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我的 Destiny [00:06.530]고개를 돌릴 수가 없어
无法转过头来 [00:08.890]난 너만 보잖아
我只能看到你 [00:10.60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0:12.770]떠날 수 없어 난
我无法离开你 [00:15.520]넌 나의 지구야 내 하루의 중심
你是我的地球 我一天的中心 [00:27.610]왜 자꾸 그녀만 맴도나요
为何总是只徘徊在她身旁 [00:31.480]달처럼 그대를 도는 내가 있는데
我就像月亮般 在你身旁打转 [00:36.540]한 발짝 다가서지 못하는
一步都无法靠近的 [00:40.560]이런 맘 그대도 똑같잖아요
这颗心 你也完全一样不是吗 [00:45.620]오늘도 그녀 꿈을 꾸나요
今天也梦到她了吗 [00:49.600]그댈 비춰주는 내가 있는데
我照耀着你 [00:53.490]그렇게 그대의 하룬 또 끝나죠
就这样 你的一天又结束了吧 [00:58.280]내겐 하루가 꼭 한 달 같은데
对我来说 一天 一个月都一样 [01:02.520]그 꿈이 깨지길 이 밤을 깨우길
愿这个梦破灭 愿唤醒这个夜晚 [01:07.150]잔잔한 그대 그 마음에
愿平静的你在那颗心里 [01:10.230]파도가 치길
袭来巨浪 [01:11.65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1:13.880]날 끄는 Gravity
牵引着我的 Gravity [01:16.570]고개를 돌릴 수가 없어
无法转过头来 [01:19.030]난 너만 보잖아
我只能看到你 [01:20.77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1:22.860]떠날 수 없어 난
我无法离开你 [01:25.710]넌 나의 지구야 내 하루의 중심
你是我的地球 我一天的中心 [01:37.650]기울어진 그대의 마음엔
在你变得倾斜的心里 [01:41.530]계절이 불러온 온도차가 심한데
季节带来的温差很大 [01:46.700]늘 그댈 향한 나의 마음엔
我那颗时常向着你的心里 [01:50.590]작은 바람 한 점 분 적 없어요
从来没有一点点微风 [01:55.770]눈부신 그대의 하루에는
耀眼的你的一天里 [01:59.720]내가 들어갈 자리는 없나요
没有我的去处吗 [02:03.620]그렇게 내 맘은 차고 또 기울죠
就这样 我的心又倾斜了吧 [02:08.490]내겐 한 달이 꼭 하루 같은데
对我来说 一天 一个月都一样 [02:12.820]그 꿈이 깨지길 이 밤을 깨우길
愿这个梦破灭 愿唤醒这个夜晚 [02:17.380]잔잔한 그대 그 마음에
愿平静的你在那颗心里 [02:20.250]파도가 치길
袭来巨浪 [02:21.83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2:23.990]날 끄는 Gravity
牵引着我的 Gravity [02:26.710]고개를 돌릴 수가 없어
无法转过头来 [02:29.240]난 너만 보잖아
我只能看到你 [02:30.83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2:33.010]떠날 수 없어 난
我无法离开你 [02:35.770]넌 나의 지구야 내 하루의 중심
你是我的地球 我一天的中心 [02:38.550]한 번 난 그녀를 막고 서서
一次 我将她拦下之后站着 [02:42.720]빛의 반질 네게 주고 싶은데
我想给你一半的光芒 [02:47.680]단 한 번 단 한 번
一次又一次 [02:50.100]그녀의 앞에 서서
我在她的面前站着 [02:51.540]너의 낮을 날고 싶은데
我想飞到你的白昼 [03:00.35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3:02.650]날 끄는 Gravity
牵引着我的 Gravity [03:05.230]고개를 돌릴 수가 없어
无法转过头来 [03:07.730]난 너만 보잖아
我只能看到你 [03:09.500]너는 내 Destiny
你是我的 Destiny [03:11.510]떠날 수 없어 난
我无法离开你 [03:14.290]넌 나의 지구야 내 하루의 중심
你是我的地球 我一天的中心
Destiny (나의 지구)-Lovelyz热门评论
梨子的真的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虽然一直是我们口中的小糊梨,但每一次回归每一次都可以再次惊艳到我,每次都有进步,我很喜欢这种一直陪着你们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感觉,虽然过程中有时会觉得很辛苦很累,但能看着你们越来越好,你们努力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肯定,这就够了[爱心]
智爱的奶音,智爱的脸庞,智爱的笑容 ,智爱的刘海都深深地印刻在了lovelinus的心里,喜欢努力的你,又心疼努力的你,保重自己的身体,做越来越美的Moomin智爱,lovelinus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另表白lovelyz全体成员,你们都是最美的[可爱]
轻熟女风的老虎梨子,摆脱了校服的约束,再度走上新的旅程,好有意境的玻璃球[惊恐][惊恐][惊恐]
我们美梨。从出道7人舞台到智秀回归。从cjl到hi到ah choo到for you到现在。从青涩到轻熟。从校服到连衣裙。一路过来真不容易。我们Lovelyz有颜有实力。也该大发了。Lovelyz要大发!!!
