌单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同专辑其他歌曲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相似歌曲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推荐歌曲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