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ows-遠藤正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ellows-遠藤正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到了明早和我好好讲讲吧 [02:46.53]焼け付くような砂漠も [02:50.08]真っ暗な深海も [02:53.64]笑いながら越えたら [02:57.22]あの月に旗を立てよう [03:05.21] [03:15.45]遠ざかる影の中 [03:18.91]薄れゆく記憶開き [03:22.47]忘れてた野生の気持ち [03:26.89]呼び覚ませ [03:31.07]今すぐに走り出そう [03:34.53]道なき道を進んで [03:38.08]あの月まで届いたなら [03:41.62]更なる夢が生まれる [03:45.23]誰かの足が止まったら [03:48.77]誰かが肩を貸すだろう [03:52.31]終わらない旅をしよう [03:55.82]明日も早いぞ my fellows [04:03.83] [04:15.78] [04:23.08]おわり
Fellows-遠藤正明热门评论
幸福个屁,所有不幸都被压到枪兵身上了[大哭]
其实在月世界的残酷里,寄托着这样一种快乐幸福如幻想般嘉年华的可能性是很感动人的
看幻想嘉年华真是被治愈了。。。尤其看到这ED的情侣树(DRRR乱入?)看着这么一群本该互相厮杀的人这样互相“厮杀”,简直是又哭又笑感慨良多。。。
最后saber牵的手的原图出来了,是卫宫切嗣,卫宫切嗣还牵着爱丽丝菲尔[大笑]
看了幻想嘉年华总有种错觉,c妈和教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姐保护着撒库拉,凛和红a还是傲娇二人组,闪闪沉迷各种东西,在爱因兹贝伦城堡或者卫宫宅,切嗣摸着伊莉雅的头,伊莉雅说今天看见士郎买菜回来了,去那里吃饭吧。
土狼:我只是想让大家都幸福!(#°Д°)
正因为正剧如此的黑暗 才会更加珍惜嘉年华的美好
你的幻想实现了,一月新番,卫宫家今天的饭。。
幻想嘉年华只有最后一集才有空之境界的人出来打了个酱油真是遗憾......不过这个世界已经够满足了~
看画面听这歌有信仰加成。
所有看过幻想嘉年华的人都说官方有病,但了解这个世界的人在说官方有病的同时,也希望官方多做几部这种“有病”的东西,毕竟那是被所有人期望,却很难存在于正片的if
但红A是看过剧本的男人······
saber要牵着爱丽,然后爱丽牵着切嗣,这样比较合理
所有人里就他一个幸运E,你说他不倒霉谁倒霉?
大家都在秀,只有大狗在挨打
你要知道,红a面板是假的[大哭][大哭][大哭]
所以…fgo虽然游戏性真的可以说是没有,但至少每期活动甚至剧情,中间虽然也会有各种波折,但最后勉强也能算好结局,在fate的世界观里能见到这样的生活不也挺好的吗?【什么?医生?他不是在自己房间呆的好好的吗,就是最近越发的死宅,甚至连门都不出也不见我们了[哀伤]】
讲道理,红A是我唯一一个见过的无论对面什么职阶都是抄起两把西瓜刀就上去砍的弓兵!!!_(:з」∠)_
全!员!幸!福!(不包括某蓝色枪兵)
会投影的servant他们的面板一个标点都不能信
红a现在混的还不如汪酱呢
月姬爱好者可能会更感动一些吧,毕竟月姬比fate更黑暗一些,秋叶线甚至连一个good end都没有。
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枪兵替你负重前行
但是凛和樱都是幸运a啊,抵消了
我觉得樱,永远是不幸的,小时数她和凛的发色是一样的,只有接受了刻印虫的改造后,瞳孔和发色才会改变,也就是说,只要樱的头发是紫色的,那她就注定经历了改造,何谈幸福呢?[大哭]
众所周知,不会近战的弓兵不是弓兵
男主叫士郎,土狼是骂人话
不好意思土狼就是骂人话,当初06版时一群士郎黑给士郎起的黑称,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昵称。尽管现在士郎粉不少,但依然改变不了这是一句骂人话的事实。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链接发给你,告诉你土狼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士郎,我敢保你绝对不再想叫这个称呼。
幻想嘉年华,我一直觉得ed中Saber牵的就是坐在屏幕前的你的手。
在ED里奔跑会有好运哦! 卫宫士郎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岸波白野的故事还需要一个后续 远野志贵的故事中目前为止还只有公主,某咖喱怪的线还没出 藤丸立香的故事大概是不可能结束……没办法,摇钱树
ED每个角色牵手的场景真的很感人,很温馨。