我已经嫌弃小秘书提醒的太晚了[大哭]
老虎梨子大发吧[亲亲][亲亲][亲亲]k宝,树精,明恩宝,米酒欧巴,秀智,忙内,小队加油啊,[爱心][爱心][爱心]这次要有一位啊
其实 她们的每次回归logo都设计的超美
不一定是一举成名 但一定是一步一个阶梯往上走
我相信武林家的团都是稳扎稳打,一步步努力走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的,梨子的进步都看在眼里,一定会大发的[可爱]
我判断好歌与否,在于是否听一遍就能让我记住旋律,小师妹的这首歌真心好听,MV看过一遍,副歌的旋律就已经有了印记,风格也是有所突破,简直期待以上!
各有各的特色吧,噜妹确实做到了超越原曲拥有自己的特色,达到了收藏级的程度,这样说不太好吧……
说唱功,团体,可看消音,蛮稳,可看阿卡贝拉,word up,beat it,梨子都是很努力的唱了。个人,队长的单曲关系不如陌生人,主唱jin的单曲只是你不在,主唱kei和树精在舞台上也是很帅的。没有了解,就不要随意说我梨没有实力,唱功低。
妈木粉说一句ment确实恶剪了,第六集搞得好像华莎不想理kei一样导致两个人都被恶臭路人怼了。第七集放出来的内容两个妹妹还互相打视频问候呢,华莎很认生,选择和kei一组说明肯定是挺喜欢的。
就因为原唱先出后来的就无法超越了???长江后浪拍前浪这句话听过吗???你要是这个逻辑我也没啥好说的了……反正噜妹的cover怎么样我觉得路人看的清清楚楚的......
看完中字 胜熙录音时的访问说得真好 Cover舞台不可能比原曲好 只要有跟原曲不同的感觉 听完之后觉得有收藏价值就够了
噜妹版本感觉从编曲舞台设计舞美演唱上都很惊艳
武林当年策划真是有问题,阿秋都进melon年榜了,本来下首歌应该延续阿秋风来个甜梨,但是却来了个怨妇风的梨,destiny这首歌确实好听,但是放在阿秋之后回归真的太不明智了,音源基础都没打下就转型,如果阿秋之后是《现在,我们》、那天的你,梨子音源绝对会比现在好
泡菜国人民耳朵能好点吗 那么好听的歌
这个歌词,你品,你细品,月球绕着地球转,地球绕着太阳转,但月光也是借了太阳的光辉啊,就算月球拦在太阳面前,地球也只能看到月球的黑暗面
路人来说说梨子们没拿一位的原因吧,现在竞争如此激烈不是有实力就可以,得有亮点,小女友舞蹈加摔跤视频加持,麻麻木靠复古风格和不朽的名曲展现实力,兔瓦斯选秀累积人气大公司出品音源逆天,红丝绒风格不同于所有小清新又是傻冒金子招牌,这样比起来梨子出不了逼完全正常。希望下次加油,[呆]
西瓜第六!!!歷史新高!!!
真相了 而且现在的主流音乐是girl crush 国内还有很多是节目粉 成绩粉 大多数人知道的团就那些 营销也跟不上
兔瓦斯的粉丝欢迎来串门,但是说话小心点,旋律烂大街,老子从昨天晚上开始看到的一切微博贴吧评论没有一句说不好的,我们公司小,但是锅不背[大笑]
梨子和噜妹关系一直很好,老粉都知道。噜家天朝没有多少粉的,我家也一直没回归更没时间到别人家地盘上带节奏的,求求高贵路人放过两家!最后表白梨子队长哈哈哈哈
这首歌不论是梨子还是噜妹的版本,都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听的好伤心[流泪]
好吧我不觉得姑娘们跳舞柔一点有什么问题,辣么powerful不就是男团了吗。武林男孩当男孩养,女孩当女孩养这一点我是很认同的,当然我们小公举土土除外[大哭]。男团被说是刀群舞、有力量是称赞,女团就。。。[撇嘴]
不管拿不拿一位,loveinus和inspirit的家族饭都会一如既往支持梨子[亲亲][亲亲][亲亲]
感谢认可!!!❤️路人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从queendom过来的不妨把这张专全听一遍,从第一首intro开始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
不想比谁红的快,我们看谁走的久。
金圣圭推荐的果然没错,好听就是真的好听[强]
是兔瓦斯,光一周以内的情况就有地球和加油;wow和敲敲;夏天和夜舞三次。其实从15年阿丘和优雅地开始,梨子和兔瓦斯的回归时间基本上就不会超出半个月,武林这档期选择的简直让人无法理解
这首歌是真的可惜,质量虽然很好,但是发歌正撞SEVENTEEN的一位曲PrettyU,Twice的名曲cheer up,在Ahchoo音源反映很好的情况下突然转换风格确实不太妥,换个时期发其实就是完全不同的局面了,可能一切真的就是命运吧[口罩]
脚伤了一次就很容易再受伤,参见我们浩沅。武林啊,保护好你家dancer的脚,保护好你家vocal的嗓子,保护好你家门面的美颜,保护好你团每个人的身体啊,拜托~~
跟我一起大声说:武林无粪曲,武林真业良。lovelzy的歌永远都能入我的耳。
我是路人,虽然这个组合在天朝确实没有人气,但是毕竟是前辈啊,而且居然会有翻唱粉来原唱评论底下叫嚣我也是大开眼界了[呆]
难道不是因为雨琦跳了蓝家的舞和偶像运动会吸了一波粉,然后队长出身101吗?说实话国内就是除了有中国妹妹的团谁火追谁
這才是真正的"好聽哭"...今晚應該睡不著了
听intro就觉得有点伤感风…今天也梦到她了吗?你是我的地球是我的中心呀…每次回归都会说“我们梨子这次好棒”,事实上她们有哪一次不棒呢…少女日渐成熟也有了伤感心事,可是依然安静美好,歌舞都让人喜欢[手动哈特]
我看隔壁噜妹的翻唱舞台!!!!我还以为原曲是ost!!!!好熟悉好高级!!!!天!!!!
!美珠兄和孝定兄很铁。 我是噜妹的粉丝 但是也是看着梨子出道到现在的路人粉。两家妹妹都很好,是姐妹团 不要挑事
天呐,我真的再次深刻认识到,梨子的歌,都是初初开始听的时候不惊艳,然而听过一遍之后一直会魔咒般的耳边循环,然后,当你再次点开听的时候,恭喜你,你被俘虏了,因为接下来你会一遍遍循环完她们所有的歌,不信去看我的听歌排行,师妹啊出逼吧
感谢来听原曲的小伙伴哦,谢谢大家诚恳的评价,说一下这首风格是怨妇风哦,可以看一下翻译的歌词,三年前的打歌服也是根据月亮阴晴圆缺来配的。正常打歌节目和竟演节目从舞台效果舞蹈编排是很难作为比较,竞演节目毕竟时长效果都要考虑到。PS : 挑拨关系酸的左上角请离开
七仙女之一老糊梨子请第一个出逼,靴靴
kei在直播里解释过了当时气氛很好的 华沙还感谢她帮她打气 剪辑出来。。。
谢谢谢谢queendom让俺发现那么好听的歌[亲]表白漂亮妹妹们!!原唱和cover都好绝美,通通被我加入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